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摘除 結果共340筆

  • 婦人遭蜂螫死 家屬控農業處慢半拍

    就差一步,這個月9日,宜蘭一名86歲的老婦人到田裡工作,遭到10隻虎頭蜂攻擊喪命,家人指控早在六月底民眾就通報農業處有發現蜂窩,卻沒有及時處理,規劃9號要摘除,沒想到老婦人就在當天早上被螫死,控訴農業局慢半拍,不過農業處澄清是因為蜂窩在電線上,需要台電協調斷電,不是拖延不處理。
    2019/07/25 14:05
  • 母「丟手機」釀大禍 竟害女兒脾臟破裂摘除

    你有想過隨手扔到沙發上的手機會釀成什麼大禍嗎?大陸陝西省一名11歲女童因腹痛送醫,經過檢查後發現脾臟有傷口,且持續出血,醫生考量女童因年紀太小,只能將其切除,而事件的起因就是「扔手機」。
    2019/07/11 13:47
  • 印度「無子宮婦女村」…最年輕僅20歲 原因惹鼻酸

    女性的月經在印度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但居然因此出現「無子宮婦女村」!由於醫療環境差且部分雇主不願意讓女性擁有生理假,許多婦女為了工作只能選擇摘除子宮,不但數量將近總數一半,年齡最小的更僅有20歲;而手術也對她們的身體造成許多可怕的後果。
    2019/07/06 15:36
  • 偷針筒「加工」弄爆蛋蛋傷口 原因讓醫傻眼

    1名阿兵哥車禍住院,睪丸也因破裂摘除1顆,在醫院躺了3週,傷口卻反覆潰爛不見好轉,連醫師也深感納悶,直到有病友爆料,阿兵哥每晚都會「加工」傷口,好讓自己多住幾天,醫師聽完背後原因,也傻眼直呼「不要命了!」
    2019/07/04 15:52
  • 快訊/歐盟決議!移除台灣「非法漁業」黃牌警告

    台灣從2015年10月,被歐盟列入非法漁業的黃牌「警告」,為摘除黃牌,修訂遠洋漁業三法後,到去年10月25日止,已開罰1億2458萬元,也引發漁民不滿,不過現在傳來好消息,農委會正式宣布,我國已去除漁業黃牌。
    2019/06/27 20:22
  • 女醫師暴力摘胎盤! 22歲年輕媽爆血「痛到休克亡」

    俄羅斯1名22歲的年輕孕婦,日前在醫院順利產下1名女嬰,結果婦產科醫師摘除胎盤時,疑似未注意力道,導致孕婦感到劇痛不斷喊叫,未料醫師見狀不僅不理會,甚至還繼續暴力拉扯胎盤,造成該孕婦嚴重出血、休克,最後心臟驟停死亡。該孕婦的父母事後相當憤怒,要求院方一定要給個交代。
    2019/06/05 20:24
  • 憂難逃59歲魔咒!偶像教父下體摘光 曝近況醫生也嚇壞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多年前他一手創立的喬傑立家族,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團體,可說是偶像教父!但2013年驚爆罹患膀胱癌三期,隔年動刀摘除下體,覺得來日不多的他,甚至還特別舉辦了「生前告別式」,還他也自曝近況,透露今年為止已經住院了2次,並坦言很怕熬不過59歲!
    2019/06/03 18:36
  • 房間冒神秘白菇!狂長8小時「大如檯燈」 室友崩潰想逃

    在外租屋常會遇到各種狀況,1名女大生表示,她最近起床發現房間角落長出白色蕈類,因擔心有毒所以沒有將其摘除,不料經過8小時後,牆角的白菇竟然迅速成長茁壯到手掌大小,讓室友看了超崩潰,只想趕緊逃離租屋處。貼文掀起熱議,網友忍不住驚呼連連,還有人認為房間太潮濕,建議向房東反映。
    2019/05/15 23:35
  • 遭蚊咬!他蛋蛋發黑爛掉…劃開「黃綠膿湧出」醫全看傻

    別輕忽小傷口!1名40多歲的男子日前右邊睪丸遭蚊蟲叮咬,起初他不以為意,只是自行買藥塗抹,未料睪丸卻愈來愈紅腫甚至發痛,不到2週就腫得宛如1顆棒球,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不僅罹患糖尿病,下體還因蚊蟲傷口嚴重感染,最後只能忍痛摘除右側睪丸。
    2019/05/13 11:24
  • 摘除甲狀腺瘤不留疤 新式內視鏡更少併發症

    台南市一名37歲男子因甲狀腺腫瘤壓迫氣管需要開刀,因不想在外觀留下明顯疤痕,經醫師評估採用經下嘴唇內側的內視鏡手術以大幅減少併發症,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返回工作崗位。
    2019/04/25 17:55
  • 婦人罕見子宮外孕 胚胎竟著床剖腹產疤痕處

    苗栗一名婦人曾剖腹產3胎,近來發現又懷孕,醫師替他產檢時赫然發現,胚胎著床在先前剖腹產的疤痕位置,是罕見子宮外孕,經微創手術順利摘除外孕組織,避免子宮破裂危機。
    2019/04/11 17:14
  • 人工肛門 Out!跟著名醫這樣做,大腸癌不上身

    大腸直腸癌連續11年高居國人好發癌症第一名,面對這樣的威脅,患者除了擔心能否治癒之外,最害怕的就是要裝人工肛門。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的陳自諒院長帶領的大腸直腸癌醫療團隊,創下了「保肛率」95%的傲人成績,高居世界之冠!許多諮詢過其他醫生認為要做人工肛門的直腸癌患者,在他手上都成功摘除腫瘤且不用拿掉肛門。TVBS《健康2.0》「名醫特別企劃」單元,特別邀請節目陳自諒院長與主持人鄭凱云在節目中分享如何預防大腸直腸癌,以及治癒癌症的同時,如何幫病患免除裝人工肛門的困境!
    2019/04/08 17:14
  • 翁遭蜂螫「臉上插滿白頭針」 醫摘除留密麻黑洞

    泰國猜也蓬府一名85歲老翁日前遭數百隻蜜蜂攻擊,臉部和身體被插滿密密麻麻的蜂針,且左眼也被螫傷,恐有併發症問題;老翁送醫時臉部腫脹,經醫師一根根摘除蜂針後,臉上仍留下滿滿黑色坑洞,畫面怵目驚心。
    2019/04/01 17:01
  • 慎入!腎臟狂冒密麻結石 醫嚇傻:這顆已不行了

    國外臉書粉專「Medical-Online」昨(19)日貼出1張照片,只見病患的腎臟裡也充滿大大小小多顆結石,數目相當驚人,驚悚的一幕嚇壞不少網友,直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對此,醫師劉宗瑀也在個人粉專轉貼這張圖,提醒民眾沒事多喝水,若腎臟結石嚴重到這個程度,「已經不行了、該摘除了」。
    2019/03/20 22:14
  • 跨國收養「銀眼」孤兒 美國養父母決定摘除女童雙眼

    美國一對夫婦2016年收養來自中國大陸的女童,她不僅失明,還患有有失聰、肌肉無力等問題,常被其他小孩戲稱為「怪物」,甚至曾因眼睛無故劇痛而哭鬧16小時,經醫師判斷後,女童需摘除眼球才能終結痛苦,養父母也忍痛答應進行手術,但他們樂觀地表示「即使她的眼睛與別人不同,但仍相當美麗」。
    2019/03/17 10:12
  • 懷孕36週大血崩!醫急救寶寶摘除子宮 他「絕後」怒飆

    醫師難為!一名產婦因為懷孕36週血崩,醫師測量寶寶心跳差,立刻判斷剖腹先救出寶寶,接著再轉送大醫院緊急切除子宮,成功保住母胎兩命,但趕來的先生看到救人的醫師,卻是像看到仇人一般,不只狠瞪醫師還破口大罵,讓診所員工很傻眼。
    2019/02/27 13:25
  • 吞嚥喝水都會痛 慢性扁桃腺炎手術可治療

    23歲江姓女子3年多前出現吞嚥疼痛及喉嚨有異物感,頸部稍微腫脹觸痛,服藥消腫效果有限,就醫檢查確認是慢性扁桃腺炎,住院動手術摘除扁桃腺後,症狀大幅改善。
    2019/02/19 17:21
  • 聽信偏方「花露水洗眼睛」 6旬婦角膜爛膿穿孔摘眼球

    聽信偏方真的要不得!大陸江西南昌一名6旬婦人因為左眼不舒服,聽信村民偏方,用花露水洗眼睛,結果眼睛極度疼痛,就醫後得知角膜已潰爛流膿,必須摘除左眼球。
    2019/01/21 08:21
  • 肌瘤塞爆子宮瀕死 陳子璇:別擔心我很好

    45歲「補教天后」陳子璇上月驚傳子宮長出2個拳頭大肌腺瘤,還有10多顆肌瘤,若不立刻開刀摘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讓老公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日前緊急動刀後,陳子璇日前已順利出院,她也重開臉書,向親友及學生們報平安。
    2018/12/14 18:03
  • 學走路摔跤!男童4個月後「眼球破裂」患青光眼

    初學走路的小朋友,走路不穩定容易跌倒,學會走路的孩子,也可能喜愛橫衝直撞而撞到物品跌跤,因此家長注意周邊擺設,避免造成嚴重傷害。大陸西安市就有一名2歲男童小星在家中院子玩耍時不慎摔倒,眼睛被草扎到,起初沒有嚴重的外傷,但這一摔卻造成眼球破裂,不得以摘除晶體和虹膜,之後更引發併發症、罹患繼發性青光眼。
    2018/12/11 16:31
  • 陳子璇「子宮整個摘除」!高國華曝愛妻最新病況

    45歲「補教天后」陳子璇2011年和補教名師高國華結婚,上月底卻驚傳子宮長出2個拳頭大的子宮肌腺瘤,血紅素降到4.7,面臨瀕死邊緣,連醫生都驚訝「為何這麼晚才來就醫」,讓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緊急入院開刀後,日前已順利出院,高國華昨天(10日)親曝愛妻最新近況,坦言她已將整個子宮摘除。
    2018/12/11 07:54
  • 陸軍564裝甲旅戰車夾人 士官內臟破裂左腎摘除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位在高雄阿蓮天山營區,週三下午進行車輛保養,一名馬姓下士在戰車前指揮時,車輛不慎擦撞馬姓下士,他被履帶夾傷,多處內臟破裂,緊急送醫開刀,摘除左邊腎臟,病情逐漸穩定。
    2018/12/06 13:45
  • 陸軍營區戰車撞人 士官內臟裂、摘左腎

    陸軍營區再傳出意外事故,位在高雄的陸軍564旅,下午進行戰車保養時,戰車不慎撞上馬姓士官,造成該士官腹部及背部受傷,脾臟和胰臟破裂出血,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急救。軍方強調,馬姓士官已經摘除左腎,目前狀況穩定。
    2018/12/05 23:49
  • 身世曝光…校花女兒「生父是通緝犯」 陳子璇淚揭真相

    補教名師高國華的愛妻陳子璇,近日爆出子宮長滿肌瘤、性命垂危,讓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所幸最後開刀摘除後保住一命。而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目前則就讀美國名校UCLA,除了相當會讀書之外,外型亮麗的她更被封為校花級美女,但是據悉,陳思妤的生父其實是一名通緝犯。
    2018/12/02 11:44
  • 摘除蜂窩致虎頭蜂無巢可歸 亂竄螫傷4遊客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吊橋發生虎頭蜂攻擊遊客事件,目擊者表示,今天上午有人在附近摘除蜂窩,部分虎頭蜂疑似無巢可歸在橋頭盤旋,遇有遊客經過展開攻擊,造成4人螫傷送醫。
    2018/11/2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