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婚姻觸礁!曹格認了「和吳速玲冷戰」:沒把握會一輩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1:09
藝人曹格與妻子吳速玲驚傳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媽咪速玲、曹格臉書)
藝人曹格與妻子吳速玲驚傳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媽咪速玲、曹格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先是在3月份爆出酒後鬧事,失控飆粗口亂砸東西,之後又突然點名藝人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逼得吳速玲趕忙到藍心湄家當面致歉。今(16)日他在馬來西亞出席記者會,罕見公開談論婚姻狀況,坦承確實跟太太在冷戰中。

曹格與吳速玲結婚14年。(圖/翻攝自曹格微博)

 
更多新聞: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根據《中國報》報導,曹格受訪時透露,夫妻倆正在努力挽救14年婚姻,但他沒有把握會和太太一輩子走下去,「我們在家裡或床上的事,不方便講太多,不能只是我一個人講,要有我太太在場才公正。」不過也鬆口目前的狀態不太好,自己感到很難過,需要一些空間,尤其去(2021)年8、9月是人生最痛苦的時刻,痛失4位摯友跟親人,導致憂鬱跟焦慮症發作。

曹格坦言和太太在冷戰中。(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更多新聞:尼莎西移雨不停!東北風接力到 「雨彈橫掃5區」再轉涼
 

對於頻因貪杯登上媒體版面,曹格強調,自己早就戒酒,當天真的只喝了養生雞湯,酒精濃度不足以讓他醉倒,「沒有人問過我,新聞就鋪天蓋地出來,當下真的很難過和無奈。」事過境遷,曹格笑說已經放下也不怪罪對方,畢竟自己脾氣不好,被激怒就衝動行事,為了不過分依賴藥物,已經停止用藥,透過音樂抒發情緒,承諾會努力讓自己成長,內心變得更加強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格#吳速玲#婚姻#藝人#歌手#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9

0.2407

0.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