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選之日!「1111111」別錯過 5步驟發財又開運

編輯 郭庚儒 / 責任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44
111年11月11日是難得的開運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11年11月11日是難得的開運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即將到來的111年11月11日,1為數字之首也為最強靈數,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當天計時數字1可出現高達7~13次,1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的磁場強大不容小覷,跟著命理師5步驟超強開運。

111年11月11日 超強開運5步驟

 

風水命理師谷帥臻指出,當日出現最多1磁場能量最強的時辰為午時(11點~13點),「時奇門遁甲」吉利方位在「北方」形成「飛鳥跌穴」特殊大吉格,又遇三吉門「生門」最適用於求財催富,貴人印綬、婚姻喜事、進人口、謀為洞徹、所求皆得、所願皆成,提供超強開運5步驟:

①根據祈願內容,準備不同的布局催旺好運物品

●想增進財運者,準備一匹「馬上有錢」的銅馬。
 

●想升官者,準備一匹「馬上封侯」的銅馬。

●想突破現況者,準備一匹「活力奔跑」的銅馬。

●想求姻緣者,準備一個黑色花瓶及鮮花雙數朵(玫瑰、向日葵、百合)。

●想求貴人運者,準備一盆茂盛的「富貴幸運竹」。

●想求健康者,準備一個「天然葫蘆」或「銅葫蘆」。

●想求學業進步者,準備4支「文昌筆」。

命理專家建議,可準備銅馬等開運小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②製作個人祈願「元辰紙」

用黑筆在紅紙上寫自己名字,農曆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祈願內容。

③吉時擺放催旺物品、點燈、焚香、祈願、引動催發磁場

111年11月11日在午時(11~13)間,在客廳或書房的北方設案桌布局,放置一塊紅布將上述準備好的催旺物品擺放好,「馬上封侯」與「馬上有錢」馬頭朝屋內,「活力奔跑」馬頭朝大門。

接著焚一爐好香,點一盞蠟燭燈火產生空氣熱流(可用檯燈照明替代),照亮個人祈願「元辰紙」,靜坐或加念經典(心經、佛典、易經、聖經也可),消除負能量沉澱自我安定心神,祈願所求達成。
 

元辰紙製作填寫範例。(圖/命理專家谷帥臻提供)


④往奇門遁甲吉方出行,祈願效果更佳

室內布局完成後,裝扮整齊,在眉心、太陽穴、手腕處點上精油,消除負能量,可外出往「北方」出行(步行1公里,開車11公里)以上,見著黑衣者或運鈔車、扛錢人,易見貴人轉旺好運,祈願效果更佳。

⑤捨得給與

111/11/11這天磁場強大,若能多行布施行善積德,說好話作好事,可為自己與家人積累福報功德最大。

谷帥臻提醒,千萬別錯過一生只有這天最強靈數1次數最多、能量最強的磁場引力,同時善用「奇門遁甲-飛鳥跌穴」大吉格與吉利方位布陣與出行,幫自己造命開運,祈願成效最靈驗。

點香也能協助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111年11月11日這時間開運最靈驗!招財、求健康必備「旺好運物品」 出門往這方向遇貴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1月11日#開運#好運#雙11#銅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