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撈魚 結果共108筆

  • 士林夜市撈魚糾紛 攤商亮刀外籍客驚嚇

    為了兌換獎品問題,竟然亮刀恐嚇!日前澳洲籍旅客一家四口,到士林夜市玩撈魚遊戲,花兩百元以為撈到魚,就能換獎品,但店家解釋分數不夠,無法兌換,雙方爆衝突甚至還互比不雅手勢,最後店員氣不過,居然就拿出30公分的長刀,跟外國遊客理論。
    2019/10/13 13:36
  • 兒童節 馬前總統、蔡英文返老還童曬童趣

    今天是兒童節,不少政治人物為了接地氣,不顧形象拍影片,前總統馬英九原本去撈魚,最後撈不到只能抓到烏龜。總統蔡英文也客串MV,還哼上兩句,也不惜被皮球K,但小朋友看完影片後,直呼總統走音了。
    2019/04/04 19:55
  • 魚從哪來的!他怕被罵扯謊「從水龍頭流出來」 結局鬧爆

    「說謊不打草稿」誰說沒用!1名網友回憶,小時候曾和妹妹跑到溪邊撈魚,2人回家後怕被爸爸罵,隨口掰說魚是「從水龍頭流出來的」,結果真的蒙混成功,沒被老爸追究;更神奇的是,爸爸隔天竟竟帶著阿公做出令人料想不到的舉動,讓網友看得笑歪。
    2019/03/16 16:48
  • 美濃中正湖美景全無 民眾驚訝:變乾涸一片

    高雄美濃區中正湖,原本水面有一定高度,是著名的拍照景點。但卻被附近住戶發現,湖水全流光,剩下乾巴巴一片,下游還有不少人帶漁網撈魚,質疑市府故意將水放光。對此,市府水利局指出,這回打開水門調節洩洪,主要是擔心颱風挾帶大量雨水,會像823暴雨時一樣,造成淹水災情,沒想到雨勢不如預期,所以才會有湖面乾涸的現象。
    2018/09/16 13:14
  • 球場變泳池! 真理大學麻豆校區水淹兩層

    連日的豪大雨,造成真理大學麻豆校區大淹水,體育場裡的泳池球場,幾乎快淹到二樓,簡直成了一個大湖泊,甚至有許多民眾,帶著魚網和釣魚用具,進到校園裡捕撈魚蝦,校方出動大型抽水機,希望盡快讓校園恢復原狀。
    2018/08/27 17:35
  • 連淹3天!嘉義後鎮村水深及腰 苦中作樂

    儘管雨勢變小,嘉義縣義竹鄉的後鎮村還是飽受淹水之苦,已經淹水3天,而且最深時還到胸部高,村民實在難以忍受,有人苦中作樂,乾脆用魚網撈魚打發時間。
    2018/08/25 18:46
  • 婦人撈魚苗落海 不會游泳漂2小時奇蹟獲救

    台東一名婦女今天凌晨在金崙溪出海口撈禿頭鯊魚苗,不慎被大浪捲落海,海巡單位動員陸海空搜救;不會游泳的婦女冷靜靠著仰漂漂流2小時,最後奇蹟獲救。
    2018/06/29 18:09
  • 【死魚的怨念】放生變殺生 新北微風運河死魚哀鳴

    放生變殺生!新北市微風運河以風景優美聞名,近年更發展龍舟賽、獨木舟等水上運動,近日卻驚傳有人在此放生大量魚類,遭放生的魚不適應當地水質而3天內死亡,河畔出現大量魚屍,怵目驚心的畫面讓撈魚屍志工不捨,在岸邊設立告示牌訴說「放生魚的哀鳴」,希望民眾別再以善心之名做壞事。
    2018/03/28 16:46
  • 星國獨特年節文化 「撈魚生」盼風生水起

    新加坡雖然只有大年初一及初二是國定假日,不過華人社群和商家依然保有傳統習俗慶祝農曆新年,尤其新年期間「撈魚生」是固有傳統,目的是希望新的一年「風生水起」。
    2018/02/14 15:15
  • 用「炸魚」來捕撈魚貨 珊瑚死光生態大浩劫

    「爆破捕魚」又叫「炸魚」,在全球幾乎都被被禁止,因為這種捕魚方式會把整片海域的生物一併炸死,包括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等地,現在還有不少漁民用這種方式補魚,為了阻止生態浩劫環保人士開始聯手查緝非法炸魚。
    2018/01/29 22:45
  • 惡人沒膽! 阿嬤泡腳兼撈魚  聽到報警才罷手

    公園或廟宇旁的景觀池一般禁止戲水、垂釣或破壞設施,即使沒有設立警告牌也不應隨意靠近池邊,以免發生危險,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有名阿嬤在景觀池泡腳兼撈魚,讓網友看不下去說要報警,讓阿嬤嚇得趕緊罷手。
    2017/08/22 09:37
  • 池塘魚太多 陸學校撈魚給師生加菜

    中國大陸華南理工大學校區裡的池塘,因冬季天氣轉冷,湖水溶氧能力不足,導致魚因缺氧而死,因此校方把湖裡的魚全都打撈起來,在學校餐廳幫師生加菜,部分發放給師生員工。
    2017/01/18 16:52
  • 超強老太太! 落水緊抱水管幸運獲救

    桃園市新屋區78歲林姓老太太跑到池塘撈魚,不慎落水,她緊抓住池塘打氣水管待援,趕來的楊梅警員,下水順利將人救起。
    2016/11/29 17:19
  • 童玩科技!室內樂園3m機器人PK投影撈魚

    百貨公司的兒童室內樂園,現在不只普通設施,還增加科技互動感,像是引進300公分的機器人,可以坐進裡面操控,或是在白沙灘裡用投影撈魚,甚至是小型路徑機器人,利用彩色筆畫出路線,轉換成程式碼,讓機器人前進或後退,成功用科技,增加2成以上的來客率。
    2016/09/25 18:09
  • 扯!把雨傘當漁網 男持傘站湖邊撈魚

    真的好離譜!宜蘭一名男子到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無視一旁的告示牌,居然在孩童面前把雨傘打開當作漁網在湖邊撈魚!民眾看了都說這樣好沒公德心,而且還在小朋友面前做最壞示範!這樣的舉動不只是破壞生態,如果把魚撈走了還涉及偷竊。
    2016/08/20 10:36
  • 小朋友拿魚網 危險捕撈公園水池錦鯉

    台中市后里四號公園,多次被民眾直擊有小朋友帶漁網撈魚,甚至有人會帶釣竿垂釣,實際到現場查看,發現區公所已經設置了禁止垂釣的標語,現場也有加派管理人巡邏,如果看到類似狀況,會勸導、勸導不聽則會驅離,另外像是市區的台中公園,也有廣大的水池,除了有民眾合法划船外,沒有看到有人垂釣,捕捉水池中的魚。
    2016/06/28 18:41
  • 埔里夜市出現「撈活魚遊戲機」 魚嚇到翻肚

    南投埔里夜市有攤商擺放「撈活魚遊戲機」,讓遊客就像玩夾娃娃機一樣,投入10元硬幣就能操作搖桿,控制圓型網下水撈魚,但只有面紙盒寬的遊戲機,塞了近30條活魚,被遊客任意撈取,裡頭的魚有的嚇到翻肚,不只路過的遊客覺得對動物很殘忍,家畜疾病防治所也說,要派動保員前往查處,如果涉嫌虐待動物將依法開罰。
    2016/06/08 12:46
  • 賣魚、倒魚、撈魚無縫銜接 陸「放生」怪象

    上海黃浦江,最近成為當地善心人士灑魚放生的熱門地點,結果本來應該很神聖的行動卻演變成商業行為,魚販看到商機直接把大貨車開到江邊,賣魚給放生者,更誇張的是,這些魚剛被倒進江裡,下游50公尺處,就有大批民眾舉好魚網,等著牠們。
    2015/11/02 11:41
  • ​雨傘水上漂、膠椅踩高蹺 陸高手涉水創意

    大陸貴州福建最近都出現狂風冰雹,有鐵皮屋被直接砸垮,整面磚牆倒塌,福州暴雨造成市區大淹水,許多車輛來不及拖救,機場航班起降也被影響,但有人苦中作樂滿街撈魚,還有人身懷絕技,表演雨傘當船,真人水上漂
    2015/05/17 20:29
  • 好奇心殺死貓!貓咪池邊撈魚 遭大魚飛撲咬下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貓吃魚不稀奇,魚吃貓才嚇壞人!兩隻貓咪在公園的池塘邊玩耍,其中一隻貓咪伸出前腳想撈魚,沒想到魚沒撈成,反倒遭另一隻大黑魚飛撲襲擊,畫面相當驚悚。
    2014/10/30 18:30
  • 闖墓園水池撈魚 雲林女童不幸溺斃

    暑假期間,提醒家長一定要特別關注小朋友的安全狀況!雲林縣水林鄉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女童溺斃的意外,9歲的李姓女童和堂兄弟經過村內一處有水池的墓園,小孩子異想天開想下水抓魚,不幸失足,落水溺斃。
    2014/08/02 18:00
  • 景觀餐廳撈魚趣!手抓魚 把魚玩死了

    台中一家景觀餐廳,標榜「親子共遊」,餐廳在庭院準備一個池水,裝滿約200多隻小金魚,就讓小朋友撈魚玩,用小勺子或是手抓,然而很多大小朋友,直接用手抓魚玩,把魚給「玩死了」,池裡到處都是翻白肚的死魚,還有魚玩到掉到外面地上,也被踩死了,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2014/07/10 17:58
  • 蠑螈娃娃魚分不清 俗名一樣易誤解

    有民眾到新北市新莊花園夜市,看見撈魚攤裡,有一隻隻4隻腳動物,攤商立刻說這是娃娃魚,一隻賣50元,但消費者聽到之後,質疑娃娃魚不是保育類動物嗎,為何可以在夜市裡販賣,攤商這時候才改口說,這是巴西火龍,進一步詢問才了解原來這個兩棲類動物就是蠑螈,水族館表示,確實也有人把蠑螈叫做娃娃魚,但此娃娃魚跟保育類娃娃魚是不一樣,也難怪消費者會覺得攤商騙人。
    2013/11/23 12:22
  • 小鴨嚇死魚!觀賞人潮多 陂塘魚浮屍

    桃園小鴨展出第3天,天氣雖然非常好,但因為星期一上班日,比起昨天,觀賞人次少了許多,有人把機車改裝成小鴨機車,從新竹騎到桃園去看小鴨,引起民眾好奇圍觀;另外,一大早就有水利會人員在陂塘邊撈魚屍體,因為看小鴨人潮突然變多,已經有魚驚嚇過度死亡。
    2013/10/28 14:04
  • 【FOCUS新聞】海撈魚量大減 養殖業搶1300億美元市場

    中共十八大下個月初登場,「建設海洋強國」已經是宣示,今年全球漁業市場的產值預估將衝上1300億美元,光看今年5月,全球漁獲價格指數年增15%,就是一個歷史新高,大陸香港消費漁鮮不用多說,您也可以想像這市場有多大,而寸土寸金的香港,竟然把魚鮮養殖場搬到了15層樓高的室內,真的是煞費苦心,樓不怕高,有魚則靈。
    2013/10/1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