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撤出 結果共948筆

  • 快訊/雙北大雨狂炸!板橋河堤汽車險滅頂 警消橡皮艇救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雙北市等多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新北市稍早就一度傳出有汽車來不及撤出水門,遭積水困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外河堤,警消派出船艇到場救援後,發現車內無人受困,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08/20 15:10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氟氣有劇毒!台南某科技公司毒氣外洩 所有員工急撤出

    今(15)日中午11點多,在台南市新市區國際路傳出毒氣外洩案件,一間科技公司突然發生毒氣外洩,嚇壞員工們,警消人員獲報後,派7輛消防車13警消趕抵現場,發現該外洩氣體為氟氣、為有毒氣體,吸到一點就有可能致命,目前已緊急撤出在場員工,相關人員正進一步監控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15 12:44
  •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撤出泰國市場 2百門市轉成當地品牌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與泰國最大零售集團「尚泰」(Central Group)的特許協議契約,已於2023年5月下旬結束。全家10日宣布將退出泰國市場。目前在泰國的約200間全家便利商店門市,正陸續轉換成尚泰集團旗下的小型超市品牌「Tops Daily」。
    2023/08/12 18:20
  • 光天化日搶劫!舊金山「都市空心化」零售.企業出走

    美國加州舊金山,曾經是創新科技之都,但這裡的治安每況愈下,街道上滿是街友和吸毒者群聚,他們光天化日之下搶奪店家,有的商店一天平均被搶15到20次!警方也很無奈,街友數量太多抓不甚抓,只要被逮後願意歸還商品,商家也不願追究就會放人,造成惡性循環;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已經看不到商店林立,連百貨公司都準備遷移,許多大企業也因為治安考量,加上疫情後居家辦公模式興起,實體辦公室規模銳減,決定撤出舊金山市中心。
    2023/07/19 19:4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香港經濟異軍突起

    香港經濟在經歷反送中運動、新冠疫情的衝擊後,不少外資企業將總部撤出,但在中國大陸力推粵港澳大灣區後,香港卻靠著強勁的復甦,GDP成長率異軍突起。今(1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前往香港採訪的遠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邱莉燕,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遊客大幅增加就是推動香港零售市場表現亮眼,促使香港經濟成長率增長快速的原因,北京當局的支持也是香港發展的最佳後盾,像是大陸對香港的資金投入就是所有外資當中金額最高的,此外,大陸禁止虛擬貨幣的交易買賣,但卻鼓勵香港成為虛擬貨幣之都,所以香港最大的優勢就是有中國大陸這個超級市場。」
    2023/07/19 15:44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俄軍大舉撤出札波羅熱 烏警告:俄準備炸核電廠

    烏俄局勢晚間有最新進展!烏克蘭軍事情報官員警告,俄軍正大規模從札波羅熱核電廠撤退,並且已經授權,必要時,將炸掉核電廠。因為烏軍這波反攻大有斬獲,現在更在南部陣線調集重兵,朝亞速海前進。巴赫姆特,烏軍也取得戰略優勢,逐漸包圍俄軍中。
    2023/06/30 22:46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抹布水煮牛肉麵停業 設備搬空急拉鐵門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店,日前被外送員爆料,店家用抹布水煮麵,引發眾怒,目前店門口騎樓,煮麵設備都已撤出,疑似還有員工在清潔整理,但一見到媒體拍攝,就急忙拉下鐵門,業者證實分店已經退租,會關門停業。
    2023/06/14 23:50
  • 迪士尼年底將撤出台灣!盤點6個獻給世界的「第一次」

    華特迪士尼先生曾說過:「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而陪伴許多人童年的迪士尼頻道,自2022年元旦起在台停播後,13日更爆出旗下的電視頻道,包括衛視中文台、電影台、國家地理頻道等11個頻道,將於年底前將陸續退出台灣。不過今年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其實有6部經典的動畫作品,暗藏著迪士尼獻給世界的「第一次」。
    2023/06/14 13:03
  • 注目新歐洲/蕭茲再批入侵不合理將通話普欽 俄烏戰爆發梅克爾挨罵太軟弱

    烏克蘭大反攻之際,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10日發表談話,表示很快會再度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通話,強調俄羅斯「強迫烏克蘭同意並接受普欽犯下的侵襲、以及烏克蘭部分地區就這樣成為俄羅斯的並不合理」,呼籲俄軍從烏克蘭撤出。
    2023/06/14 11:46
  •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全撤出台灣! 衛視、中文電影台都掰了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在2021年在台上線,旗下的「迪士尼頻道」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天(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NCC也證實有11個電視台終止營運。
    2023/06/13 19:38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 總有「俄人」想害我! 普里格津控俄軍巴赫姆特埋地雷炸傭兵

    俄軍瓦格納傭兵正忙著撤出烏東巴赫姆特,不過領袖普里格津,卻氣得指控俄國正規軍竟然自相殘殺,在沿路埋地雷炸友軍。現在還傳出普欽調派車臣特種兵上陣,似乎想要取代瓦格納的地位。反觀烏軍蓄勢待發,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西方媒體,烏軍已完成反攻準備。
    2023/06/03 20:20
  • 撤巴赫姆特當天生日 瓦格納領袖轟俄軍官「小丑」

    瓦格納傭兵團,6月1日起開始撤出巴赫姆特,這一天也是瓦格納領袖的生日。他說,傭兵團撤出後,將在烏東頓內次克休養生息,他還公開批評俄軍新的領導階層,都是一群小丑。另外基輔不斷遭俄軍空襲,居然發現防空洞門打不開,導致有人傷亡,澤倫斯基下令徹查。
    2023/06/02 22:12
  • ZARA退出俄羅斯!俄版山寨品牌改叫MAAG 原址重生

    西方制裁俄羅斯,讓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相繼撤出俄羅斯市場。不過俄羅斯不斷有業者,推出山寨版品牌,繼麥當勞和樂高之後,現在連西班牙「快時尚」龍頭ZARA,都成了山寨的對象。ZARA在莫斯科的旗艦店,最近就出現新的服飾品牌,從服裝風格到內部裝潢都很接近ZARA,也吸引莫斯科消費者的好奇目光。
    2023/06/01 14:15
  • 烏反攻開始!俄傭兵撤出整軍 普欽白俄部署核武

    外界期待已久的烏克蘭反攻行動,烏克蘭總統顧問透露已經展開,不過週五俄軍持續空襲首都基輔和烏東,烏克蘭防空系統攔截了10枚飛彈和20多架無人機;俄羅斯則指控烏克蘭用火箭彈和無人機,襲擊俄羅斯南部兩個地區。而日前宣稱拿下烏東巴赫姆特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宣布撤兵休整,巴赫姆特將移交俄羅斯正規軍。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透露,普欽下令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現在核彈頭已經在移動中。
    2023/05/26 19:55
  • 普里格津現身巴赫姆特 稱瓦格納開始撤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今天(25日)拍片證實,旗下傭兵,此時此刻,陸續撤出巴赫姆特,原本握有的陣地,將在6月1號,全面移交給俄國正規軍。雖然巴赫姆特周圍,還在激戰,但烏東其他地區還有新進展,烏軍證實有20多名俄國「風暴」部隊成員,棄械投降。同時間,俄軍缺坦克傳聞不斷,有影片拍到,俄軍突然拆除一輛占領區,展示用的二戰T-70輕型坦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5/25 22:37
  • 「巴赫淪陷」成羅生門 瓦格納週四撤兵移交俄軍

    在澤倫斯基參加G7之際,俄羅斯高調宣稱,他們已經完全控制巴赫姆特,瓦格納也說,他們將在周四全面撤出,把陣地轉交給俄軍。不過烏克蘭聲稱,巴赫姆特還沒淪陷,他們持續在郊區挺進,只是俄軍大量增兵,挺進速度變慢。
    2023/05/22 23:14
  • 活逮俄國大兵! 烏軍公開巴赫姆特作戰記錄 反攻已露雛形

    烏克蘭的春夏大反攻似乎漸露雛形,前線部隊甚至拍下烏軍活捉俄國大兵,並找到敵方據點反擊的珍貴畫面。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披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召開秘密會議,討論攻下炸掉油管、或佔領俄羅斯邊境村莊的計畫,希望藉此增加談判籌碼,逼俄羅斯撤出烏克蘭。
    2023/05/14 19:30
  • 反攻從札波羅熱開始? 俄軍憂「通風報信」急撤居民

    烏克蘭大反攻,很有可能從札波羅熱開始進攻,俄軍不但暫時關閉核電廠,甚至以半強迫的方式,要求當地1600位居民撤出。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不是為了這些居民的安危,而是擔心烏軍反攻後,這些人會變成俄軍的線民。
    2023/05/09 22:54
  • 又改口不撤兵!瓦格納稱獲得俄軍補給保證 擬續攻烏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日前因不滿莫斯科當局未及時提供彈藥補給,憤而宣布要在本週三(10)撤出烏東前線巴赫姆特地區(Bakhmut)。結果在撤軍前夕又改口,週日(7)宣稱已經收到俄羅斯當局的補給承諾,暗示可能會繼續留在前線作戰。
    2023/05/08 09:48
  • 撤巴赫姆特只是唬人? 瓦格納又嗆:換車臣接手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抱怨拿不到彈藥,揚言5月10日撤出巴赫姆特,而在最新公開信,瓦格納領袖直接要求俄羅斯國防部,調派車臣部隊,來接手他們在巴赫姆特的陣地。不過專家分析,瓦格納撤軍可能只是說說,目的是要和莫斯科討價還價。
    2023/05/07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