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韓跨國婚姻幸福!大S讚具俊曄脾氣好 許茹芸隔425天見韓國尪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4:29
46歲藝人大S再婚韓星具俊曄,兩人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近期釋出夫妻倆拍快問快答的影片,具俊曄超寵溺愛妻,還不時秀幾句中文,大S也以韓文回應,兩人的甜蜜影片,也傳到韓國,超多粉絲留言祝賀;台韓跨國婚姻甜蜜的還有女星許茹芸,睽違425天飛韓國,開心合體丈夫放閃,天心也和韓籍攝影師結婚六年,婚姻幸福。

圖/翻攝自IG hsushiyuan

 
藝人具俊曄vs.大S:「厚臉皮,厚臉皮吧,他脾氣就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從來沒有看過他發脾氣,說實話是因為熙媛對我很好,我自己也很有包容力。」

具俊曄幽默回應讓大S笑開懷,兩人隔20年再續情緣,婚後同框上時尚雜誌快問快答,甜蜜指數破表。

藝人具俊曄vs.大S:「我的鞋號幾號,50,什麼,53,不是嗎,不是不對,一百,一百,我最欣賞熙媛的優點是,什麼,全部。」

 
笑著用韓文回答讓丈夫聽懂,大S具俊曄跨越語言隔閡,訪談穿插中、韓文,讓粉絲大讚雙方語言能力都變好。

藝人具俊曄vs.大S:「我最想跟你一起實現的願望,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對,我最想和熙媛一起完成的挑戰是,建立幸福的家庭,是不是,是。」

小倆口甜蜜願望羨煞旁人,大S還透露婚後,會和具俊曄一起看韓劇,看到一半對方會幫她刺青,相愛模樣讓網友直呼大S嫁對人了,影片還傳到韓國,粉絲狂刷留言大讚好幸福空氣都是甜的,台灣女星和韓國人結婚的還有她。

歌手許茹芸:「寶貝看我。」

甜喊丈夫紀錄每個相聚時刻,48歲歌手許茹芸,2013年嫁給韓籍丈夫崔栽誠,就定居首爾,而她去年9月參加陸綜加上疫情,兩人分別425天後,再見到彼此興奮抱在一起放閃,同樣是韓國媳婦還有她。

側躺在丈夫肩上,46歲女星天心,和韓籍攝影師金榮敏結婚6年,時常分隔兩地工作,兩人都會用英文溝通,天心有工作才會回來台灣,一相聚就冒出濃濃愛意,女星分享婚姻甜蜜生活,讓粉絲感染幸福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汪小菲戰大S

#女星#結婚#夫妻#藝人#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