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攀爬 結果共981筆

  • 不是這樣玩!童攀遊具屋頂 無防護險摔落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的兒童遊戲區,看到一名小男童,攀爬到遊具的屋頂上,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摔下來,我們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裡的地面,並不是一般公園使用的緩衝墊,而是一整片小碎石。而區公所發現這情形,也立刻請廠商到場,先把會發生危險的遊具封起來。
    2023/02/27 19:34
  • 遛小孩就來這!最低288元爽玩50遊樂區 飲料、餅乾無限吃

    這間位在新莊的超大兒童樂園,擁有700坪的超大空間,多達50個主題遊樂區,基本款的益智玩具、球池、碰碰車不用說,想玩角色變裝或刺激的跳跳床、攀爬牆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玩!
    2023/02/24 10:13
  • 危險! 山友私架「尖銳角鋼」攀爬恐傷 林務局拆除

    不少民眾都喜歡挑戰各座山林,台北南港山系,四獸山周遭,有山友私自在自行開發的步道,以「角鋼」架設護欄及梯子,方便大家攀爬,但因為它的穩定度、以及邊角尖銳,安全性有疑慮,林務局今天(22日)下午派人清除,其實,像是這樣直接架設欄杆,已經違反森林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2/22 19:20
  • 好痛!爬2樓闖空門欲落跑 賊慘摔斷腰

    看到新竹科學園區的宿舍,有人窗戶沒關,直接攀爬到二樓闖進屋內行竊,得手美金、人民幣還有精品包包,結果想翻牆逃跑時,一個不小心從2樓摔到1樓,摔傷了,一開始這名胡姓嫌犯還忍痛,跑回家,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最後警方還是循線逮到他,結果得手的錢,嫌犯通通拿去付醫藥費了,更被判刑6個月。
    2023/02/14 13:06
  • 赴南京中山陵謁陵 夏立言:傳承國父精神維護兩岸和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日前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中共中央對台工作小組副組長王滬寧等人,昨前往南京參訪收藏大量民國時期史料的南京第二歷史檔案館,今(12)日前往中山陵緬懷國父孫中山,夏立言提及,歷來祭謁必須先爬上392個石階,才能向中山先生致敬,此次訪團剛開始攀爬時陰雨綿綿,感到有些辛苦,但當到達陵前一眼向下望去時,只見雨過天晴、秀麗風景盡在眼前,心情也為之豁然開朗。
    2023/02/12 16:37
  • 女攀玉山遇狂風變「礦工」 「壁虎爬坡」像搏命

    攀登百岳是不少登山客的目標,日前一名女登山客攀爬玉山北峰卻吃足苦頭,不只被強風颳得站都站不穩,只能像壁虎般沿山壁往下爬,甚至整張臉爬完都灰頭土臉,原因是玉山北峰路途中會經過一段「碎石坡」,達人說7級風在山上很常見,稜線風速強更要做好準備,建議用頭巾把口鼻遮起、注意保暖,否則如風一直吹可能會有高山反應。
    2023/02/03 19:00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蜘蛛大盜爬7樓窗戶潛屋 搜刮得手5萬元

    新竹竹北出現蜘蛛大盜?竊賊攀爬七樓窗戶潛入,在屋內搜刮20分鐘得手5萬元,而他相當狡猾,不只帶手套還將屋內監視器主機拔走,年關將近警方也提醒,民眾也要多注意自家安全,別讓竊賊有機可乘。
    2023/01/11 18:50
  • 嚇到!加起來超過200公斤的肥男幫 大蛇丸+大淵登百岳

    究竟加起來達200公斤的網紅大蛇丸及歌手大淵,他們能攻頂百岳嗎?日前百萬網紅大蛇丸受邀與網紅大淵一同攀爬百岳,過程雖然波折不易,但最後成功登頂的他們坦言:「很感動!」
    2023/01/09 16:32
  • 阿公下樓拿東西!3歲童獨自在家墜樓亡 家屬崩潰

    新北市驚傳男童墜樓!本(1)月4日深夜22時許,金山區1名3歲男童疑似找不到阿公,獨自在家中攀爬窗台時,不慎從住家7樓窗台摔落1樓路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男童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07 10:06
  • 屏警大掃黑!逮東港角頭「檸檬」 破3間毒工廠、抓107逃犯

    年前屏東警局全力掃蕩,在毒品、詐騙和職業賭場等都有斬獲,破獲3件製毒工廠,販賣毒品等44件,為了讓嫌犯乖乖就逮,員警還攀爬四樓住宅的女兒牆抓人,而這波行動,也逮捕去年,在東港九如等地,涉及槍擊案糾紛的角頭「檸檬」,移送治平專案。
    2023/01/04 18:37
  • 同學你「塑」誰!中女中塑膠人出沒 掀正反論戰

    台中女中校園最近有「塑膠人」出沒!以真人比例製作,在校園吊單槓、攀爬大樓和圍牆上,成為校園話題;有人直呼可愛、很酷,但也有人覺得晚上看起來有點可怕,校方表示這是高三課堂創意,因為有人反映,會把比較可怕的塑膠同學,收起來。
    2022/12/28 18:11
  • 路面冰封!西雅圖車輛滑走相撞 路人爬行前進畫面瘋傳

    美國近日遭號稱10年來最強的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襲擊,各地均出現驚人的暴風雪,位於西北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Seattle)也冰天雪地;從當地居民拍下的的影片可見,道路「冰封」導致車輛滑行相撞,甚至有行人必須在上坡路段「攀爬」前進;不過也有人穿上溜冰鞋溜冰,把握這難得一見的急凍奇景。
    2022/12/28 13:23
  • 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近年以單飛姿態在中國發展,最近他展開世界巡演,在亞洲飛來飛去,上週還到好友林俊傑吉隆玻演唱會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合作曲〈過〉,令歌迷又驚又喜,而他23日也在新加坡開唱,向來寵粉的他,這次又做出「驚人舉動」被粉絲拍下影片,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他為了更貼近粉絲演,直接攀爬欄杆進入觀眾席,讓後面一票保鑣追的相當辛苦,讓網友笑翻「擋得住粉絲擋不住本人」「這才是王嘉爾!」
    2022/12/25 17:48
  • 3歲童睡醒「爬窗墜樓」搶救不治 嬤見救護車才知出事崩潰

    台中市潭子區11日發生一起幼童墜樓案件,一名3歲男童午覺起床後,不慎從9樓墜至4樓鐵皮屋頂,直到家人聽到消防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又找不到孩子,才驚覺大事不妙。而男童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嚴重,於今(13)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2/12/13 15:58
  • 挺抗議出事?伊朗運動員出國比賽未戴頭巾 傳老家遭拆除

    一名22歲女性阿米尼(Mahsa Amini),因戴頭巾的方式不符合標準,於9月遭道德警察帶走後突然傳出死訊。大批民眾懷疑她遭警方動用暴力身亡,走上街頭抗議。這場「頭巾抗議」已延燒超過2個月,依然沒有平息的趨勢。伊朗運動攀登國手雷卡比(Elnaz Rekabi),於10月前往韓國參加比賽時,未戴頭巾上場,引發民眾推測她在對「頭巾抗議」表示支持,儘管她後來否認,但近日有當地媒體指出,她的老家遭到拆除破壞,引發反政府人士質疑是政府在背後搞鬼。
    2022/12/05 12:31
  • 金髮女違規攀馬雅金字塔 被遊客包圍噓爆、潑水、扯髮

    墨西哥東南部猶加敦半島的「卡斯蒂略金字塔」(El Castillo)為知名馬雅文明遺跡。為了保存金字塔的完整性,自2008年以來就嚴格禁止遊客攀爬,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子不顧在場人士的勸阻,跨越封鎖線硬爬上金字塔頂端。結果不僅被下方的觀光客狂噓,下來後還被團團包圍「潑水、扯髮」,最終狼狽離場。
    2022/11/24 10:47
  • 邊泡湯飲食、藝術品變遊具 情人谷溫泉八八後再現遭蹂躪

    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在八八風災後一度斷了溫泉頭,經過十幾年的探勘,好不容易這個月初,開始試營運供遊客體驗,沒想到卻有遊客,把裝置藝術當遊具攀爬、破壞,甚至在泡腳池飲食,主辦單位表示,由於當天二、三十名志工,要應付約三千名遊客,確實人力不足。
    2022/11/15 19:45
  • 移工學「蜘蛛人」攀牆!大鬧社區急逃 不敵警辣椒水落網

    高雄有1名失聯移工,情緒失控大暴走,他一大早在陽台大聲咆哮擾人清夢,住戶報了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學「蜘蛛人」,在透天厝的外牆,從2樓攀爬到3樓去,但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及電擊槍,還是將他逮到。
    2022/10/20 12:43
  • 屏東景點+1!「洋蔥大福遊樂園」開張 9米高溜滑梯玩到翻

    屏東人看過來~籌備已久的「洋蔥大福遊樂園」終於在車城正式開放,樂園面積高達近5000平方公尺,不僅有9公尺高的「洋蔥大福溜滑梯」、絕美高空步道和籤詩橋等獨特設施,隨手一拍更是美到不行,爸媽們快帶孩子來一童玩樂!
    2022/10/12 14:57
  • 方便拍網美照?蘭嶼天池枯樹遭鋸「階梯」

    台東蘭嶼鄉的山區,有個生態湖泊被譽為天池,那裡的幾棵枯樹非常少見,不少遊客喜歡去拍網美照。但就有附近的民宿業者發現,其中一棵枯樹,遭到破壞,疑似是一名旅遊業者為了讓遊客方便攀爬,所以鋸出一階一階的坑洞。
    2022/09/27 14:05
  • 超狂60歲生日! 「法國蜘蛛人」徒手攀登48層高樓

    對許多人來說,年齡形同限制,不過年過半百對於外號「法國蜘蛛人」(French Spiderman)的羅伯特(Alain Robert)而言,卻完全不是阻礙。近日,他為了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竟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徒手」攀爬巴黎48層高樓,雖然事後遭到逮捕,不過他大膽的作風也圈粉無數。
    2022/09/18 14:22
  • 攀歐亞最高活火山!俄6登山客墜崖亡 6人受困三千米高

    俄羅斯東部堪察加半島的克柳切夫火山(Klyuchevskaya Sopka)是歐亞大陸最高的活火山,然而日前一行12人的隊伍前往攀爬,卻不幸發生山難,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仍有6人受困於3、4千米高海拔處,但受限於惡劣天氣,救難隊遲遲無法進行救援。
    2022/09/05 11:10
  • 不是在洗窗!飯店40樓驚見赤腳男窗外揮手 警消封鎖現場

    英國有對情侶,入住了英國倫敦著名的建築「碎片大廈」(The Shard)裡的飯店要慶祝生日,入住的樓層位在40樓,然而,他們於4日凌晨6時醒來時,卻驚見窗外竟有一名陌生男子,且就赤腳踩在大樓外的鋼筋結構上,還對著這對情侶開心地大吼大叫並揮手。
    2022/09/0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