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纜慶15周年!辦大自然「雙人瑜珈」 還有攝影師拍美照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9:46
戶外雙人瑜珈將由「心瑜伽教室」的靜怡老師帶領教學 。(圖/業者提供)
戶外雙人瑜珈將由「心瑜伽教室」的靜怡老師帶領教學 。(圖/業者提供)

貓空纜車營運15周年,且去年才完成換纜作業,台北捷運公司慶祝貓空纜車 15 週年,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 10 月中結束的「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後,又推出第二趴「戶外雙人瑜珈」即將於 11月19日 和 11月20日舉辦,民眾可搭乘纜車上貓空,在楓樹亭體驗輕鬆雙人瑜珈,同時享用貓空茶點飲品,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民眾拍照留念。

Emma 老師在楓樹亭與石虎一起做雙人瑜珈 。(圖/業者提供)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第二場系列活動「走靜貓空 雙人瑜珈」,由心瑜伽教室的靜怡老師和母親一起示範教學,帶領民眾一起解構身體的各種玩法,借著彼此的力量相互支持,共同完成瑜珈動作。

也聘請了專業攝影師來為民眾拍攝瑜珈網美照,為親朋好友間的陪伴留下美好回憶,瑜伽課程結束後,還可以留在楓樹亭品嚐貓空在地茶點,享受一個身心靈都得到滿滿收穫的下午茶時光。
 
老師在楓樹亭與石虎一起做雙人瑜珈 。(圖/業者提供)

北捷指,雙人套票每組 1,000 元,套票內容包括貓空纜車來回票、雙人瑜珈體驗、貓空茶點以及攝影師拍照,除提供瑜伽墊借用,也歡迎民眾攜帶自己的瑜伽墊上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11#貓纜#北捷#瑜珈#雙人瑜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