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6筆

  • 剃光5歲女童頭髮逼喝尿 變態老闆交保出沒板橋

    桃園市一名28歲的王姓男子經營商店,去年雇用一名單親媽媽時,假好心稱說要幫忙照顧對方的5歲幼女,卻趁機伸出狼爪還施虐,去年11月遭桃園地檢署起訴。王男羈押期到10月1日,他向桃園地院聲請具保停押,日前以2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現在每周一、三、五須到居住處的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報到。
    2018/10/01 10:33
  • 長照辛酸!老婦自殘「掐腿、撞牆」綁陽台是想保護她

    彰化鹿港29日驚傳老人遭虐,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一名老婦人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脖子被繩索繞過綁在陽台,全身動彈不得靠坐在牆上,彰化社會處與鹿港警方隨即到場關切,而媳婦出面崩潰說自己其實很用心照顧婆婆「真的很累」而她30日也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澄清喊冤。社會處身心保護科長黃荻則表示,婆婆已經安置到埔里醫院。
    2018/09/30 16:25
  • 嚇死狗狗了!門口翻車巨響狗狂吠 駕駛癲癇失控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癲癇發作、失控撞牆翻車,四輪朝天還不斷冒煙,巨大聲響嚇住戶,還好車上2人輕傷,醫師說癲癇是腦部異常放電,患者可能在2、3秒內突然失去意識,而且無法預期何時發作,開車真的是很危險,目前交通法規,癲癇不能考照,考照後發病肇事也會註銷。
    2018/09/11 20:12
  • 三寶女學員開車「離奇穿牆」 目擊者驚:老司機也上不來

    中國大陸江蘇南通28日發生一起荒謬車禍,一名駕訓班的女學員開著車就朝著牆壁直衝,更「破牆而出」,害轎車擋風玻璃全碎,損毀嚴重,連副駕駛座的教練也受傷。目擊者目睹一切更不可思議的說:「這個就連老司機也上不來!」
    2018/08/31 23:00
  • 追討管理費與女住戶爆衝突 周杰倫叔遭起訴

    藝人周杰倫的叔叔擔任社區管委會主委期間,為追討管理費等問題,與陳姓女住戶起爭執;陳女控周男抓她頭撞牆並罵她是「狗」,因此起告;北檢偵辦後今天依傷害等罪嫌起訴周男。
    2018/08/22 14:25
  • 暗指孫協志?韓瑜嘆女人最悲慘「婚後發現嫁渣男」

    藝人孫協志和韓瑜於2015年離婚,結束了這段4年婚姻!而不久前,孫協志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兩人婚變的內幕,,坦承對傳宗接代有壓力,「生不出來沒辦法」,曾在家痛哭撞牆等事。沒想到前妻韓瑜,時隔2天,突然在臉書貼文並寫下「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被外界認為似乎在暗指前夫孫協志。
    2018/08/08 23:14
  • 離婚韓瑜痛哭撞牆 孫協志親揭內幕:生不出來沒辦法!

    40歲藝人孫協志8年前因為和演員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定情,2人相戀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這段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失和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近日孫協志受訪時坦承夫妻倆當時對傳宗接代有壓力,但他直言「生不出來沒辦法」,曾在家痛哭撞牆的他如今也已走出來。
    2018/08/06 09:41
  • 栽了!騎士交通違規 蛇行鑽小巷自撞牆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交通違規,還蛇行跑警察追,小巷亂鑽還撞牆,原來被通緝,拚命逃跑,最後棄車翻牆,跑不動了乖乖束手就擒。
    2018/08/04 13:31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Ella隱忍17年暴哭用頭撞牆!親揭演藝圈的「不堪」

    37歲的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早前傳出將出走老東家華研國際音樂,和老公賴斯翔另組「勁樺娛樂」自立門戶,讓粉絲擔憂S.H.E恐解散,華研股價應聲大跌。近日Ella接受媒體專訪,回首20歲就進演藝圈,其實有許多不堪,她自爆曾回公司暴哭、用頭撞牆,甚至在錄影時拿麥克風狂敲自己。
    2018/07/31 12:04
  • 特教生父淚控! 女兒遭師虐「餵食朝天椒」

    又傳出有虐童事件,這次受害的是特教生!一名爸爸控訴,小朋友今在年2月轉到嘉義一所特教學校,沒想到小朋友回家後,跟爸爸說在校內遭老師餵食超辣的朝天椒,甚至還抓她的頭髮去撞牆。
    2018/07/02 12:54
  • 不爽就推去撞牆!女星犯大頭症8年狂換28名經紀人

    「仁醫」大澤隆夫前妻廣瀨香美(本名:米光麻美),近日單方面宣布跳槽,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終止關係,讓前東家老闆親自出面痛批廣瀨香美走紅後就有大頭症,在8年間就換了28名經紀人,甚至曾把女經紀人推去撞牆。
    2018/06/03 15:54
  • 恐怖保母!首日上班竟抓童 當沙包推撞牆

    新竹一名保母才上班第一天,竟然就被家長提告傷害!上個月16日,家長回家發現自己的寶貝女兒身上怎麼有多處瘀青,一氣之下追問看了中心監視器,發現女保母因為自己的女兒不吃飯耍任性,一開始就先把女童罵到哭,接著甚至動手對女童又抓又推、來回搖,簡直把孩子當沙包。
    2018/06/03 13:43
  • 2歲女童被當人肉沙包 保母把她猛搖撞牆

    又見虐童事件!新竹一間托嬰中心被家長指控,他們的2歲女兒因為不合群,卻遭老師虐待,不但被老師抓住身體大力搖晃,甚至還被推去撞牆,把女兒當成人肉沙包。女童母親當晚發現女兒身上傷痕累累,懷疑遭托嬰中心虐待,憤而對照料的許姓保母和中心負責人提告。
    2018/06/03 08:06
  • 為母心酸!無業男常與母口角 還揚言殺害

    高雄有名39歲的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和母親發生口角後用自己的頭去撞牆揚言要輕生,甚至還放話要殺了媽媽,把家裡的人給嚇壞了,趕緊叫來警消協助,幸好很快將他送醫救治。
    2018/05/31 19:21
  • 無照狠保母! 2歲童遭暴打、撞牆成植物人

    保母虐兒竟將小朋友毆打成植物人!新竹市一名無照保母,去年間疑似因為不耐煩,將2歲男童推去撞牆和地板,導致男童腦膜出血,重度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回來,卻成了植物人,而保母家裡,更可以看到牆壁上、棉被上都濺滿男童血跡,讓人看了好心疼,檢方依重傷害罪將保母起訴。
    2018/05/28 14:51
  • 校長是誰?期中考送分題還錯 真該撞牆

    高中期中考題,考校長是誰,主任教官是誰,這會不會太瞎?這真的是彰化高商期中考,國防科考題,根本送分,但是你以為全答對了嗎?校長說,百分之95以上對,竟然還有個位數學生答錯了。
    2018/05/22 11:49
  • ​​​​​​​搶救尋短男子 3警被潑強酸灼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傳出員警被潑酸襲擊意外,今天凌晨有住戶報案,說3樓頻頻傳出撞牆聲,妨害鄰居安寧,而且屋內男子還疑似要鬧自殺,員警與消防隊員立刻前往破門搶救,沒想到警方二度破門時,情緒不穩的男子竟然潑灑強酸,導致1名消防隊員與2名員警遭到灼傷送醫,男子則是逃逸無蹤,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中。
    2018/05/08 12:59
  • 鄰居嫌隙衝突 暴打撞牆角膜傷險瞎

    高雄發生鄰居互毆,2名男子早有嫌隙,在電梯口相遇其中一方飆罵,雙方爆發全武行,其中1人被重擊頭部拉去撞牆,造成眼角膜位移差點失明,2人互告傷害都被函送法辦。
    2018/04/29 21:41
  • CIA新任女局長手段殘暴 「黑牢」對一人水刑83次

    美國總統川普13日宣布,由哈斯佩爾(Gina Haspel)接任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她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女性局長,外傳哈斯佩爾曾在泰國的「黑牢」對同一名囚犯以水刑拷問高達83次,此外還施行跩頭撞牆等其他酷刑。
    2018/03/14 13:22
  • 抓頭猛撞牆!醫院保全狂毆病患到吐血 丟包吸菸區等死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前年爆出保全毆死患者的離譜案件,廖姓、鄭姓、胡姓3名保全不滿病患鬧事,先於5月間將李姓病患拖到廁所痛毆,2週後又把1名劉姓病患打到奄奄一息,再用輪椅推到吸菸區等死。士林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廖男8年4月、鄭男7年10月徒刑,另依強制罪判胡男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3/08 23:51
  • 童幼園摔盤!家長控園長施虐 抓童撞牆

    台中潭子一間公立幼兒園,遭家長指控園長虐童,導致兒子額頭瘀青紅腫,手上也有抓痕,小孩說被園長拉到辦公室撞牆,但園長出面反駁,傷是男童自己撞的,而且也有主動提供監視器,並沒有隱瞞,但坦承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家長,確實有疏失,教育局也將調查,釐清虐童真相。
    2018/03/05 14:50
  • 家長控幼園推童撞牆受傷 園長駁:他自殘

    台中潭子一間公立幼兒園被家長控訴園方疑似虐童,男童父親表示,接小孩下課發現兒子額頭瘀青紅腫,手上也有抓痕,小孩說被園長拉到辦公室撞牆。不過園長反駁是男童自殘造成,還說自己也被男童踢傷,教育局成立調查小組要釐清真相。
    2018/03/04 23:43
  • 餵臭飯?咬指頭? 嬤控保母虐待4歲孫女

    高雄傳出虐童案!一名年輕阿嬤指控保母涉嫌虐待自己年僅4歲的孫女,導致全身多處挫傷、腦膜下出血、手指骨折,甚至嚴重營養不良。阿嬤說,孫女被送到醫院後只要吃東西就吐,醫生一度還發出病危通知。阿嬤在臉書上PO文,說保母抓孫女的頭去撞牆,咬孫女的指頭跟五官還餵食發臭的食物,阿嬤已經對保母提告傷害罪。
    2018/03/02 18:58
  • 花蓮強震瞬間成4D電影 人甩飛撞牆家具旋轉式位移

    花蓮地區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陸續傳出災情,由於靠近震央,花蓮市最大震度達到7級。事發當下,各地發生劇烈搖晃,一間民宿業者PO出當時監視器畫面,畫面宛如4D電影般,相當驚險。
    2018/02/08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