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頭猛撞牆!醫院保全狂毆病患到吐血 丟包吸菸區等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3:51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3名保全將病患痛毆致死。圖/Google Map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3名保全將病患痛毆致死。圖/Google Map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前年爆出保全毆死患者的離譜案件,廖姓、鄭姓、胡姓3名保全不滿病患鬧事,先於5月間將李姓病患拖到廁所痛毆,2週後又把1名劉姓病患打到奄奄一息,再用輪椅推到吸菸區等死。士林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廖男8年4月、鄭男7年10月徒刑,另依強制罪判胡男6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廖男、鄭男、胡男3人於2016年5月6日,見李姓遊民想多拿藥膏未果,便躺在醫院地上吵鬧,竟把他拖至廁所狂毆,造成對方頭部、右手挫傷及腦震盪;同年5月21日,劉姓病患因喝酒引發急性胰臟炎被送進急診室,但治療尚未結束,就躺臥在大廳地板上鬧事,被驅趕後又不死心回到醫院。

 

廖男等3人見狀,為了要給劉男教訓,竟把人帶到樓梯間痛毆,期間還多次抓著對方頭部撞牆,造成被害者當場昏厥倒地、口鼻出血;更可惡的是,廖等人發現闖禍,竟把劉男放上輪椅,並推到戶外吸菸區等死,企圖偽造對方「自摔死亡」的假象,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讓3人惡行曝光。 

士林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廖、鄭及胡男3人在偵訊時否認行兇,指他們當天是把李男帶到廁所溝通,但對方情緒激動,企圖往前衝時自行摔倒撞到小便斗;至於毆死劉男部分,3人則辯稱,他們只是把對方壓制在牆,但死者因喝酒醉倒,跌倒時撞傷頭部。不過,相關說詞和監視器畫面及驗屍報告皆不符,因此法官並未採信。
 

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法官審酌,3人身為醫院保全,面對情緒激動的病患不思妥善處理,竟動粗施暴且致人於死,因此依強制罪和傷害致死罪嫌,判廖男8年4月、鄭男7年10月徒刑;另胡男則因轉為證人指控,事後也證實沒有動手,因此依強制罪判處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醫院#保全#傷害致死#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4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