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擦屁股 結果共81筆

  • 騷擾空服可拒載!醫痛訴:病人當面手淫可列黑名單嗎?

    長榮空姐日前在執勤時遭一名男子逼迫幫穿內褲、擦屁股,桃市空服工會要求長榮航空落實「黑名單」制度,拒載不能自理、有異常行為前例的旅客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有醫師表示,其實類似的糟糕事件,醫療體系也經常發生,那「性騷擾累犯」也能列為醫院的黑名單嗎?
    2019/01/22 16:22
  • 最後排女客只露出頭「上下晃」 空姐巡邏靠近看傻了

    長榮航空的女性空服員,日前出面指控在班機上被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男乘客要求協助如廁,對方還逼她穿褲子和擦屁股,讓她整個人身心受創,準備留職停薪接受心理輔導。許多人對於「空姐」這個行業十分羨慕,但她們平日也得處理許多大大小小的突發事件,就有空姐曾在節目大聊甘苦談,甚至還目睹一場激情戲碼,讓她錯愕又傻眼。
    2019/01/22 14:14
  • 空姐幫脫褲、擦屁股 葉毓蘭:逼員工服侍洋豬

    長空航空女性空服員被一名200公斤美籍旅客要求協助如廁,被逼穿脫褲子、擦屁股,造成她身心受創,控訴公司事件爆發後沒有積極保護員工,提供必要協助,目前打算申請留職停薪,接受心理治療。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對此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航空公司竟然逼空服員去服侍「洋豬」脫褲、擦屁股,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2019/01/22 09:48
  • 空姐被逼幫脫褲擦屎 座艙長痛批:「顧客至上」害慘人

    一名長榮空姐日前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被白人男乘客強逼幫忙脫褲如廁,上完後對方更咆嘯要求幫忙擦屁股,甚至在服務時發出噁心的呻吟聲,讓她身心嚴重受創,今天(21日)在工會偕同下出面哭訴。對此,資深座艙長痛批,「顧客至上」只會殘害更多人!
    2019/01/21 19:18
  • 還原「脫褲擦屁」始末 長榮空姐崩潰:考慮留停

    周末傳出,長榮客機上一名200公斤的美籍乘客,要求長榮空服員協助穿脫褲子、擦屁股,讓空服員身心受創。周一下午,當是空服員在工會陪同下,站出來還原始末,數度哽咽,另外,也打算提出性騷擾告訴。
    2019/01/21 19:10
  • 逼脫褲擦屁股!長榮空姐現身爆哭:忘不了他呻吟

    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爆出被白人男乘客強逼「脫褲、擦屁股」,不只直接目賭對方的生殖器,還得環抱對方幫忙穿褲子,甚至在服務時發出噁心的呻吟聲,更逼座艙長幫他擦3次。離譜的騷擾事件造成空姐身心嚴重受創,今日受害空姐出面哭訴,表示長榮至今從未致電關心過受害組員,甚至沒有保護員工,只一味譴責座艙長將乘客照片流出,工會控訴,會造成此事就是因公司未落實拒載黑名單,讓客人得寸進尺,一再挑戰空服員服務底線。
    2019/01/21 15:01
  • 空姐被逼幫奧客擦屁股 長榮航空回應了!

    今天(20日)傳出有空姐在飛機上被行動不便的男性乘客要求幫忙擦屁股的離譜事件,根據該名空姐的描述,男乘客不僅要求幫忙脫褲如廁、上完大號後咆嘯要求幫忙擦屁股,甚至在被擦屁股的當下,還發出令人不舒服的呻吟。對此,該名空姐工作的航空公司在晚上7點左右發出聲明,指出根據法令,空服人員並不需要提供旅客如廁、餵食、醫療等服務,且有權報請航警,並將釐清該名男乘客的行為是否已構成性騷擾,將採取必要的因應措施。
    2019/01/20 19:41
  • 噁!肥老外逼看鳥擦屁股 空服員爆哭:我吐了

    空服員面對乘客無禮要求,只能選擇默默忍下?一名空服員泣訴,一名200公斤的白人老人不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上廁所要空服員脫褲、擦屁股,由於機上空服員都是女性,委婉拒絕還被咆哮痛罵,然而等到老人下飛機,卻得知他上廁所根本不需要幫助,讓該名空服員忍不住崩潰哭泣,身心嚴重受創。
    2019/01/20 14:23
  • 衛生紙擦屁股不乾淨! 專家揭噁心驚人真相

    幾乎每個人如廁後都會使用衛生紙「擦屁股」,不過一名英國專家卻指出,其實使用衛生紙無法將大便擦乾淨,「只是把糞便移位而已」,若想徹底清潔乾淨,建議使用其他的清潔方式。
    2018/11/02 14:29
  • 1歲兒超安靜驚覺不妙 Janet進廁所一看…當場傻眼

    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老公George(吳宇衛)後,去年10月生下愛子Egan。已經快滿1歲的Egan活潑可愛,經常做出許多超萌舉動,融化大批粉絲的心。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影片,原來某天她發現兒子異常安靜,走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居然在玩廁所衛生紙,讓她哭笑不得,直呼「你是準備好要自己擦屁股了嗎?」
    2018/09/26 09:03
  • 逼宮?賴新內閣「戰力」高 總統出手善後

    爭議不斷的深澳電廠,傳出因總統關切再加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出手,府院高層已有共識要讓深澳電廠喊卡,不過總統府表示,深澳電廠興建是政院權責,府方不會涉入,另外也無秘書長關切一事,而總統雖沒關切深澳電廠,卻相當關注1日才上路的托育新政,還裁示須採滾動式檢討,這也讓外界傳出陰謀論,指賴揆頻推新政卻讓總統善後,是否要藉此逼宮,對此自家立委說沒這回事!
    2018/08/02 13:43
  • 上完廁所自己擦屁股 沒人相信他做得到

    這也是他一直以來面對的質疑。很多人批評他自私,沒想過截後人生會有多困難嗎?沒想過截肢後會成為家人一輩子的負擔嗎?但他當下的想法就是不服氣。傷前他一直是個對自己充滿計畫且獨立的人,自己打工付學費,面對徬徨,自己思量後決定休學,拿休學單回家時,清楚說明未來規劃,直接免去爭辯過程。
    2018/06/11 08:01
  • 好凱!豪花「1100元」擦屁屁 網暴動想撿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過廁所沒紙,這種尷尬的情況,這時候你會選擇怎麼做?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到加油站上廁所,發現疑似有人因沒帶衛生紙,情急之下只好出此奇招,拿出千元和百元鈔票擦屁股,照片PO上網讓網友們都驚呼:「有錢就是任性」!
    2018/04/17 09:29
  • 擦屁股完衛生紙見血 傻妹po網稱:處女膜破了?

    這健康教育是不是要重新再修過一遍啊?日前有一名馬來西亞的正妹,她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上完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屁股,結果發現血跡,她嚇得問說「是不是處女膜破了?」她還強調不是月經來。結果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酸說「我第一次聽到處女膜長在肛門內的啦!」
    2017/09/05 22:16
  • 放眼市長大位!姚文智批柯:「屁股擦2年太久了」

    2018年九合一選舉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而這次民進黨不願禮讓,姚文智聲勢大漲,還批柯文哲擦屁股擦太久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則是在節目說:「每一個政治人物的新任者都說在幫前任擦屁股,因為他們總是看到前面的人屁股髒,但是卻看不到自己的屁股可能更髒。」
    2017/02/07 21:21
  • 擦大巨蛋屁股太久! 柯槓姚文智:教我怎做

    台北市萬華雙子星大樓正式完工,其中3到11樓設計為北市府第二行政中心,除了有近千名市府員工進駐外,也規畫市長柯文哲的第二辦公室,倒是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批評,大巨蛋擦屁股擦了兩年,引來柯文哲回擊「不需要提出問題的人」!
    2017/02/07 12:25
  • 【新新聞】核食公聽會亂搞 小英暴怒林全擦屁股

    日本福島周邊縣市食品解禁議題,基本上是馬政府時代懸而未決,丟包給繼任者蔡英文的燙手山芋。馬英九在520卸任前接受媒體專訪,還臨去秋波「期許」蔡政府說,日本食品的檢查都沒問題,不應再禁止,「跟國際間打交道還是要站住一個理字」、「不應該刁難日本朋友」。蔡一月間初當選時,國際訪客不斷,日本祝賀團更是絡繹不絕,少不了圍繞著食品解禁議題打轉。據轉述,一次蔡英文大概被日本客人「問急」了,還曾經有點不悅。由於民進黨向來友日,選前蔡訪日也算風光,日方會期待蔡政府在拖延經年的解禁一事上加把勁,不難理解。
    2016/12/22 08:36
  • 蔡友才健康差閃辭! 兆豐案11億「全民買單」

    兆豐紐約分行被重罰57億,官股色彩等於全民要幫忙買單,外界質疑,當初前董座蔡友才,今年2月明明知道此事,卻在3月因為身體因素閃辭,沒想到4月就轉到投資管理公司當董事長,讓新團隊幫忙擦屁股,現在行政院要求包括財金部會和法務部,要釐清洗錢疑雲,揪出失職人員。
    2016/08/22 13:36
  • 遊日行程「刷卡結清」 旅行社倒竟被要「再付現」

    有民眾花了10萬多跟翔安旅行社買了4天3夜,東京自由行。準備全家四口要到日本玩。但卻碰上旅行社倒閉,不知道能否成行,而且明明都已經刷卡結清,員工卻傳簡訊說,要求消費者,再付一次現金才能出去玩,也讓民眾質疑「為何要付兩次錢」,員工解釋,只要民眾向銀行「申請止付」,就不會付兩次錢,會要現金是希望改用現金結帳。旅行社老闆跑了,留下員工幫忙擦屁股,也讓民眾權益,跟著受影響。
    2015/09/01 18:46
  • ​吃遍整條夜市!霸王女沒錢付 求救母買單

    持續追蹤發現,吃霸王餐已經很誇張,更扯的是林思蓓有一次到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整條街吃透透,雙手一攤、口袋空空沒付一毛錢,店家報警,找媽媽來幫她擦屁股,警方調查,其實林思蓓的母親平常也非常辛苦,做派遣工,對於女兒白吃白喝的行為,真的很頭痛,因為要上班無法約束她
    2015/03/27 18:22
  • 再也不忍了!郝龍斌「酸彈」 回擊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頻頻直呼要替過去郝市府的工程或是開發案擦屁股,前市長郝龍斌原本都是沉默以對但今天(17日)隔空反擊,無論是社子島開發案從台北曼哈頓變成台北威尼斯,或是柯文哲指控大巨蛋工程延宕無罰責,郝龍斌都一一說明,至於柯文哲要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查案,郝龍斌也回嗆自己公開透明,過去監院也查過,歡迎來查
    2015/01/17 19:07
  • 柯酸大巨蛋要擦屁股 北市府反擊不懂趨勢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痛批台北大巨蛋地點有問題,還說全世界很少地方把大巨蛋蓋在市中心,認為疏散人潮是一大隱憂,對此,北市府強力反擊,備妥資料舉例,美國職棒大聯盟,30座室內球場就有14座位於商業區,就連鄰近的日本東京大巨蛋,也是在熱鬧的市中心。
    2014/11/11 20:02
  • 球星拿錢作勢擦屁股 遭批炫富可恥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英超球星李奇維,在洗手間作勢用鈔票擦屁股的照片,引來負面觀感,英國媒體跟球迷大罵他噁心跟可恥,李奇維也在第一時間,出面道歉滅火。
    2012/12/04 12:37
  • 阿嬤染菜花傳5歲孫女 阿公遭疑性侵

    新北市土城一名5歲女童,今年3月因為上廁所時直喊痛,阿公帶到皮膚科檢查,竟然驗出性病菜花,加上阿公也有菜花病史,診所依規定通報,由於俗稱菜花的「尖形濕疣」,是經由接觸傳染,警方懷疑阿公可能性侵孫女,將他函送法辦,開庭時阿嬤澄清,說自己因為到公廁上廁所染上菜花,不但傳染丈夫,也曾用自己的毛巾,幫女童擦屁股,因此讓孫女感染,檢方最後接受阿嬤的說詞,不起訴阿公。
    2011/07/07 12:02
  • 嗆一審重判 扁疾呼:做總統這麼衰嗎!

    前總統陳水扁移審高院,在抽出承審法官後,立即也召開延押庭,記者在庭內觀察到,一審宣判沒有到庭的陳水扁,面對二審延押庭,他情緒似乎找到出口宣洩,尤其針對國務機要費部分,陳水扁甚至說,我總統府用的洗手間,裡頭給我擦屁股的濕紙巾,叫我自己負責,否則就是貪污,陳水扁不停大聲疾呼「我作為一個總統,真的有那麼衰嗎」!
    2009/09/2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