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撈魚 結果共108筆

  • 〈獨家〉赤宗、黃花「現撈魚」恐吃嘸! 量少1成

    不曉得婆婆媽媽上菜市場採買,有沒有發現一些魚,越來越貴或越來越難買?台北魚產運銷就表示,長年不斷捕撈,整體漁業資源枯竭,特別是一些現撈的魚類,面臨一年比一年來的短缺,像拜拜常用的黃花,另外還有馬頭、嘉臘或者赤宗這些現撈魚類,以量來講,今年就比去年少個1成,加上對岸辦世博,或許大量進漁獲,也導致台灣能買到的量又更少。
    2010/06/09 20:42
  • 災後奇景 澎湖魚群飛舞躍水面

    澎湖的險礁嶼,最近每到晚上,有漁船經過,就會有成群的小魚躍上水面,壯觀的景象,就像是魚群在跳舞,不少遊客看了,驚呼連連,還拿起畚箕撈魚。不過當地居民說,這種情形,以往其實並不常見,直到颱風過後機率才變得很頻繁。
    2009/08/21 15:46
  • 23歲男休假 陪父撈魚失足溺斃

    彰化一名23歲男子,今天趁著端午節休假,和爸爸以及父親的朋友3人到烏溪撈魚,結果拖鞋被水沖走,他為了撿鞋,自己卻失足落水,加上他不會游泳,岸上的父親2人也不會,錯失了黃金救援時間,等了1個多小時獲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9/05/28 15:34
  • 半夜大停電! 和平島百萬海鮮報銷

    基隆和平島的現撈魚貨大街,遇到史上最慘重的損失!17日深夜,因為台電的變電箱突然跳電,直到隔天早上才恢復,停電將近10個小時,上千台斤的海鮮全部死光光,損失上百萬,攤商們氣得要跟台電求償;上午台電人員到場稽查,發現確實是電線老舊導致跳電,但近20家海產店,居然只有2家申請電表,其他都是分接電流,台電都沒算帳,竟然還要求償,商家自知理虧,只好作罷。
    2009/05/19 17:37
  • 大學湖泊清淤泥 民眾10元撈魚

    彰化明道大學有一座湖泊,9年來養了大量的吳郭魚、鯉魚,校方現在打算抽乾湖水、清理淤泥,但湖�面的魚丟了浪費,於是開放民眾撈魚,一個人只要付10元銅板,撈到多少通通帶回家。
    2009/05/03 13:00
  • 報復!國中生拿BB槍 射傷小六童眼

    高雄市發生一起3名國中生在校園撈魚,被鄰居唸小六的劉小弟看到,跑去跟警衛通報,沒想到事後這3名國中生拿著BB槍找劉小弟報復的事件。而被射中左眼的小弟弟,現在視力剩下0.1,家長很生氣,將視劉小弟日後視力恢復狀況考慮提告。
    2009/03/23 12:10
  • 捕魚失足! 男子跌落八掌溪溺斃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中午發生一起男子撈魚卻不幸溺斃的意外!1名50多歲的羅姓男子,和朋友到八掌溪畔捕魚,但卻誤踩爛泥,摔進溪水中,救難人員搜尋4個小時左右,才找到羅姓男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8/10/26 13:57
  • 〈獨家〉颱風溪水未退 急流撈魚險象環生

    颱風剛過,山區溪流水勢還沒退,有民眾趁著雨勢稍歇,拿了漁網就到溪邊撈魚,湍急的水流就從腳下沖過,景象非常危險,儘管撈魚民眾不以為意,但萬一失足發生意外,湍急溪流跟滾動的大石頭,就足以把落水的人擊昏溺斃。
    2008/07/30 17:44
  • 公園缺德民眾 自備網撈魚加菜

    到公園撈魚,聽起來很愜意,不過如果「撈」的是公園裡公共魚池的「觀賞魚」,那可就有點沒有公德心了!大陸福建一處公園的觀賞魚池,就出現這樣的畫面,公園魚池成了民眾的「撈魚池」,並且這些來撈魚的大陸民眾還理直氣壯的說,公園的魚本來就是養來「給人吃」的。
    2008/02/16 11:43
  • 男子撈魚踩滑落湖2小時 溺斃!

    新竹一名56歲鄭姓男子,中午跟友人到新竹市港南育樂中心的金城湖撈魚,疑似不小心踩滑,重心不穩跌落水中,加上被湖中泥濘卡住,來不及搶救,2個小時後溺斃。
    2007/11/04 16:57
  • 公園有鱷龜! 民眾想撈魚抓到鱷龜

    颱風雨量豐沛,水庫調節放水,下游的台北縣河濱公園不僅出現魚群,還發現一大堆蛇,今天有民眾在河濱公園更發現一隻鱷龜,民眾懷疑可能是從水庫直接被沖到這裡,但是鱷龜相當兇猛,可能會破壞生態,因此趕緊找縣政府相關單位出面處置。
    2007/10/09 17:34
  • 風球柯羅莎/河濱公園有蛇! 嚇壞散步民眾

    颱風漸漸遠離台灣,但提醒民眾,到河濱公園千萬要注意,因為下午有民眾到台北縣大漢溪沿岸撈魚,竟然在橋下河濱公園內,發現上百條蛇,其中包括保育類的眼鏡蛇和臭青母等等在內,消防局接獲通報後,抓回137條,路過民眾看了直呼太可怕。
    2007/10/07 18:09
  • 六旬老翁撈魚 疑失足落水溺斃

    台中縣神岡鄉一名60歲男子,晚間跟朋友到一處水池撈魚,疑似失足滑落到水池裡,一下就不見蹤影,消防隊員出動潛水裝備,經過3個多小時搜尋,打撈到男子遺體。
    2007/09/07 23:21
  • 海象惡劣!失蹤父子仍下落不明

    屏東縣枋山溪出海口,昨天發生父子3人捕撈魚苗,小兒子先被救起,而父親跟大兒子,經過24小時陸海空聯合搜救,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好消息。家屬在岸邊焦急守候,抱怨連連。
    2007/08/11 11:39
  • 父子3人落海 1獲救2失蹤

    屏東縣枋山溪出海口,清晨4點半發生父子3人捕撈魚苗,卻不甚落海的意外!消防隊及空勤隊都緊急出動救援,其中擅長游泳的小兒子近2個小時才被救起,父親和大哥則下落不明!家屬怒罵,救援速度太慢,猶如八掌溪翻版!
    2007/08/10 10:17
  • 天雨二仁溪搶撈魚 民開心學者憂心

    台南二仁溪這幾天因為大雨,導致溪水暴漲,同時出現大批虱目魚等魚類在溪水裡厭厭一息,不少民眾紛紛跑到河岸邊勞免費魚;不過學者和部分漁民卻憂心這些魚有遭到上游工廠偷排廢水污染,至於相關單位也已經展開追蹤。
    2007/05/21 00:28
  • 〈獨家〉生態池變樣! 居民抓魚撈魚徒手摸魚

    現在很多公園為求美化,常設立生態魚池,在高雄鳳山的這個公園,生態池儼然成為附近民眾的撈魚天堂!大家拿著小魚網、釣竿,聚集在生態池旁抓吳郭魚、土虱,甚至還有人摸蜆仔,完全無視旁邊標示牌寫著,「禁止垂釣戲水」!
    2007/03/29 19:13
  • 傳罹肺癌?林百里駁斥:只是常咳嗽

    3月傳出疑似罹癌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天出席18週年慶活動時,下場打球、撈魚,強調自己到醫院,只是有常咳嗽,聽醫生怎麼說,倒是自己為了改善咳嗽毛病,還特別實施節食計畫,一下少了2、3公斤的林百里,看起來削瘦許多。
    2006/04/29 13:48
  • 虱目魚入港 釣客蜂湧至 港警驅離

    基隆港最近湧入大批的虱目魚,也吸引了大批釣客,到港區內釣魚撈魚。人潮蜂湧而至,不僅危險,也影響港區交通,港警出動驅趕,民眾卻和港警玩起躲貓貓,東閃西閃,還是要偷釣魚。
    2006/04/09 17:04
  • 撈魚撈到人頭!漁民海上驚魂

    屏東縣有一位漁民在枋寮外海從事拖網作業時,意外撈到一具骷髏頭,還用結婚紅布包起來嚇壞漁民,上午檢察官進行DNA比對,將為這具骷髏頭驗明正身。
    2006/03/05 14:34
  • 年初二撈魚苗養孫 老先生遭沖走

    過年該是一家團聚的時刻,在彰化卻發生悲劇!一位漁民為了扶養幼小的孫子,大年初三和另一位漁民結伴到濁水溪出海口捕撈鰻魚苗,疑似遇上濃霧還有漲潮,兩人同時被海水沖走,救難人員打撈了1天1夜,目前只找到一具屍體。
    2006/02/01 16:30
  • 陽光沙灘浮潛樂 澎湖行暢快淋漓

    澎湖的海鮮令人食指大動,現在有民宿業者為了讓大家嚐鮮,會帶著房客到肥沃的潮間帶撈魚撈蝦,回去就在庭院當場拷起美味的海鮮大餐,當然,到澎湖,瘋狂痛快的海上活動,也是你不能錯過的節目。
    2005/08/21 08:49
  • 海棠侵襲新店溪爆漲 場面驚險

    海棠颱風侵襲,新店溪河水暴漲,有民眾冒著生命危險下河撈魚,場面驚險,就連觀光景點的碧潭也水淹到了人行步道,不只新店地區,就連中和中午,也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意外,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05/07/18 17:58
  • 大雨連下24小時 安南區水深及胸

    台南地區連續下了超過24小時的雨,也處處水患,靠近海邊的安南區最慘,好幾個村里都泡在水裡,部分地區甚至水深及腰,魚塭的魚苗都流失,養殖漁業損失不少,小朋友卻樂得在家門口撈魚苗,和苦惱的大人形成強烈對比。
    2005/06/13 17:52
  • 最後晚餐未赴宴 陳義雄死前一天鬱卒

    義雄的死因倍受質疑,他在死前一天到底有何異狀,為什麼會穿著西裝褲去撈魚,TVBS還原陳義雄生前最後一天的行蹤,和角力協會朋友泡茶,和太極拳協會相約晚宴,但他卻神情怪異,鬱鬱寡歡,這最後的晚餐沒有出現,隔天就聽到陳義雄的死訊。
    2005/03/08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