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沙灘浮潛樂 澎湖行暢快淋漓

記者 陳心怡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1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的海鮮令人食指大動,現在有民宿業者為了讓大家嚐鮮,會帶著房客到肥沃的潮間帶撈魚撈蝦,回去就在庭院當場拷起美味的海鮮大餐,當然,到澎湖,瘋狂痛快的海上活動,也是你不能錯過的節目。

TVBS記者陳心怡:「就在險礁及澎湖吉貝島中間呢,有一塊浮潛區域,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礁,還有俗稱藍鯛的熱帶魚,現在換到我下場囉!」

下水的姿勢,雖然很慘烈,還一路被拖著游,頭一探下去,真的不騙你,美麗的海底風光,真的可以讓你忘記凡塵俗事。船老大:「鯊魚來囉!」

船老大使出「放狠話」絕招,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船了。TVBS記者陳心怡:「像我手一樣大的珊瑚礁,中間還有藍色雀雕游來游去,這就是澎湖特有的美景,你一定要來看一看。」

澎湖的艷陽曬死人,不過這裡的夕陽,可是很迷人,就有民宿業者特別貼心,設計了大片觀景窗,讓人在屋內,美景就能夠盡收眼底。

民宿主人李孝慈:「我們這個整個出去看的話,可以看到我們的東海,這個就是大小雞善,再過來這個就是員貝。」

民宿有個秘密花園不稀奇,有個撈不完好料的海灘,才叫帥氣!

來到澎湖,當然要大快朵頤海鮮囉!不用去人擠人,在民宿的庭院裡,老闆親自烹調一道道「尚青」的澎湖味,美食美景你說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事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5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