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血月別抬頭!大凶之日降臨 慎防「2禁忌+3災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57
風水師點出,血月這天需要避免2禁忌,並留意3災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風水師點出,血月這天需要避免2禁忌,並留意3災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罕見的天文奇景「血月月全食」將在今(8)日晚間6時16分至7時42分間登場,同時還有下次得要等到2322年的「血月掩天王星」,令不少天文迷興奮不已。不過香港風水師七仙羽「七師傅」卻警告,今日不宜外出,同時還可能出現3大災難。

「七師傅」在昨(7)日發文指出,「血月」將於今日晚間登場,自古以來紅色月亮就是大凶之兆,除了是極陰極寒的象徵,同時也代表邪氣正旺、正氣衰減,是個極凶的天象,往往它的出現,都會伴隨天災人禍與世局動盪,另外也要特別注意「2禁忌」與「3大災難」。

 

「血月月全食」將於今日傍晚登場。(圖/翻攝自NASA官網)


禁忌1:不要往天空看

這次的血月出現時間會落在下午5時30分至晚間8時30分左右,若把1小時的磁場散退時間算入,預估要等到晚間10時才會回穩。「七師傅」建議,這段時間務必留在室內,假設必須身處戶外,也不宜久留、不宜抬頭仰望天空。
 

禁忌2:關窗落簾

「七師傅」指出,自己過去在印度修行時,只要遇上月食,當天的街上就不會有任何人。她警告,今日月全食發生時,務必不要走出家門,並且把家中的窗簾、窗戶關好,以免接觸到月光。

風水師認為,血月的出現具有極陰、極凶意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災難1:生日月大凶

「七師傅」提醒,假設生日正好在血月的前後,那就必須特別小心,像是身體、財運、感情層面都可能出現危機,務必盡早修法升運,並認真對待這些儀式。

災難2:影響股市

「七師傅」根據每次血月後的股市走勢後發現,每次血月發生後,股市都會往下跌。
 

災難3:損福折壽

若從玄學角度來看,日食主要象徵政經人物的異動,反之月食則象徵老百姓的災變。古人流傳認為,若親眼看到月食的話,有可能福報折損、折壽,若古代皇帝遇上日食或月食,正巧出現烏雲遮蔽的話,即證明皇帝德高望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月#月全食#風水師#七仙羽#七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