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6筆

  • 家毀了!嚇到發抖 506人收容中心避難

    花蓮地震現場,入夜之後有506位災民湧入收容中心,而現場除了有準備熱騰騰的食物,還有人送來保暖衣物以及棉被。有人因為家毀了回不去,有人則是心中有陰霾,只要遇到餘震就會全身發抖,還有人地震時被甩到撞牆,到現在還不敢回家,只好暫時把全家都接來收容中心。
    2018/02/07 22:20
  • 你還傻傻換掉整組保養品?對抗保養撞牆期關鍵在這

    秋冬天氣變化大,乾燥、缺水、脫皮等問題都因為氣溫變化開始接踵而來。藝人芳瑜就在出席活動時和觀眾們分享了:「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的,到了秋冬我的皮膚會變得非常乾,摸臉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的鼻翼兩側,下巴、臉頰都粗粗的,我很擔心就是保養品,你可能吸收不進去的問題」,顯然對很多女生來說,保養品吸收不好這個問題,在季節轉換之際根本是個大煩惱啊!  
    2018/01/25 18:34
  • 減肥碰「停滯期」? 醫:掌握2招輕鬆突破

    許多人在減肥一開始體重像溜滑梯一樣下降,但到了某個階段就卡住了,面對這樣難熬的「減肥停滯期」該怎麼辦呢?中醫師表示,了解停滯期的2原則,就能輕鬆突破!
    2018/01/18 23:49
  • 拖地機「撞牆、迷路」 控486先生售後服務差

    經營知名團購網站486先生傳出消費糾紛,高雄有一位民眾和女友看了他推薦的自動拖地機,標榜安靜,還能打53折,7000元有找,但收到覺得很難用,常常撞來撞去掃不乾淨,認為在客服得不到滿意的答覆,就在專頁上留言使用商品體驗,卻被486封鎖,讓他很生氣,不過業者表示,做完測試機器沒有問題,自認售後服務做得很好。
    2018/01/14 19:13
  •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1/04 17:02
  • 事發前才剛追撞 女駕駛過彎又撞牆翻車

    苗栗一名女子,開車經過台6線一處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邊擋土牆後翻覆倒在路中間,路人加油站員工發現,急忙上前幫忙搶救,幸好女駕駛只有撞擊擦傷,沒有生命危險;這名撞車女駕駛,在意外發生前1天,跟先生辦好離婚手續,而在翻車20分鐘前,她才在別的路段,跟小貨車追撞,雙方私下和解就離開了,疑似是因為嚇到失神,才會再次撞車翻覆。
    2017/11/24 13:17
  • 住戶發酒瘋 狂撞牆留「血腳印」嚇壞鄰居

    與長期酗酒只要喝酒就發酒瘋的住戶為鄰,真的很困擾!台南就有一名蔡小姐說,住同一棟樓的鄰居總在半夜喝醉酒,然後鬼吼鬼叫、胡亂敲打牆壁,把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嚇壞了,先生前往勸阻,一度還被打傷,更扯的是,這名酗酒成性的鄰居拿酒瓶割破腳,竟然還走來走去,在走廊上留下血腳印,讓住戶覺得實在太可怕了!
    2017/11/23 18:18
  • 男酒駕騎車竟拒檢 拖警10公尺撞牆停

    宜蘭一名男子喝了酒,竟然還騎車出門,剛好碰上巡邏員警,因為心虛迴轉落跑,一度被攔截下來,但是他還假裝配合,結果突然催油門,一名員警,被拖行將近10公尺,最後男子失控撞圍牆,被員警逮著正著。
    2017/11/20 19:05
  • PO文鄰居指控小男童媽媽 酒後粗暴行為

    前天(13日)台中五歲兒童疑似遭打事件,臉書PO文的鄰居出面指控,黃姓媽媽喝酒後的行為相當恐怖,有時候拉小孩頭撞牆,也會打老公,但老公沒報案,社會局在男童身上又找不到傷痕,鄰居雖然出來指控爆料,還是沒有證據移送法辦。
    2017/11/15 19:08
  • 藥頭跑給警車追撞牆 棄車逃3人兩落網

    雲林警方追捕藥頭,嫌犯猛踩油門,開車穿梭在巷子裡,車上3人跑給警察追,結果車子撞上民宅圍牆,車子跑不動名嫌犯棄車逃逸,其中一人跑進超商,假裝是路人,若無其事,被民眾揪了出來,3名嫌犯2人落網,1在逃。
    2017/09/25 11:54
  • 13歲少年捅死女同學還將刀猛轉 稱:想知道殺人的感覺

    巴西中部城市戈亞尼亞(Goiâni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命案,行兇的竟然是一名13歲的少年。他先是將14歲的女同學拉到樓梯,並抓住對方的頭去撞牆,見女方還沒死,便拿起刀子朝她身上連刺10多刀。更可怕的是,他把刀刺捅進去後還大力地轉動,導致女方傷重不治。他被逮時竟稱,「我想知道殺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2017/08/31 11:23
  • 快訊/阿湯哥拍戲傷腳踝 「不可能6」暫停機

    阿湯哥在倫敦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時,不慎撞牆受傷,派拉蒙影業在剛剛(17日)發表聲明,表示阿湯哥傷到腳踝,目前拍攝工作將會暫緩,等待傷勢完全恢復,電影發行依舊按原定計劃,在台時間2018年7月27日上映,阿湯哥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他的影迷朋友,且表示迫不及待明年夏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部電影。
    2017/08/17 17:46
  • 專偷娃娃機硬幣!車開進死巷撞牆落網

    高雄警方凌晨巡邏逮到兩人一組的竊盜集團,他們從新北市一路偷到高雄,專門鎖定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台下手,一人先假裝兌幣、夾娃娃,其實是在把風,等確定附近沒人,再由同夥持長鋁棒撥動店內監視器,兩人再下手撬開娃娃機零錢箱行竊!沒想到開車等紅燈的時候,被路過的巡邏員警盯上,最後逃入一處死巷,就算逃逸途中把得手的零錢灑落,依舊體力不支遭逮送辦。
    2017/07/17 17:11
  • 貨車撞牆!鋼瓶噴飛、瓦斯外洩 急搶救

    屏東市海豐街的大馬路上,傳出瓦斯外洩的意外!一輛滿載20幾支瓦斯鋼瓶的貨車,疑似在超車時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進騎裡,撞斷電線桿後再撞上了圍牆,差點就衝進早餐店裡,嚇壞了店家!由於撞擊力道強大,瓦斯不停外洩的當下,駕駛的未婚妻腳卡住受困車子裡,情況相當緊急!還好店家幫忙安撫還全力擋車,就怕瓦斯氣爆!
    2017/07/15 12:11
  • Apple Pay撞牆? 信用卡消費創 9個月新低

    國際三大行動支付全面登台,尤其, Apple Pay在銀行強力行銷下,綁卡超過百萬張,然而, 4月信用卡簽帳金額不增反減, 創9個月新低,金管會表示, Apple Pay等行動支付效應需要再觀察。
    2017/06/07 13:33
  • 扯斷同學舞鞋!一雙599 對方竟索賠5千元

    台南一名曾小姐控訴,說上個月自己5歲的女兒在學校把同學的右腳舞鞋鞋帶扯斷了,事後對方竟索賠5千元,她指控談判過程對方為了達成目的,甚至在派出所撞牆打臉,把她嚇壞了,不得已才簽下和解書,但越想越覺得不甘心,但因為女兒有錯在先,只好以5千元,賠償對方一雙要價只有599元的舞鞋,代價真的好貴。
    2017/06/06 13:10
  • 疑嫌車格小挪位  害電動車磨損賠萬餘元

    硬擠機車格,恐怕得付出代價!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在停車場停車時,為了挪出比較大的空間,把隔壁的電動車往旁邊移動,結果造成車殼車身多處磨損,電動車的女車主調出監視器畫面後,看見愛車被人挪去撞牆,估價得花1萬3千多元,機車騎士自知理虧,賠償1萬1千元,實在划不來。
    2017/05/29 16:55
  • 年輕人低薪該怪誰?專家:不是慣老闆造成的

    全聯總裁徐重仁低薪說引發議論。有學者認為,台灣低薪是產業遇上撞牆期,老闆用人猶疑,付不出更多薪資給年輕人。年輕人想要突破,除了基本功,擺脫滑經濟建立人脈也很重要。
    2017/04/15 10:57
  • 快訊/碰!車撞國小圍牆 駕駛傷重沒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新興國小,剛剛發生一輛小發財車,撞上國小外牆,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將人拉出車外,但駕駛傷勢嚴重,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急救當中,而車輛為何突然暴衝,警消已經趕往現場調查。
    2017/03/17 15:57
  • 嘴被塞毛巾遙控器 咬舌通緝犯超想吐

    台南警方尾隨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跟著他來到隱密的小旅館破門攻堅,查獲另外3名同夥,林姓通緝犯眼見逃不了,竟然又撞牆又咬舌,警方當場趕緊把毛巾跟遙控器,塞進他嘴裡,但嫌犯抵死不從,但他越掙扎,警方就讓他越想嘔吐,最後他自己累癱了,才乖乖被逮!
    2017/02/25 16:18
  • 找密醫不送醫!另女「曼曼」也脫序撞牆

    郭姓女子猝死前,在場的人竟然不是打119送醫,而是找來吳姓密醫打排毒針!坊間流傳,施打排毒針就能躲過警方查緝,但醫界認為,這類療法頂多含利尿成分,並不能真的排毒。而檢方偵辦也發現,死者當初進到房間內玩骰盅遊戲,頻頻喝酒,還遭人餵毒,才會不知不覺過量,甚至當中還有另外一名女子曼曼,也因為吸食過多毒品,出現眼神渙散、語無倫次的反應。
    2017/02/22 19:10
  • 男保母推嬰撞牆呼巴掌 社會局將開罰

    新北市發生虐童案件,受害者是一名年僅三個月大的嬰兒,男保母不滿嬰兒哭鬧竟然猛推嬰兒床撞牆,甚至還打嬰兒巴掌,民眾把虐嬰的監視器畫面po網,社會局獲報介入調查,初步判定涉及不當對待,除了將保母照顧其他兩名嬰兒轉走,也將依法開出至少6萬元罰鍰。
    2017/02/18 22:49
  • 快訊/男保母推嬰撞牆呼巴掌 社會局獲報

    最新消息,新北市發生虐童案件,受害者是一名年僅三個月大的嬰兒,男保母疑似不滿嬰兒哭鬧,竟然猛推嬰兒床撞牆,甚至還打嬰兒巴掌,民眾把虐嬰的監視器畫面po網,目前社會局證實已經介入調查,警方也將偵辦展開約談!
    2017/02/18 21:43
  • 屁孩炫耀左手騎車 油門一催秒撞牆!笑翻網友

    真的是GG了!騎機車的人都知道,油門是在右手邊,但卻有一名屁孩硬要示範用左手催油門,結果耍帥不成還連人帶車慘撞牆,真是「糗大了」。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
    2017/02/04 13:27
  • 飛車搶包撞牆摔車遭壓制 歹徒辯稱「不小心勾到」

    真的是踢到鐵板!新北市一名31歲的邱姓男子,31日晚間騎著機車在板橋地區隨機行搶,他尾隨一名背著包包的婦人後從背後搶奪背包,卻因為力道太大當場摔車倒地,不但被婦人跟丈夫衝上前當場壓制,還被趕來的警網逮個正著,即使搶匪不斷辯稱是不小心勾到,但監視器卻明顯拍到他伸出右手硬拉,連背帶都被拉斷,根本是預謀犯案失敗,狼狽進了警局。
    2017/02/0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