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攀爬 結果共980筆

  • 自拍成「遺照」!網紅和女友攀岩 他下秒為撿手機墜崖亡

    義大利一名30歲男網紅,平日熱愛運動和戶外活動,也不時和女友在鏡頭前放閃。日前他和女友一起去攀爬「諾托祭壇岩」(Altar Knotto),他如往常般拍攝登山過程,期間還和女友甜蜜合照並分享到個人IG,豈料下一秒手機不慎掉落,他為了撿拾不慎摔落近200公尺的懸崖,當場慘死。
    2022/08/23 18:20
  • 魂斷「地獄火山」!三鐵好手挑戰海拔4700公尺摔亡 

    來自以色列的班克斯(Gil Banks)是名鐵人三項運動員,也是優秀的跑者,他自義務役退伍後,前往厄瓜多攀爬海拔4784公尺的皮欽查火山(Rucu Pichincha Volcano),卻不慎摔落身亡,令親友悲痛不已,也讓這座火山的故事再次被人提起。
    2022/08/22 11:35
  • 工地意外!男踩空遭鋼筋刺穿左大腿 「倒地哀號」眾人嚇傻

    昨 (16)日下午1點40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名30歲的彭姓男子進行工程防護網固定作業時,疑似在攀爬途中踩空跌倒,大腿遭鋼筋刺穿,當場痛的的倒下,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17 16:11
  • 消防夏令營回歸! 「人造煙隧道」超刺激 童驚呼:明年還要來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為了讓學童在娛樂中學習防災觀念,今日上午特別在新莊區新泰國中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活動中有5道消防關卡,有操作消防教具、攀爬消防梯、體能障礙賽等等,現場更有模擬火場內濃煙密布的人造煙隧道,讓學童們宛如身歷其境,希望藉由闖關的方式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小朋友們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16 16:33
  • 毒販拒捕衝撞警車逃逸 闖民宅糗遭住戶報警逮捕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前往永和區保平路一帶,準備埋伏、跟監43歲王姓毒販,豈料,過程中疑似行跡敗露,遭到強力抵抗,6名警員雖然將王嫌團團包圍,但王嫌仍冒險開車衝撞警用偵防車後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鍥而不捨,昨日晚間循線在萬華區一處大樓查緝,王嫌為躲避追捕,一度玩命從11樓攀爬窗戶至10樓的民宅內,住戶見狀趕緊報警,最後警民合作順利逮捕王嫌。
    2022/07/23 09:41
  • 高雄中學驚傳男學生墜樓!緊急送醫搶救 傷勢曝光

    高雄中學驚傳學生墜樓意外。一名高三男學生今(22)日下午5時許,從二樓攀爬到一樓時,不慎跌落一樓地面,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已將其送醫急救。
    2022/07/22 18:53
  • 完了芭比Q了!巨鼠攀4樓外牆狂奔 太嗨下場GG

    夏天是蚊蟲出沒的季節,不少人認為樓層越高,越沒有蟲患的困擾。然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巨鼠在外牆狂奔的影片,讓網友們都看呆了,引起討論話題。
    2022/07/20 11:02
  • 台鐵員工爬山失聯6日!家屬每天上山等待 50萬懸賞找人

    本月14日,一名42歲在台鐵上班的粘姓男子,獨自開車到谷關攀爬馬崙山,卻失聯多日,讓其家屬心急如焚,警消人員多日協尋,且家屬幾乎日日上山等待,至今尚未尋獲,其家人集資50萬元懸賞金,號召更多有搜救經驗、登山經驗豐富的高手們,希望粘男能順利回家。
    2022/07/19 11:43
  • 幼兒體育能力遲緩 專家曝常做「5動作」助發展

    7、8月暑假過完,又是許多小朋友要上幼稚園的時候,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謝寧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爆發,防疫政策讓許多幼兒可以活動的場所關閉,小朋友失去學習跑、跳、攀爬等活動的機會。提醒爸媽趕快趁現在快訓練小朋友幾個技巧,否則到幼稚園不會自己穿脫褲子、走路容易跌倒。
    2022/07/18 13:26
  • 食髓知味!戴手套+卸螺絲 賊闖民宅偷20萬

    昨天下午(13)基隆有民眾發現,家中被人闖入,而且20萬現金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竊賊從自家頂樓攀爬屋頂到隔壁棟,再把被害人家的鐵窗螺絲卸下來,偷完東西再鎖回去,讓人看不出異狀。警方發現,他是治安人口,這也是他第二次到這戶人家偷現金,而且上回偷的20萬早已花光光。
    2022/07/14 18:24
  • 奇亞籽怎會動!「上百黑蟲攀爬」女驚都快吃完

    保健食品奇亞籽不少人都會食用。不過有民眾發現,在美式賣場買的奇亞籽,吃了半年後倒出來,裡頭竟有上百隻黑色蟲子,讓他嚇壞了,也強調平常都有保存在冰箱冷藏,對此專家說明,種子和穀物類,只要濕度和溫度夠就容易長蟲,建議冷藏冷凍以外,食用完也得乾燥密封。
    2022/07/11 14:21
  • 竹北興隆公園7/9開放 多元遊具增進五感體驗

    新竹縣政府改造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設置Push Bike區、蝴蝶攀爬網等,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公園內遊具很多元,增進孩子的五感體驗,7月9日正式開放。
    2022/06/29 17:05
  • 尊重一下!遊客亂爬三仙塔拍照 引居民撻伐

    到澎湖玩,但有遊客拍照卻是惹惱當地居民!因為在外垵漁港附近的三仙塔,是以前長輩為了一些信仰而建了三座石塔在山坡上,現場也有佇立指示牌,還有禁止攀爬標語,偏偏還有遊客為了好玩,竟然起鬨爬上石塔,拍下惡作劇的照片,其實三仙塔會變夯,主要是從山丘上往下看外垵村,彷彿像是來到希臘的聖托里尼。
    2022/06/21 13:04
  • 最謙虛的登山者!林古松仙逝 攀台灣百岳、推山岳搜救

    台灣登山界耆老林古松先生於9日凌晨睡夢中仙逝,享壽95歲。林古松發起南區山岳搜救組織,並發展為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曾與山界四大天山攀爬台灣百岳,留下台灣山岳諸多探勘紀錄資料和經驗,是山岳界超重量級人士,被譽為「最謙虛的登山者」。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林古松老先生留下許多重要的探勘紀錄,是台灣登山界的重要人物,更在早期就發起號召山難搜救團體,他的精神與付出令人敬佩。他會請營建署全力協助典藏作業,務必將珍貴的紀錄完整留存。
    2022/06/17 10:37
  • 許景淳法國巡演遇「已逝男高音幫合聲」 為練肺活量困深山一夜

    歌手許景淳近日登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玫瑰人生〉。談起出道故事,許景淳透露當年的恩師李泰祥相當行動派,為了訓練肺活量,把她帶去「皇帝殿」攀爬稜線,許景淳一路哭喊:「我快嚇死了!」天色漸暗,兩人因此被困在深山,在「左右都是深淵」的山路過了一夜,相當驚悚。
    2022/06/16 17:28
  • 家長衝了!小孩放電新地點 「飛機主題遊戲場」免費嗨玩

    台北公園超好玩!萬華的青年公園裡,居然藏著一座飛機主題的遊戲場,不僅有飛機造型的攀爬機體,高難度設施讓小孩玩整天也不會膩。一旁的5公尺高塔台溜滑梯,刺激程度更是不能錯過。這麼好玩的設施,卻藏在免費的公園裡,難怪許多家長都帶小孩衝了!
    2022/06/15 15:48
  • 現代蜘蛛俠!男徒手從37層樓爬到3樓 網:偷情被抓?

    大陸貴州日前一起離譜事件,宛如電影《蜘蛛人》翻版。一名男子被發現在高樓外牆,從37樓徒手攀爬一路向下爬到3樓才被救下,整個過程相當驚險。當時其他民眾見狀都嚇了身冷汗,連忙通報警消。消防員待在3樓窗戶旁,趁男子經過時一把將他拉進去。有網友猜測,男子是不是偷情被抓包了,才會攀牆逃跑。
    2022/05/30 22:25
  • 有片/下雨山壁變大瀑布 3登山客受困峭壁求生

    嘉義阿里山眠月線有登山客受困,周日(5/15)山區大雨,導致山壁變成大瀑布,無法通行,三名登山客受困峭壁,緊急求救,救難人員趁雨勢變小時,一前一後,慢慢帶著登山客,拉繩索攀爬陡峭山壁脫困。
    2022/05/15 23:27
  • 我是逃兵?翁誤認收教召通知 緊張爬外牆逃

    桃園一名老翁,因為記憶力減退,誤認自己收到教召通知單,如果沒去報到就會被當成逃兵,緊張之下從三樓窗戶往下攀爬,照護人員發現怕發生意外,趕緊報警求救。另外在基隆,也有一名80多歲獨居老翁將自己反鎖在家,警消人員破門進入,發現他身體虛弱,經過緊急治療後還好沒有大礙。
    2022/05/15 11:13
  • 驚險!苗市透天火警濃煙竄出 阿公徒手攀樓助媳孫疏散

    苗栗市1戶透天厝今天上午傳出火警,火舌濃煙不斷竄出,屋內一對母子躲房間避難,順利獲救;隔壁住戶情況也一度危急,60歲阿公徒手攀爬至2樓,協助媳婦及3歲孫子疏散。
    2022/05/13 16:23
  • 「母親死不瞑目看著你」! 逆子殺母辯墜樓 檢警戳謊

    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婦人從四樓住家墜落,傷重不治,死者兒子一開始辯稱是母親墜樓,但檢警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質問他怎麼那麼狠心,嫌犯才卸下心防,坦承向媽媽要一百塊不成,狠心推母親墜樓,被依殺人罪收押。
    2022/04/29 13:29
  • 台中2歲女童保姆家背包帶繞頸窒息 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台中市1名2歲女童今天在保姆家,疑因攀爬安全圍籬,拉扯吊掛在旁的背包,導致背帶纏繞頸部窒息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將女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2/03/28 13:26
  • 單獨挑戰秘境大、小鬼湖!不知土石鬆動 男失足跌落谷裡

    今(25)日早上,有一名從外縣市來高雄登山的胡姓男子,疑似因未留意近期山中的狀況,而獨自前往挑戰知名景點「大、小鬼湖」,在攀爬途中,不慎跌入山谷,警方接獲通報後,和搜救人員迅速趕達現場,經3個小時的搜救以後,終於將受傷的胡男給救起,並且立即送醫急救。
    2022/03/25 17:57
  • 年輕「蜘蛛賊」挑戰極限!多次校園攀爬行竊 難逃法網

    高雄市出現2名年輕的竊賊,他們不分晝夜,就像蜘蛛人一般,在校園的樓梯間攀爬,闖入辦公室行竊,從2月26日到3月5日,連偷好幾次,偷走了上萬元現金,還有食品,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他們仗著身材優勢攀爬行竊,終究難逃法網。
    2022/03/24 12:31
  • 溯溪團攀瀑布峭壁摔傷 空勤直升機救援

    台中和平區馬崙山往十文溪方向,一名男子跟友人一起溯溪時,攀爬瀑布峭壁卻滑倒,導致左髖骨受傷無法行走,搜救人員上山救援,並申請直升機,等了一夜,隔天中午天氣允許,終於成功出動直升機將人吊掛下山。
    2022/03/2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