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擺設 結果共608筆

  • 浮誇!港最富有印度家族 5萬呎超大豪宅曝光擁90間房

    香港男星洪永城,開箱居住在香港的印度籍富豪「夏利里拉家族」,位在九龍塘的豪宅,多達90間房,超大坪數及浮誇擺設,令人嘆為觀止。
    2023/04/15 19:49
  •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日本可以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2023/04/04 15:13
  • 圍牆、樹木當掩護?派出所門口擺測速器 1季開出千張罰單

    屏東縣的九如派出所,被民眾發現在門口架設測速照相機,由於有圍牆跟樹木阻擋,質疑擺放的位置不夠明顯,不過警方也拿出數據,強調當地車禍頻繁,強調執法的必要性,至於機器的擺設,也都有合乎規定。
    2023/03/28 19:59
  • 堂本光一爆「密戀10年」 對象是流星花園女演員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inKi Kids成員堂本光一,長年來與緋聞絕緣,今(26)日卻傳出,他悄悄藏愛長達10年之久,對象是曾與他共演舞台劇的女演員佐藤惠(佐藤めぐみ)。事實上,過去就有粉絲發現2人在IG直播時,後方的牆壁和擺設十分相似,懷疑兩人在祕密交往。
    2023/02/26 10:52
  • 快快清理! 床頭不可擺放「這5樣」物品 夫妻易產生衝突

    許多人都會根據風水調整家中擺設,或是擺上一些小飾品美化,諸如客廳、廚房、臥室等等,尤其是臥室裡的床,不僅會影響到健康、財運,甚至還會影響夫妻感情和睦,特別是「床頭」,除了擺放位置眉角多以外,床頭擺放的物品也暗藏玄機!「科技紫微網」特別點出5樣千萬別放在床頭的物品,趕緊檢查自己是不是有誤觸禁忌。
    2023/02/21 11:21
  • 上億身家網紅CEO森田開箱8千萬豪宅 兔年備五行紅包「橫著走」

    自模特兒、男團入行的網紅森田開創「C2C buy快電商」,從沒沒無聞一路成為台灣知名度最高的網購平台,也讓他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CEO。3年前他在大直購入要價6000多萬元的豪宅,並砸下2000萬裝潢,相當相信風水命理的他,為在本命年兔年迎來好運,對於家中擺設也下足苦心,他接受《TVBS新聞網》分享自己的開運祕招。
    2023/01/28 11:15
  • 世界唯一過貓年國家!12生肖沒兔子 1年狂吃4百萬隻貓

    當中國大陸、台灣、日韓以及其他東亞國家迎接2023癸卯兔年時,越南街頭竟掛上與貓咪相關的春節擺設,舉國歡慶獨一無二的「貓年」。事實上,越南傳統習俗使用的12生肖中,以貓咪取代了兔子,簡單來說,兔年出生者若前往越南,將會瞬間變成屬貓,而越南目前也成為世界唯一慶祝貓年的國家。
    2023/01/26 05:12
  • 除舊佈新!家中擺放植栽迎好年 環保署:能有效淨化空氣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會在家中除舊佈新準備迎新年,環保署對此提醒,不要忘記注意室內通風配置、擺設植栽,在室內擺放植栽能透過植物可吸附懸微粒及淨化空氣,不僅能配合年節氣氛,還能淨化空氣,讓身體更健康,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年!民眾也可以下載查閱「淨化空氣品質之植物簡介」。
    2023/01/20 18:07
  • 想開運過好年嗎? 居家擺設「3禁忌6提醒」大公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汰舊換新,希望明年能有個好彩頭,但居家風水擺設該怎麼佈置,才能開運又招財,而又有哪些風水禁忌?大致而言有3個禁忌與6個提醒,請一起來了解如何讓你好運旺旺來。
    2023/01/20 10:30
  • 「我是扛霸子陳浩南!」 到彩券行砸泡麵搶掃把

    基隆廟口商圈附近出現一名男子,幾乎天天出沒,不只會破壞商家擺設,還會出手攻擊店員,15日他就到一家彩券行大鬧,甚至把人打到受傷,讓店家飽受困擾,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2023/01/18 19:12
  • 新年有禮!晶華祭肋眼、龍蝦吃到飽 住福容抽Audi小鋼炮

    農曆春節10天連假規劃好了嗎?台北晶華酒店1月20日除夕起集結館內外中、西、日式餐廳推出團圓大餐,除夕到初七還選定肥美龍蝦與鮮嫩牛排,於二樓上庭酒廊無限量供應。春節活動也很豐富,大年初一中午十二點安排「祥獅獻瑞」討個吉利好彩頭,大年初二則有財神爺喜臨門,大年初三至初七配合「晶華陸上遊輪假期」住房專案的啟航,酒店將變身「皇家夜總會」,擺設遊藝性質的轉盤與拉霸機,讓消費者試試手氣。
    2023/01/13 11:06
  •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2023/01/09 12:32
  • 峮峮、柯震東家中藏同款曖昧小物爆官宣認愛 男方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日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被拍到深夜在台北街頭遊蕩,雖然身邊有其他朋友,但仍令人好奇。而之後兩人又一起出現在楊銘威的直播上,更讓彼此的緋聞甚囂塵上。而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兩人的IG限動,發現家中竟然都有相同的星星造型擺設,令網友驚訝的直說:「準備官宣?」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1/07 13:58
  • 黃姵嘉大膽要求同居 楊子儀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首播後網友發現黃姵嘉飾演的「曾楚薇」台語諧音「真趣味」,直呼很會取,黃姵嘉與張耀仁共養的狗狗「木村樹」也超吸睛,即將播出的第三集便交代兩人如何誕生這隻「愛的結晶」。《再見之後》進度飛快,黃姵嘉本週將強制同居楊子儀,劇中女方被迫搬家,意外得知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張耀仁舊住所,現在裡面居然住著她的相親對象楊子儀,見到過往熟悉家具擺設,黃姵嘉大膽要求搬進去一起住,霸氣強迫楊子儀現場畫押,然而對方當下被張耀仁附身,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慘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同居。
    2023/01/06 11:32
  • 名下房產破30億!劉嘉玲極奢豪宅曝 意外洩梁朝偉「寵妻行徑」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重量級影帝梁朝偉結婚14年,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雖然兩人膝下無子,不過夫妻倆投資精準在香港至少坐擁10間豪宅,光是房產估算就超過9億港幣(約32.5億新台幣),劉嘉玲也在耶誕節期間分享極其奢華的豪宅布置,霸氣高雅的設計和擺設,令粉絲開眼界。
    2022/12/27 21:00
  • 耶誕老人變房仲、工匠精靈來幫忙 打造耶誕夢幻屋

    耶誕節到來,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如何讓你的家裝飾成、人人稱羨的夢幻豪宅,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來自婚設公司、木工匠人等工藝高手,教大家花最少錢作出過節氣氛十足的擺設。耶誕老人還幫助一位單親媽媽找到理想好宅,讓她與心愛的家人能夠舒服回家過耶誕。
    2022/12/24 15:09
  • 年底加薪就靠這招!7招逆轉辦公室風水 升官發財不是夢

    接近年底了,你的口袋有裝飽飽了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辦公桌是思考事情、應對客戶的場所,想要事業順利,財運滾滾來,除了努力工作之外,辦公桌的布置與擺設也會影響我們的工作表現,他介紹幾個簡單的擺設或做法,可以輕鬆改善自己的工作運勢,招貴人、長智慧,在受到疫情衝擊的這一年尾聲,為自己「拚經濟」再衝一把。
    2022/12/02 23:21
  • 耶誕打卡! 「17米銀白樹、摩天輪進百貨」吸睛

    耶誕節即將到來,信義區早已瀰漫過節氣氛,香堤大道擺設了17米的銀白色耶誕樹,上頭還有圓球點綴,而101走的是童話夢幻風格,擺出馬車跟花海走廊,另外,貴婦百貨今年將摩天輪跟旋轉木,搬進百貨內,打造新的打卡場景。
    2022/11/27 19:07
  • 嘉義必吃果汁搭涼麵名店!被爆占用道路公園 警開罰

    嘉義市一家以涼麵搭配獨特果汁聞名,有近50歷史的老店,被顧客po網怒斥,說是服務態度不好,衛生也不佳,店家甚至占用道路擺設桌椅,把公園當自家的,拿來放置冰箱及桌椅,目無法紀,記者實地直擊,果然占用道路及公園用地營業,警方已前往開單,業者則是澄清,太忙才來不及擦拭桌面,並強調現場機器運轉才會大聲喊話,並非態度差。
    2022/11/21 20:45
  • 直擊埃及COP27 台灣意象在氣候大會現蹤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台灣仍舊以各種形式的會外活動參與討論,增加台灣對氣候調適努力的能見度,而台灣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首度在氣候大會設立國家館,擺設由台灣用回收紙設計製造的家具,和台灣一起合作向國際發聲。TVBS與聯合報/願景工程共同製播系列報導,來看採訪團隊在埃及的第一手畫面。
    2022/11/14 15:09
  • 不只是萬聖節擺設! 南瓜好處多多「護心還能改善便秘」

    萬聖節是外國人的鬼節,隨著崇洋風氣日盛,不少店面都開始擺出萬聖節的裝飾,最常見的便是南瓜燈擺設,但台灣市面上的南瓜有這麼多種,你知道要如何分辨嗎?除了當作擺設,南瓜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2022/10/29 18:57
  • 萬聖節毀了?寄出商品才「紙條通知缺貨」她氣炸 網:也遇過

    萬聖節快到了,許多人都會訂購南瓜燈、或是其他應景服飾來妝扮自己,但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黑心賣家」,她透露為了慶祝萬聖節,在網路上訂購南瓜擺設燈,但商品到達時,箱子裡面卻只有一張紙條,寫著「非常抱歉、商品缺貨」,破壞了過節的好心情。
    2022/10/28 05:25
  • 環保人士再示威「改丟蛋糕」 英王蠟像遭奶油砸臉

    擺設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蠟像,今天被氣候變遷倡議人士朝臉上砸了巧克力蛋糕。
    2022/10/25 08:54
  • 強震後遇大雨!赤科山產業道路搶通又坍方 春日國小復課

    強震過後的春日國小,終於復課了!只是校舍還有好多地方,都還來不及修,只能暫時圍起封鎖線,讓學童待在安全的區域上課,另外在花蓮赤科山產業道路,之前遇到強震坍方,好不容易搶通,沒想到近日大雨來襲,土石崩落,落石不斷,道路又中斷,鎮公所目前擺設紐澤西護欄,請遊客暫時別上山。
    2022/09/26 20:22
  • 減少剩食新法! 札幌建築工地旁有冷凍麵包自販機

    日本北海道的建設公司,最近開始跟在地麵包店合作,店家將每天打烊之後未賣出的麵包裝盒冷凍,分為兩種,麵包口味是隨機的,以三個一盒500日圓的價格販售,有趣的是,販售模式是在街頭擺設自動販賣機,而且自販機是放在建築工地旁邊。
    2022/09/18 0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