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這樣玩!童攀遊具屋頂 無防護險摔落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9:34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的兒童遊戲區,看到一名小男童,攀爬到遊具的屋頂上,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摔下來,我們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裡的地面,並不是一般公園使用的緩衝墊,而是一整片小碎石。而區公所發現這情形,也立刻請廠商到場,先把會發生危險的遊具封起來。

圖/TVBS

 
公園的遊樂器材,小男童坐在小木屋頂,感覺手一鬆開人就會滑下來,其他家長在旁邊目睹,嚇出一身冷汗。

這是位在新北市中和的四號公園,兒童遊樂區,當時小男童疑似,用旁邊的網狀連接道,攀爬到屋頂上,不過仔細看這遊樂區的地板,不是一般公園使用的橡膠緩衝墊,而是一整片的小碎石,如果小朋友不小心跌倒,傷勢恐怕不堪設想。

遊樂器材廠商:「(現在要做什麼樣的處理),我先把這段封起來。」

 
區公所發現這情形,立刻請廠商來處理,當場先把網狀連接道都封起來,因為實際到現場...。

圖/TVBS

正確玩法應該要從,網狀隧道中間通過,但男童卻是從外面攀爬。

其他家長:「你家長是不是就要盯,然後等到你真正跌倒了,你再來怪公園設計的人,我覺得真的都是這樣,你今天你帶小孩來你就是要盯著看。」

其他家長:「比如說像學齡前或小學生他們要爬上去,我覺得那是一方面家長沒有看好的關係,我覺得這行為本身就是有瑕疵,而且很多公共設施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圖/TVBS

下課放假到公園遛小孩,別以為安全無虞,就低下頭滑手機,小朋友以為有趣的自創玩法,可能一不留神就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園#遊戲區#安全#兒童#緩衝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