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裸泡湯片流出!走光畫面一刀未剪 林襄「嬌喊1句」網全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2:45
林襄(左)與冼迪琦泡湯養眼畫面全流出。(圖/翻攝懿想天開YouTube)
林襄(左)與冼迪琦泡湯養眼畫面全流出。(圖/翻攝懿想天開YouTube)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坐擁百萬粉絲,隨著人氣翻紅,過往影片都被起底。她與女星冼迪琦入圍TC Candler「2022年度全球百大美女」,兩人曾相約泡湯,攝影師一刀未剪畫面流出後,讓粉絲全嗨翻。

更多新聞:驚傳婚變小31歲嫩妻!13億豪宅爆遭私吞 大咖導演首發聲

 

林襄(左)與冼迪琦一起泡湯。(圖/翻攝懿想天開YouTube)

更多新聞: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 「大走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林襄近幾個月來經歷多起事件,不僅扮演兔女郎直播畫面、疑似露點照被流出,近日更被媒體直擊路邊哈菸,甜美形象全毀,事後本人道歉並宣布戒菸,但人氣持續翻漲,不受到爭議影響。

 
攝影師要求「我就是要這種畫面,給我下去」。(圖/翻攝懿想天開YouTube)

更多新聞:羞炸!具俊曄在大S大腿紋身「這圖案」 陸網驚:S變了

過往林襄與冼迪琦泡湯畫面又被挖出,只見6分鐘泡湯片段中,兩人有默契穿上黃色性感泳衣,展現傲人上圍。林襄坦言,這段旅程都是「吃飽睡,睡飽吃」非常幸福,沒想到下一秒想換姿勢的她,重心不穩不慎往後跌嬌喊「我差點掉下去了」,驚嚇表情全被錄下,雙峰也激起水花。

林襄濕出浴角度令人更加衝擊。(圖/翻攝懿想天開YouTube)

攝影師為了流量密碼,見狀後驚呼,「我就是要這種畫面,給我下去,給我下去」,還特寫重點部位。泡完湯後。她濕出浴角度令人更加衝擊,一刀未剪養眼畫面播出後,粉絲紛紛驚呼,「林襄身材也太好惹吧,小迪也不輸啊,這集真滴養眼」、「流量密碼這要求太會了吧」、「這集也太香了吧!」、「襄迪的流量密碼,以後請繼續」。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林襄身材#林襄臉書#林襄ig#林襄泡湯#冼迪琦#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78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