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男扮女經紀人 視訊拍攝百名女子不雅照


發佈時間:2022/10/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8:41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張姓男子,利用交往軟體,搭訕想要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女子,為了降低對方心防,他除了假冒是女攝影師,還使用變音器跟對方聯繫,甚至利用視訊面試,趁機側錄她們的影像,由於有被害人報警後,警方上門抓人,才發現被害人高達上百位,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十歲。

聊天紀錄,對方丟出幾十張韓服的宣傳照,讓女生看了心動,天真的以為,自己哪天也能變成服飾模特兒,但沒想到,整個過程都是騙局一場。

 

原來嫌犯在視訊交友軟體,尋找想當模特兒的女生,還使用這張成熟美艷的照片,以及秀出名片,自稱是女攝影師賴詩瑜,但其實嫌犯根本就是男人。

南市第五警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自稱女攝影師,並用變聲軟體,及錄製好的女性影片,來誘騙想從事模特兒工作的被害人卸下心防,並且來拍攝私密的影片側錄存檔。」

圖/TVBS

 
一掌握到被害人照片,男子就露出猙獰面目,要對方配合,拍攝更多不雅畫面,直到有人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才掌握到嫌犯身分上門抓人,結果一查,40歲的張姓男子,已經犯案將近五年,電腦裡滿滿被害人畫面檔案,高達1TB,初估人數就有上百人,年紀從10歲到中年婦人都有。

南市第五警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目前我們偵查的情況,尚未發現有被害人,遭張姓嫌犯約出的情形。」

由於一罪一罰,為了讓嫌犯付出應有代價,警方還設計了專屬行動條碼,公布在各大社群,強調會保護隱私,鼓勵更多被害人出面指控,這麼可惡的犯罪手法,讓不少女生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非相關當事被害人:「我應該是不會接受,更何況是看不到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

非相關當事被害人:「應該就不會接受什麼,網路面試吧,覺得這個還蠻奇怪的。」

因此為了防止被騙,應徵類似工作,除了要有熟人介紹,也別忘了確認攝影師的實際身分,重點是,別再透過視訊或網路,將個人畫面隨意流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視訊#隱私#不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