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具俊曄合體曬刺青!又親又抱「藏3珍愛密碼」:永遠不分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4:42
大S、具俊曄再次秀出同款刺青。(圖/翻攝自大S IG)
大S、具俊曄再次秀出同款刺青。(圖/翻攝自大S IG)

女星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結婚後,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具俊曄相當寵溺大S,不僅任她擺布,還霸氣地讓他坐在自己肩上;2人都是刺青的愛好者,彼此的無名指上都有戒指刺青,取代鑽戒成為永恆的印記,在今(6) 日釋出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們曬出同款刺青,感情甜蜜蜜。

更多新聞: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具俊曄刺在耳後。(圖/翻攝自大S IG)

在最新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具俊曄與大S私下的甜蜜互動,又親又抱,隔著螢幕的閃光彈讓人招架不住。年初具俊曄跟大S求婚時,大S認為不需要再破費買鑽戒,只要2人平淡地過生活、把握人生即可,但熱愛刺青的她卻希望具俊曄可以幫她將戒指刺在手上,於是具俊曄去買了刺青機器回家,先用自己的肉當作練習,最後一針一針地將戒指刺在大S手上。

更多新聞:曾雅蘭15歲兒愛歐美系女 分享對象被媽酸「好腫」氣瘋

 
夫妻倆的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大S IG)

具俊曄將「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刺在耳後,大S則是刺在鎖骨上,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彼此不要再分開,要記得要在一起一輩子,加上各種顏色的渲染,代表他們即將迎來繽紛、豐富的下半輩子。

經紀人表示,2人身上刺的「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起源是來自於24年前兩人戀愛時最喜歡的歌曲〈Remember〉中的歌詞,「他們很喜歡這一句歌詞,所以選擇刺在身上。」大S刺青的顏色還是具俊曄特別調製,浪漫指數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具俊曄#刺青#結婚#韓國#酷龍#雜誌#VOG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