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小孩爆性醜聞!網翻Ella曾提點這句:雞皮疙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3:13
Ella先前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擔任導師。(圖/翻攝自小孩IG、原子少年YouTube)
Ella先前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擔任導師。(圖/翻攝自小孩IG、原子少年YouTube)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 自節目播畢後,聲勢一路上漲,代言活動接滿滿,怎料就在前途備受看好之際,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被踢爆對一名網美霸王硬上弓,形象瞬間跌落谷底,而就有網友翻出身為導師的「Ella」陳嘉樺曾在節目給予少年的提點,沒想到才沒多久有人爆出醜聞。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陷感情風波 演唱會倒數3天「登台動向曝光」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20歲成員小孩,昨(5)日被一名網美控訴他始終亂棄,在酒後霸王硬上弓,事後小孩雖承諾對女方負責,卻交往1週就反悔,而該網美還為此吃下避孕藥,發文直呼自己恐懼到發抖,「我真的不想忍耐了」。

小孩(何世華)爆出硬上網美的醜聞。(圖/翻攝自小孩IG)

為此,小孩也透過社群發文,向女方道歉,並表示日後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並承諾接受公司一切懲處。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脫序 女方「還原當天」直喊:造假就被雷劈

事件延燒至今,有網友就翻出《原子少年》最終集的片段,導師Ella在宣布完冠軍時就苦口婆心提醒,「不要忘本,記得要愛惜自己的羽毛,這也是我父親一直提醒我,我進這個圈子他就告訴我,要愛惜自己的羽毛 ,希望你們能帶著這份珍惜,一起飛到更遠的地方」。

Ella曾給予忠告說要愛惜自己的羽毛。(圖/翻攝自原子少年YouTube)

怎料,節目播畢才沒多久,就有成員鬧出醜聞,讓網友看了也相當感慨,「真的有點可惜,Ella那一段是會起雞皮疙瘩的」、「本來是粉轉路人了,看來Ella說的愛惜羽毛,不見得人人做得到」 、「畢竟都是一群年輕的小男生,難怪Ella老師叮嚀要愛惜自己的羽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酒後亂性#網美#霸王硬上弓#性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