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網美認衝動交往《原子》小孩 哽咽控訴「冷淡失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7:34
該網美開直播控訴小孩。(圖/翻攝自小孩IG)
該網美開直播控訴小孩。(圖/翻攝自小孩IG)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20歲成員小孩今(5)日被一名網美控訴,表示他在酒後霸王硬上弓,讓女方恐懼到發抖,雖2人事後交往,不過小孩在1週後反悔,該網美也爆出在發生關係後,吃下數顆事後避孕藥。小孩稍早在IG貼出黑畫面向該網美道歉,而該網美隨後開直播說明事發經過,強調雙方曾交往過,「他說他沒有心力交女朋友 ,這次是他衝動了,我也衝動了。」

小孩人氣極高。(圖/翻攝自小孩IG)
隨著事件爆發,該網美希望藉由直播向大家說明清楚,透露在小孩發聲明前,2人有通話2、3分鐘,她訴說2人相識過程,一度忍不住哽咽:「我們確實有交往,關係確定,行為和正常情侶沒有差別,會擁抱、親吻,很正常的在交往,但到後來他開始對我冷淡,訊息沒回、電話不接,我也找不到他,中間我找不到他,再次見面時,他跟我說,他覺得在耽誤我,他說當別人問起是不是真心喜歡我,但他回不出來,覺得再繼續對我好,我只會越陷越深,要我退一步當朋友,我也同意了 。」

 

該網美說明小孩最後決定要分開的原因,坦言自己的情緒不是很穩定,「他說他沒有心力交女朋友 ,這次是他衝動了,我也衝動了,我有跟他談分手時談到『我有可能會公開這一次』,我真的對他的想法很失望,他要我回家靜一靜。公開這件事情是我決定的,每次我受傷我一再告訴我自己『過了就過了,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寧可自己難受就算了』,這次我不想要再忍耐,要勇敢堅強面對衝動的行為,所以才想公開這件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原子#原子少年#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