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撈魚 結果共108筆

  • 瘋狂彩迷!槓龜怪土地公 斷頭43天找回

    史上最高的威力彩頭彩獎金23億元,7月18日在桃園市開出後的隔天,桃園縣富安福德祠的石刻土地公神像頭部慘遭剖開,不翼而飛,事隔43天,鄰長在4公里外的石門水庫下游下水想撈魚,卻發現了土地公的頭,村民直呼是土地公顯靈。
    2013/09/08 12:51
  • 學廣告手機泡水 水中錄影6秒故障

    SONY智慧型手機主打防水功能,有1支廣告裡還用手機來撈魚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推出新機種號稱防水功能更好,不過台中一位民眾首賣當天買到手機後 就把手機放到水族箱中錄影,沒想到只拍了6秒螢幕就馬上故障,將手機送修之後,手機業者回應他這是人為因素造成,讓民眾不禁抱怨,那以後廣告上面都應該加上請勿模仿的字樣。
    2013/05/04 10:13
  • 「翻背安靜、撈魚防水」 手機CF瘋情境

    手機大廠拍廣告,不約而同打出情境牌,歌手Hebe扮演小資女,在辦公室抓著手機看韓劇,還有手機廣告強調防水功能,直接用手機撈金魚,按摩師傅把聒噪的客人翻過去,突顯翻面靜音功能,廣告學者分析,劇情越貼近目標客群的生活模式,越能強化觀眾對角色的認同,進而對商品產生好感。
    2013/04/12 17:52
  • 蚵仔寮魅力第一!新鮮魚貨 美食有口碑

    漁業署舉辦全國十大魅力漁港選拔,上個月結果出爐,高雄的蚵仔寮獲得最高票,理由是因為漁港緊鄰市場,現撈魚貨新鮮出名,這裡的蚵仔煎蚵仔多、份量大,虱目魚丸現做現賣,都是很有名的美食,但也因為人多停車位不足,有些民眾竟然把快車道當作停車場,讓這魅力漁港的形象扣了分。
    2013/02/03 19:09
  • 到手魚兒溜了!漁獲落海 潛水急撈魚

    真的是讓到手的魚兒給溜了!凌晨5點,1艘漁船豐收返回澎湖港,卻因為天色昏暗,裝貨時整車漁獲全部又掉入大海,漁民急忙找來潛水員搶救,但仍損失30萬漁獲,漁民心痛質疑漁會沒善盡維護港口照明,發生激烈爭執。
    2013/01/21 17:34
  • 低溫寒害!3千虱目魚凍死 遭低價收購

    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來襲,雲林台西和彰化芳苑都發生虱目魚大量凍死情況,其中台西沿海的虱目魚,不敵10度低溫,凍死將近3千尾,漁民冒著寒風撈魚,以不到市價一半的價格,也就是每台斤15元,趕緊賣給加工廠,製作魚丸。
    2012/12/31 19:12
  • 撈魚踩空不諳水性 國二生溺斃深潭

    台中霧峰區發生溺水意外,一名13歲國二少年到溪邊撈魚,疑似踩空掉進水裡,消防隊員到場,發現少年浮在水面,雖然少年離岸邊只有5公尺,但潭水深不見底,警消也不敢冒然下水,最後穿上寒衣和救生衣,游泳過去才把少年拉上岸,但少年救起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2/12/18 11:10
  • 〈獨家〉溫泉魚「咬」腳皮? 夜市「朱文錦」魚目混珠

    天氣逐漸變涼,又到了泡湯的季節,有業者推出「腳」泡溫泉魚,可以去腳皮,標榜從土耳其引進特殊品種溫泉魚,30分鐘收費100元,吸引不少民眾,不過TVBS直擊發現,有飯店業者使用的溫泉魚,不僅和正統的土耳其溫泉魚體型不同,甚至連關稅總局也表示,近10年來,並沒有申報進口土耳其魚種的資料,而魚類專家也說,由於土耳其溫泉魚不易繁殖,市面上的溫泉魚,大都是夜市撈魚攤常見的朱文錦。
    2012/10/23 18:56
  • 〈獨家〉建案廣告「撈魚照」 恐誤導民眾觸法

    台中市新都生態公園,佔地7500坪,有美麗的景觀池、綠地、步道,還有生態魚池,裡面養了上千隻錦鯉和吳郭魚,每逢假日常常有很多民眾攜家帶眷來遊玩,但常常有民眾公然在生態池裡撈魚,更誇張的是,附近的建案廣告也主打這片生態公園,但廣告內容卻刊登民眾撈魚,等於是誤導民眾觸法,因為如果被發現撈魚的話,市府將依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款。
    2012/10/02 19:26
  • 天秤颱風/颱風糾纏!無現撈魚獲 鴨蛋產量少

    天秤颱風回馬槍,狂風暴雨糾纏台灣將近10天,漁船無法出海捕魚,也漁民大嘆無錢可賺,光是屏東東港魚市場10天下來,就損失5千萬元,海產店也因為沒有現撈魚獲可賣,一個星期下來也少賺60萬元;另外屏東車城的鹹鴨蛋,也因為受颱風影響,產量銳減3成。
    2012/08/28 17:51
  • 〈獨家〉澎湖「雙心石滬」外 後龍石滬本島僅存

    提到「石滬」,最有名的就是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不少情人在美麗的雙心造型下許下誓言,而在台灣本島唯一僅存的石滬就在苗栗後龍,漁民可進入石滬內撒網抓魚,更常見到遊客專程來到石滬內玩水撈魚,大多遊客都穿拖鞋、涼鞋下水,不時有被帶刺蚌殼割傷的危險發生。
    2012/06/26 00:44
  • 豪雨夜襲!道路成汪洋 民宅雨水倒灌

    豪雨驚人,其中桃園中壢地區短短12小時,雨量就累積高達385釐米!造成多處道路積水災情,車輛拋錨,就連中壢火車站地下道也被淹沒;儘管有民眾苦中作樂,在積水的道路上忙撈魚,但這場豪雨,也造成蘆竹鄉一名早起運動的老人,被水沖走不幸喪命。
    2012/06/12 12:49
  • 眼凸、色暗淡! 當心買到氰化鉀毒魚

    嘉義出現黑心毒魚集團,竟然把自己都不敢吃的「毒魚」賣給民眾,海巡人員發現,集團利用人吃了會中毒的氰化鉀,投入海中來捕魚,再賣給中盤商,還標榜「現撈魚貨」;而被查獲的氰化鉀,高達上千公斤,足以讓雲嘉海域變成死海。
    2012/05/24 17:27
  • 野趣!石頭滾燙火鍋食材 現撈魚活烤

    說到「石頭火鍋」,一般人可能會聯想到韓國料理,不過在花蓮阿美族部落裡也有「石頭火鍋」,而且還是以烤熱到1200度的石頭熱度,把火鍋料加熱,獨特的料理方法,讓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想吃活烤魚,業者當場就從池塘現撈現烤,讓野味十足的原住民風味餐,不只新鮮上桌,還饒富趣味。
    2012/01/27 20:38
  • 〈獨家〉「酷酷嫂」夜市撈魚樂壞 民呼親切

    被視為總統大選藍營秘密武器的總統夫人周美青,終於展開拜票行程,雖然馬總部強調是非正式,但還是引發熱潮,8日晚間她現身台北寧夏夜市,許多民眾看見總統夫人「蒞臨」,統統一擁而上要和周美青握手,有的還自備相機爭著上前合照,有趣的是周美青逛到一半,突然找個金魚攤坐下來開始撈魚,童心未泯的她,玩得比誰都開心,自然的作風讓許多民眾大呼周美青「親民」,看見一位行事作風獨樹一格的「官場夫人」。
    2011/12/09 16:53
  • 〈獨家〉撈魚、打彈珠進百貨! 京華城定位不明

    已經開幕10年的京華城,曾經以球體造型風光一時,不過現在傳出可能走入歷史,不僅當初設櫃的國際品牌一個一個撤櫃,光是2樓一個樓層就有超過1/3面積的櫃位都已經沒人經營,探究原因不難發現蛛絲馬跡,最主要就是位置不夠理想,不僅跟捷運站有段距離,也不像信義區有百貨群聚效應,而且商場定位不夠明確,連各種夜市遊戲,例如撈魚、打彈珠也出現在百貨裡。
    2011/12/02 19:02
  • 日本撈金魚達人 夫婦撈魚功力了得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全國撈金魚大賽,一對夫婦去年全國大賽中,老公奪下冠軍、老婆拿到第五名,堪稱是撈金魚的達人夫婦,不過今年的全國大賽,預賽分別拿到1、2名的這對夫婦,卻失手丟掉冠軍。
    2011/08/22 22:37
  • 有夠難!用紙撈魚 復古競賽搶獎金

    台北市民生東路聚集不少觀賞魚水族館,光是最近5年,店家就增加3倍,為了讓這一段路形成魚店商圈,店家就聯手舉辦撈魚大賽,刻意使用傳統的「用紙撈魚」的方式,不只很難撈,一下水就幾乎快破,參加比賽的小朋友都玩得很盡興。
    2011/07/24 18:34
  • 豪雨後 泰勞撈魚驚見無頭男屍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泰籍外勞,趁大雨結束到排水溝撈魚,結果發現一具沒有頭顱的男性浮屍,家屬透過死者身上衣物指認,確定死者是今年42歲的盧姓男子,這個月四號晚上和妻子說要去喝酒,就此失聯,由於頸部的傷口平整,不排除是遭人殺害棄置排水溝。
    2011/06/26 11:47
  • 〈獨家〉違規戲水垂釣 螢火蟲棲地恐遭殃

    屏東九如玉泉村的崇蘭溪一帶,因為有湧泉,水質清澈,是螢火蟲的重要棲息地,不少專家都在這裡採成蟲復育,原本只有在台南以北才看得到的「黃緣螢」也在這裡出現,為了保護這群嬌客,縣府特別立告示牌禁止垂釣戲水,但是到了假日,卻發現遊客公然打水仗、撈魚、垂釣,而且遊客數量銳增,讓保育人士憂心忡忡。
    2011/05/30 19:10
  • 4百萬虱目魚遭凍死 市場價每尾漲20

    過年前好幾波寒流來襲,嘉義沿海將近4百萬尾的虱目魚和鱸魚全都凍死,直到過年期間,天氣回溫,這些死魚才一一浮上來,養殖業者形容,光是撈魚就撈到手軟,寒害也反應在市場價格上,一尾原本50元的虱目魚,現在漲到70元。
    2011/02/11 11:52
  • 太歲頭上動土?「警」告偷魚賊 搞烏龍

    高雄成功派出所的魚池,近來發現裡頭養的魚經常失蹤,有時少一隻,有時好幾隻同時不見了,有人氣得貼出公告,要小偷別在太歲頭上動土,把派出所當夜市偷撈魚,沒想到員警仔細觀察才發現,根本沒小偷,而是「大魚吃小魚」。
    2011/01/22 00:50
  • 搶吃免費鰻魚 千人排隊等半小時

    彰化鹿港饅魚節今天登場,漁會舉辦抓鰻魚大賽,有小朋友不顧低溫,直接用衣服撈魚,另外還準備了100公斤的薄燒鰻魚、烏魚米粉讓民眾免費吃到飽。
    2010/12/11 15:33
  • 凡那比颱風/垃圾變黃金! 拾荒老伯日賺5千颱風財

    颱風過後,在路邊到處可以看到一些泡水傢俱,這些被當成廢棄物的東西,在某些人眼中卻能垃圾變黃金。在高雄縣彌陀,資源回收業者大發利市,有個靠拾荒維生的老伯天天滿載而歸,以往想賺5000元得花好幾天時間,現在一天就能完成;此外,還有民眾在街上撈魚,4條100便宜賣,都是無本生意,大賺颱風財。
    2010/09/22 08:04
  • 凡那比颱風/水淹漁塭「大家撈魚」 災民苦中作樂

    大水漸漸退去,今天在高雄縣好幾個災區,卻也出現非常奇特的畫面,就是大家一起在抓魚!在阿蓮、橋頭、楠梓和梓官鄉,因為養殖漁業發達,這幾個地方都有不少的漁塭,大水一來,養殖的虱目魚和鱸魚滿街漂流,就有不少民眾帶著漁網撈魚,有人還撈了上百斤。
    2010/09/2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