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摩西 結果共125筆

  • 快漲潮了! 遊客搶看「摩西分海」硬闖下海

    好不容易等到端午連假,民眾搶著出遊,但來到離島澎湖,卻是完全把安全置身事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一天只有兩個潮汐時間,能看到分海的畫面,明明已經漲潮,工作人員舉著紅旗,要大家別再下海,以免發生危險,偏偏遊客都不聽勸,執意要走下海灘,因為沒有罰則,僅能勸導而已,不少當地民眾看到這畫面都說,這真的太扯了。
    2020/06/27 13:24
  • 澎湖「摩西分海」漲潮升紅旗 300遊客憨膽賭命硬闖

    端午連假全台旅遊景點湧現人潮,光是26日當天就有近2.5萬人次湧入澎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每天配合潮汐時間開放,傍晚海水漲潮合海後,卻出現大批遊客闖入,罔顧安全執意下海,拿生命開玩笑。
    2020/06/27 11:12
  • 水患.新冠連擊!威尼斯狂歡節遊客大跌四成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面具嘉年華──「威尼斯狂歡節」,今年從2月8日一路狂歡到25日。不過,威尼斯因為去年洪水造成恐慌,許多景點也嚴重受損;現在又有新冠病毒,使得今年嘉年華顯得冷清,節慶首日的遊客數跌了四成。威尼斯市政府因此邀請媒體,參觀最新的防波堤工程,強調城市安全性,希望喚回旅遊人潮。
    2020/02/21 20:00
  • 一週3度漲潮逾1.5M 威尼斯50年最大水患

    著名的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因為海水大潮,面臨50年來最嚴重的水患,一週內水位三度升高到150公分,百分之85的城市都泡在海水之中。當局原本計劃了一個暱稱為「摩西計畫」的防災系統,卻因為管理不善和貪腐問題,從2003年建造到現在,遲遲沒有完成。
    2019/11/18 21:27
  • 威尼斯半世紀最嚴重水患 聖馬可廣場關閉

    威尼斯發生半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一個星期遭遇大潮汐淹三次,每次都至少有150公分高,最嚴重的時候,70%的城市面積泡在水中,威脅到當地的歷史古蹟和文物,知名的聖馬可廣場也一度封閉,義大利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撥款2000萬歐元協助重建,極端天氣對水都的威脅越來越嚴重。
    2019/11/18 20:00
  • 金門摩西分海夜遊 未注意潮汐7大生受困

    半夜出遊,受困孤島,17日凌晨7名大學生到金門建功島上夜遊,這裡有金門版摩西分海稱號,大學生沒有注意到潮汐,也沒有依照建議登島時間,因為漲潮而受困,還好海巡人員及時發現,出動小艇協助脫困。
    2019/11/18 12:28
  • 強尼戴普登威尼斯影展 談女兒「是我的神」

    強尼戴普日前帶著新電影,參加威尼斯影展,巧的是,他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也受邀出席影展,父女倆雖然不是同一天登場,也沒一起走紅毯,不過強尼戴普受訪時,不避諱談到女兒越來越有大將之風,還用「神」來稱讚莉莉蘿絲的演技表現。
    2019/09/07 13:34
  • 紅旗!賞摩西分海遇漲潮 硬闖恐罰百萬

    澎湖的摩西分海,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如果沒有挑對時間,現場是漲潮,就沒辦法走下沙灘,也舉起紅色的旗子,更有安全宣導員,不斷重複要大家小心,別自行往下走,有些民眾為了接近海,還是直接走下去,其實澎管處有管制的區域,是分海的沙灘,但如果想玩水或是踏浪通通不行,如果舉紅旗時間強行硬闖,最重將可處100萬的罰鍰。
    2019/09/05 21:14
  • 「火柴人」昔遭譏:小孩程度 奇才洛瑞畫作今飆2億

    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頗受好評的電影,來欣賞與洞悉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國民畫家羅倫斯·史蒂芬·洛瑞,雖然現在備受讚譽,畫作拍賣更曾經創下兩億台幣的天價,但其實他熬了三十多年才獲得肯定,因為他洛瑞醉心的歷經工業革命後的城市風景,也就是他成長、居住的蘭開夏日常,他的畫中人物因為頭大身小被戲稱、嘲笑像是小孩子畫的塗鴉,而在籍籍無名、飽受冷落的漫長時光裡,他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但是,批評他最嚴苛、最不留情的,也是母親,這部電影描繪的就是他與控制狂母親之間相愛相殺的關係,以及母親間接造就了他獨特又孤寂的繪畫世界。
    2019/08/30 20:01
  • 梅姨領軍艾瑪華森 重現「小婦人」女力觀點

    經典名著《小婦人》,第七度改編成電影,卡司陣容堪稱最豪華的一次。包括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之外,曾經合作過《淑女鳥》的瑟夏羅南和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合作,因此被看好是角逐下屆奧斯卡的經典大作。
    2019/08/14 16:23
  • 救護車鳴笛 國道車流如摩西分海讓路

    昨天深夜,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追撞車禍,兩輛車在內線追撞,車上兩家9個人,等待救援,連續假期,車流多,救護車開上高速公路,鳴笛趕路,大部分用路人自動讓開,有如摩西分海,讓路給救護車通行,三輛救護車,順利趕往救援。
    2018/12/31 20:27
  • 老布希生前默默資助菲童10年 暖心鼓勵信曝光

    藉由地方教會網絡協助全球貧困兒童的基督教慈善團體「國際希望會」本週首度披露,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生前默默資助一名叫提摩西(Timothy)的菲律賓男童10年。
    2018/12/20 10:08
  • 真實故事!毒癮拔河的男孩 反映現實深淵

    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在台灣日益嚴重,而在美國,這個問題更由來已久;FOCUS本周要介紹的新片,主角就是吸毒成癮的少年,這還是真實發生的故事,改編自暢銷回憶錄,描述一位父親幫助兒子戒毒、長達10年的痛苦過程,原本和樂的家庭蒙上陰影,父親一開始無法理解品學兼優的兒子為何染上毒癮,他表示,當他在兒子11歲時發現他大麻成癮而找老師商量時,老師卻對他說,這很稀鬆平常,沒啥大不了;《熟男型不型》的史提夫·卡爾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小鮮肉」提摩西‧夏勒梅同台飆戲,身材高瘦的提摩西‧夏勒梅為了讓外表更符合毒癮少年,還減掉9公斤。
    2018/12/07 20:03
  • 觀眾熱情用力握手 韓國瑜右手拉傷

    韓國瑜週五晚間在鹽埕區舉辦首場區域型造勢晚會,受到群眾熱烈歡迎,結果71歲的婦人因為太過激動,換氣過度,當場昏倒,還好群眾猶如摩西分海,自動讓出通道並搧風,及時將婦人送醫,而不斷握手回應群眾的韓國瑜右手拉傷,背部的筋也受了傷,他說在選舉中這算正常,他衷心感謝支持者的熱情!
    2018/11/03 13:32
  • 韓粉握手激動暈倒 現場驚現「摩西分海」讓道救人

    繼韓國瑜10月底在鳳山舉辦的造勢活動,當時現場湧進5萬多人到場支持,昨(2日)晚間則是在高雄鹽埕區舉辦首場區域型造勢晚會,韓國瑜昨晚間8時抵達時,現場一陣騷動,許多支持者搶著跟韓國瑜握手,而韓國瑜在眾人的簇擁下前進,顯見人氣超旺,只不過現場卻有民眾因為太激動暈倒,一旁的救護人員上前治療,現場支持者立刻「摩西分海」空出一條走道,讓暈倒的民眾能順利送醫。
    2018/11/03 10:59
  • 讚!救護車進雪隧 車陣自動「摩西分海」讓道通過

    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日前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開車行經雪隧時,當時車潮眾多呈現半塞車狀態,但之後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和閃紅燈,所有車輛竟然都同時很有默契地往左右兩側旁邊靠,讓救護車從中線通過,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感動。
    2018/07/02 14:32
  • 摩西出埃及40年!他用地圖吐槽「才6天」 神人曝真相

    根據《舊約聖經》,先知摩西受耶和華之命,於公元前13世紀帶領被奴役的希伯來人出埃及,經過40多年才抵達「應許之地」迦南,相關情節也被翻拍成動畫和電影。不過,最近有網友突發奇想,用Google地圖計算這段艱辛路程,發現不眠不休趕路只要6天就能抵達,製作成哏圖後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18/03/01 22:08
  • 小珍妮佛超哈 影壇新男神堤摩西夏拉梅

    即將登場的奧斯卡金像獎,電影獎項的競爭總是殘酷,因為每項獎通常只有一個得主,但有些電影或演員,不是得獎聲勢最強的大熱門,就可能是頒獎季節最閃耀的一顆星星,今天在金像獎登場前夕,就要來focus好萊塢新男神,他年僅22歲,第一次當主角就入圍最佳男主角,顏值和演技都很棒,現在不只粉絲瘋狂,影壇的姊姊們也都不隱藏對他的讚賞和喜愛,包括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這位新銳小生叫做堤摩西夏拉梅。
    2018/03/01 20:55
  • 影帝對上22歲新星 老少戲精爭小金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登場,本屆奧斯卡2位影帝級男星對上22歲的電影新人。蓋瑞歐德曼化身邱吉爾,不管外型還是聲音都跟本尊幾乎一模一樣,而丹尼爾戴路易斯則是以息影之作入圍,不過橫掃影評人獎的年輕新人堤摩西柴勒梅表現精湛,有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男主角得主。
    2018/03/01 13:01
  • 金球獎潛力股 堤摩西夏拉梅異軍突起

    美國新生代男演員堤摩西夏拉梅一年前仍沒沒無聞,但去年出演兩部火熱大片後,他明天將角逐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儼然是突然竄起的一顆新星。
    2018/01/06 19:09
  • 金門版「摩西分海」封島修繕 107年3月完工

    有金門版「摩西分海」之稱的金門景點建功嶼,去年遭莫蘭蒂颱風17級強風重創,島上受損的旅遊設施即將展開修繕;縣府今天表示,20日起封島,暫停開放,預訂明年3月8日完工。
    2017/12/12 18:14
  • 下猛藥?澎湖發1640萬元消費券 衝冬季觀光 

    海上大大的,心連心雙心石滬,還有延伸到海裡的海堤,讓民眾拍照起來,像是置身海中,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天然步道還連結海上島嶼,當然還有這最具名的玄武岩,滿滿美景,全是澎湖夏季必去的景點,但冬天一到,東北季風強,讓澎湖的觀光,也跟著停擺。
    2017/11/18 12:05
  • 【商周】夏日親水! 寬板滑水、快艇拖曳水面酷帥疾行

    我沒有想過有朝一日可以在基隆河水上漂。站起來那一刻,儘管只有短短6秒,感官即刻放大,覺得自己無限輕盈。我瞪大眼睛,看著滑水的極速力量,開出身旁兩道狹長的水花,誇張一點,有如「摩西分海」。感謝寬板滑水(Wakeboarding)。
    2017/07/07 15:09
  • 澎湖摩西分海 4月起旅遊旺季禁登島

    澎湖最夯的旅遊景點「摩西分海」,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4月起的旅遊旺季期,從上午6時至下午6時30分止開放步道中心線左右各7.5公尺,但禁上登島,以維生態旅遊環境與品質。
    2017/03/21 14:26
  • 眼神死!奴才失手剃成摩西分海 想補救卻成大平台

    許多飼主為了節省開銷,都會自己買道具替家中的寵物美容,不過國外就有一名貓奴才,日前親自動手替主子剃毛,無奈技術還太菜,一不小心就在貓皇的頭上嚕出「摩西分紅海」,讓貓咪當場眼神死!
    2017/02/06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