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被控不倫戀 還助女大生申獲國家補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22:27

國立屏東大學應用物理系一名已婚的教授,被檢舉與小他34歲的女大生交往,被拍下猶如情侶般摟腰逛街,甚至還把自己原本指導的碩士生趕走,就為了協助女大生取得「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名額,可以拿到一年48000元的國家補助,不過校方否認碩士生更換教授與此事有關,至於教授被指控與女學生過從甚密一事,校方表示已展開調查。

圖/TVBS

 
遭檢舉鬧不倫戀的是屏東大學物理系的教授,被拍下跟女大學生如情侶一般摟腰逛街,還有在學校附近的餐廳一起用餐,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學校人員:「之前有聽說過或有看過嗎?其實沒有!老師其實比較少來,因為我們教學大樓在另外那邊,所以學生跟同學除非有事情需要協助,不然其實比較少過來。」

學校職員說不曾見到教授與女大生同進同出。原來,這名教授現年56歲已經結婚,卻被檢舉跟小他34歲的女大生交往,還幫女大生申請到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唯一名額,由教授代為在網路上申請再由科技部審核,通過一年可以領到國家48000元的補助。檢舉者還說,金姓教授為此還趕走自己的碩士指導學生,要碩士生交出實驗室的管理權,甚至逼對方更換指導教授。

 
圖/TVBS

學校人員:「我知道有換指導老師,但是我那時候收到的消息是就是實驗室吵架了。」

校方表示,金教授原本指導的碩士生更換教授及研究題目一事,是因為這名學生興趣在天文及科學教育,與金教授的專業有出入。

圖/TVBS

至於遭指控與女學生過從甚密一事,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就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教師法召開教評會審議,並依校園性侵害性騷擾防治準則展開調查,如果屬實會依教師法視情節輕重予以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倫戀#碩士生#教授#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6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