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肥老外逼看鳥擦屁股 空服員爆哭:我吐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0: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空服員面對乘客無禮要求,只能選擇默默忍下?一名空服員泣訴,一名200公斤的白人老人不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上廁所要空服員脫褲、擦屁股,由於機上空服員都是女性,委婉拒絕還被咆哮痛罵,然而等到老人下飛機,卻得知他上廁所根本不需要幫助,讓該名空服員忍不住崩潰哭泣,身心嚴重受創。

「我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這麼想一秒離職,我會這麼覺得自己被深深羞辱...」該名空服員PO文,表示自己遇到一名乘客,對方重達200公斤,胖到不能走,剛上機就要求換到經濟艙3個座位,雖然因恰好有空位而讓他更換,但沒想到男子變本加厲,說自己塞不進經濟艙的廁所,要換到商務艙去上,且右手斷掉開刀,無法施力,希望事後有人幫忙拉他起來。

 

空服員基於人道理由答應,不料男子才進廁所,立刻就呼叫服務,要求空服員幫忙脫內褲,「看著他坐在馬桶上,雙腿大開生殖器就攤在我眼前」,空服員原想拒絕,但男子開始咆哮「我現在褲子脫一半,妳要我怎麼上廁所?快點進來幫我脫!妳剛才答應說要幫我的」,空服員沒有辦法,只能戴手套幫他脫下內褲。

但羞辱還沒結束,男子不但要求上廁所門要開著,稱「門關著我沒辦法呼吸」,完事後更要求空服員擦屁股!「我說我沒有辦法,這真的太強人所難,在場的人都是女生,沒有男組員,沒有人能幫你」,不料男子開始不斷咆哮「妳要!妳剛才答應我的!」「我現在拉屎了,沒人幫我擦,我要怎麼出去?我要留在這間廁所嗎?」

空服員們個個面面相覷,沒人敢伸手,最後只能由座艙長戴了3層手套幫他擦,結果男子還發出「UMM、deeper、deeper」的呻吟,一度質疑座艙長沒擦乾淨,最後再叫該名空服員幫忙穿上褲子,男子才滿意的回了座位。然而,這一切對該名空服員而言根本是噩夢,「之後我把自己關在廁所裡,我吐了,我哭了,我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這麼想一秒離職,我會這麼覺得自己被深深羞辱...」
 

雖然座艙長表示會幫她寫報告,但她已經身心受創,「直到我上去輪休,我彷彿還能聞到他的屎味...我覺得我自己好髒,我只想離開,我永遠都不想再看到這個人了。」然而,男子下機時,被接輪椅的大哥詢問要不要上廁所,男子回答「要上廁所,但是不需要協助」,一句話再度打擊空服員。

「其實到現在我的腦袋還是揮之不去他的聲音、屎味和他邊走邊飄的皮屑......我只喜歡公司可以保護自己的組員,這種人不要讓他單獨上機,或者2019年招募男性組員,或者根本拒載這種一上機就失能不能自理,還把組員當下等人使喚的人。」而發文也引起許多航空同業轉發,盼公司重視空服員,不要讓她們遭受巨大羞辱。

圖/網友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空服員#上廁所#擦屁股#羞辱#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