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摟腰 結果共108筆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驚見大明星慕名來「交觀」!楊繡惠爽翻激喊:我何德何能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這陣子緋聞不斷,先是醉後和白雲甜蜜摟腰被指認愛,接著又遭爆戀上48歲的「台一線」成員阿文,但消息一出她氣得爆粗口,澄清對方已經有小孩。如今楊繡惠再發文,透露一名大明星慕名「交觀」,讓她感動直呼「我何德何能!?」
    2022/06/27 13:05
  • Makiyo懷孕愛澱粉胖10公斤 老公說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在今(20)日下午13點14分現身松山戶證事務所登記結婚, Makiyo身穿一襲黑色長洋裝,由老公輕輕摟腰走入戶政,洋溢著幸福的氛圍;目前懷孕4個月的Makiyo已經胖了10公斤,體重的成長幅度稍稍快,Makiyo承認懷孕後的胃口大開,最愛吃澱粉類,老公小金說:「吐司、法國麵包她都很喜歡,還有麥當勞,她還會被餓醒,凌晨4點半準時起床叫早餐吃。」
    2022/05/20 14:19
  • 玩笑開太大?楊繡惠情變白雲「慘遭封鎖15hr」氣吐內幕

    資深藝人楊繡惠15日深夜無預警曬出和白雲甜蜜摟腰的親密照,宣布兩人在一起,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怎料短命戀僅維持一夜,隔天就宣布退回好朋友,還相約「跳海」,疫情之中娛樂不少人。然而這玩笑疑似開太大,楊繡惠竟遭臉書封鎖15小時無法使用,她今(18)日也忍不住發聲訴苦。
    2022/05/18 15:28
  • 驚!楊繡惠是煙霧彈 白雲「露骨示愛小21歲女星」爆內情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突貼出甜蜜摟腰照,自爆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怎料這段戀情僅短短一夜,隔天兩人就退回陌生人,還牽手在國境之南佯裝「跳海」,接連幾篇貼文都吸引大批星友狠狠吐槽。沒想到楊繡惠居然只是煙霧彈,白雲在留言串當眾示愛女星還爆出內情。
    2022/05/17 15:17
  • 【今晚熱搜】楊繡惠/習近平/林義傑/群創/梁小龍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繡惠」。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日更宣布和平分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6 21:16
  • 楊繡惠分手白雲公開「情定汁男」 劉福助驚爆脫光過夜內幕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16)日更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甚至搞笑表示原本「情定國境汁男」再攜手跳海。對此,和兩人熟識的81歲劉福助爆出「脫光光」的驚人內幕。
    2022/05/16 20:25
  • 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白雲兌現承諾「十指緊扣跳海」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宣布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貼出兩人甜蜜摟腰照,還刻意將小蠻腰和肚子露出來,一時間惹出「懷孕」疑雲。然而今(16)日早兩人合體直播表示經過一夜深思熟慮,兩人又變回「陌生人」,還預告要在國境之南「跳海」,稍早這對怨偶兌現承諾,宣布「我們和平分手!」
    2022/05/16 16:30
  • 跟風楊繡惠!馬國畢「無預警官宣戀情」交往大9歲女星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曬出和男星白雲親密摟腰的合體照,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嚇傻不少人,尤其白雲一副面有難色的表情,更是掀起熱議,不過今(16)日早兩人又合體直播,直呼經過一夜深思熟慮,兩人又變回「陌生人」。結果現在又有另一對藝人跟風,47歲男星馬國畢稍早在臉書摟著一名女星,同樣宣布「我們也在一起了!」
    2022/05/16 15:18
  • 抓包曾雅蘭「偷摟小王」!侯昌明不忍了揭證據:搞什麼啊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還有子宮肌瘤等病,但老公侯昌明不離不棄,日前結婚20周年,一向節儉的他還大手筆送200萬名牌包;怎料,竟出現「小王」了,他親眼拍到愛妻與「小王」摟腰畫面,讓他不忍了公開爆料。
    2022/04/13 11:17
  • 玄彬孫藝真超甜飛美國度蜜月 機場護妻摟腰!粉絲全閃瞎

    韓星玄彬及孫藝真,上個月31日完婚,小倆口11日前往美國度密月,被捕捉現身機場不時放閃,玄彬貼心幫老婆推行李、提包包,還把孫藝真摟在身邊,不讓她離車子太近,每個互動都宛如偶像劇。
    2022/04/12 14:34
  • 墨鏡準備好!孫藝真、玄彬婚禮甜吻影片流出 摟腰對望超浪漫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於3月31日舉辦婚禮,雖然僅邀邀請雙方親友、戒備森嚴,不過陸續仍有婚禮片段流出。昨(1)日不只有兩人在宣讀結婚誓詞的感動影片之外,就連接吻畫面也被拍下,宛如重現兩人的定情作《愛的迫降》,場面有夠浪漫。
    2022/04/02 18:48
  • 蔡小虎、龍千玉「當街摟腰」親密夜遊!自爆速配被送作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在4月30日、5月1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名單中「秀場天王」蔡小虎和「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這對秀場CP也將再度合體、合唱多首情歌,去(2021)年才被報導兩人半夜親密出遊吃冰,還公開摟腰,歌迷敲碗在一起,他們也罕見公開真相,龍千玉說:「小虎哥提議要去西門町吃冰,我就答應了,不知道小虎哥為何會攬我的腰!」笑說兩人實在太速配,常被朋友送作堆,但強調僅是兄妹情。
    2022/04/02 12:08
  • 已婚議員密戀?何淑峯遭爆和周勝考「牽手、摟腰」 周:是結拜兄妹

    新北國民黨議員周勝考與民進黨議員何淑峯,遭周刊爆出在停車場有牽手、摟腰等親密舉動,但何淑峯已婚,引發不倫戀質疑。周勝考澄清,兩人是認識已久的結拜兄妹,和其他好朋友也都會牽手。
    2021/11/17 13:58
  • 偶像劇看太多!女生討厭15大曖昧舉動 摸頭摟腰全上榜

    男女在還沒正式成為情侶前,需要歷經一段互相探索、認識的時期,在這期間不說破彼此的感受,互相猜測彼此心意的階段,充滿了朦朧美,但也很容易踩到對方地雷,一失足成千古恨!
    2021/11/02 16:13
  • 罔腰帶前男友試婚紗!美艷引網驚嘆:好像蝴蝶姐姐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先前假孕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也因此與男友爭吵不斷,導致分手,不過分開後兩人定義關係為「類似情侶」,讓外界霧裡看花。她近日和前男友一起去試穿婚紗,牽手還互相摟腰,笑說「真的只有你,可以陪我一起瘋」,而前男友也對酸民嘲諷的「難兄難弟」做出回應。
    2021/05/26 13:14
  • 不藏了!巫苡萱男友曬甜照「認愛藏婚訊」:要新階段了

    34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憑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及開朗的性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對外自稱單身的她,近日被周刊拍到與前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回香閨,期間身穿情侶裝,摟腰襲臀樣樣來。戀情曝光後,男方在社群媒體宣示主權,更透露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是該下個階段了!」
    2021/05/13 11:21
  • 龍千玉、蔡小虎夜遊吃冰!當街「摟腰牽手」認有秘密約定

    62歲「豬肉王子」蔡小虎與「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因對唱多首情歌,多年來已培養出深厚感情,常被外界懷疑關係不單純,30多年來緋聞不斷,豈料兩人昨(2)日竟夜遊西門町,甚至當街大方摟腰、牽手,並認了彼此之間有個秘密約定,讓外界更加揣測。
    2021/05/03 22:28
  • 被爆節目曾「牽手摟腰雞排妹」 許效舜:她很開心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持續延燒,涉及人物包括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昨(4)日戰火更進一步延燒到「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引起群眾熱議,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親密近距離接觸橋段,直言恐怕是下一個中槍對象,許效舜對此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1/02/05 11:54
  • 當街摸臀摟腰!蔣友柏「牽手女特助」情趣滿點被抓包

    蔣家第4代、44歲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17年被拍到和女特助莊涵雲疑有曖昧,隔年爆出和女星林姮怡已結束16年的婚姻,儘管蔣友柏始終未認愛女特助,然而近日有週刊拍到他當街牽著莊涵雲,兩人情趣滿點的模樣,最後一起回到中山區住處休息。
    2021/01/27 07:45
  • 女學生打工控遭「摟腰、摸腿」 診所醫駁斥

    18歲還在就讀五專的女學生到診所打工,卻遇到讓她不舒服的事情,表示醫師曾有摟腰、以下體觸碰的行徑,因此只上班一週就離職,不過面對指控醫師否認不願回應。
    2020/12/23 19:31
  • 51歲男星當眾摟腰 關之琳「表情尷尬」淡定獨唱

    香港女星關之琳曾有「香港第一美女」的稱號,昨(24)日是關之琳58歲生日,許多粉絲湧入她的微博留言獻上祝福,同時也傳出一段她與大陸51歲男歌手毛寧的合唱影片,因為她在演唱中神情略顯尷尬,遭網友截圖瘋傳,引起熱議。
    2020/09/25 16:29
  • 「你亂丟」女控環保局稽查員 摸腰開單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日前經過捷運公館站,把吃完便當丟掉,突然被環保局人員從後面摟腰開單,當事人不滿遭性騷擾,向環保局申訴,對方竟要他拿出證據。對此環保局回應,巡查員取締時沒照SOP開密錄器,將他暫時停職,至於性騷事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0/09/10 13:42
  • 女加油員勇敢說MeToo 騎士摟腰罰四萬

    彰化一名18歲女加油員,去年幫一名機車騎士加油的時候,遭性騷擾。五六十歲的男騎士,趁著她在加油,貼近耳邊說,我最喜歡女生了,同時伸出右手摟腰,加油員用敢提告,要杜絕職場性騷擾,騎士判刑,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2020/04/17 18:18
  • 教授被控不倫戀 還助女大生申獲國家補助

    國立屏東大學應用物理系一名已婚的教授,被檢舉與小他34歲的女大生交往,被拍下猶如情侶般摟腰逛街,甚至還把自己原本指導的碩士生趕走,就為了協助女大生取得「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名額,可以拿到一年48000元的國家補助,不過校方否認碩士生更換教授與此事有關,至於教授被指控與女學生過從甚密一事,校方表示已展開調查。
    2020/02/1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