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保母推嬰撞牆呼巴掌 社會局將開罰


發佈時間:2017/02/1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23:4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發生虐童案件,受害者是一名年僅三個月大的嬰兒,男保母不滿嬰兒哭鬧竟然猛推嬰兒床撞牆,甚至還打嬰兒巴掌,民眾把虐嬰的監視器畫面po網,社會局獲報介入調查,初步判定涉及不當對待,除了將保母照顧其他兩名嬰兒轉走,也將依法開出至少6萬元罰鍰。

床裡的嬰兒突然大哭,保母情緒立刻斷線,男性保母完全不顧床裡還有嬰兒,用力推床撞牆,嬰兒卻哭的更厲害。之後更動手揮巴掌,小嬰兒才兩個多月大,哪裡受的了,短短一分鐘畫面只看到男保母先是推嬰兒床撞牆,之後又動手揮巴掌,小嬰兒雖然外觀大致沒異狀,但身體還是有挫傷紅腫。

 

內傷的部份的話腹部是也有做過檢查,目前腹部狀況也OK,可是醫生這邊友提醒腦部的內傷的部分,他還需要時間觀察。

小嬰兒媽媽是在周二下午透過監視器看看寶貝狀況,沒想到卻看到此情此景,通報社會局傍晚借就帶去驗傷,隔天也約談動手的男性保母。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初步了解原因應該是一時情緒失控,違反兒童及少年權益保障法,調查完成後會依法裁罰。」
 

根據了解這名保母大概五六十歲,經驗豐富,在林口當地風評不錯,之前也幫投訴民眾帶過小孩,只是沒想到這次因為情緒失控動手,也賠掉自己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姆#虐童#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7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