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摘除 結果共337筆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13小時前
  • 小彤罹癌王劇痛!出院返家驚見「整櫃毒小林紅麴」 尪吃10幾瓶

    百萬兩性作家「小彤老師」曾被出版社封為「文壇四大天后」之一,3月初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黃澄住進醫院,經過一系列檢查,意外發現2.3公分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日前動刀摘除癌細胞,已於3月30日出院返家休養,孰料,事隔2天換丈夫出事,家中驚見「小林紅麴」相關產品,驚呼「吃10幾瓶了!」
    2024/04/01 15:27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兩性作家小彤胰臟癌開刀!已出加護病房 「1週後存活率出爐」曝最新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因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15日在台大醫院動手術摘除腫瘤,慶幸手術一切順利。今(18)日小彤發文曝最新病情,「我已平安歸來,現在剩『終極魔王關卡』」。
    2024/03/18 17:09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婦眼長「惡性腫瘤」突失明 微創切除不再摘眼球

    嘉義一名52歲婦人右眼突然白茫茫一片看不見,到台中求醫後診斷為「脈絡膜腫瘤」。醫師說,早期傳統治療手術,必須摘除眼球,但這對病人日後生活影響極大,不過現在醫師則是利用「微創手術」移除婦人眼底的腫瘤,成功保留完整眼球,也保存相當程度的視力。
    2024/01/24 16:22
  • 唐玲父母皆逝和他相依過年 突自爆不為人知「驚人過往」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第四期,後來癌細胞轉移,摘除子宮和卵巢,胃也僅剩下三分之一,勇敢抗癌成功的她,努力工作之餘,也正為今年的年菜傷腦筋;不過,唐玲曾擔任美食節目《美眉食譜》主持人,一瓶味噌搭配不同食材,就能大展廚藝變化出18道不同年菜。
    2024/01/16 14:13
  • 唐玲遭評估剩3到6個月壽命 割除子宮卵巢提早進入更年期

    48歲的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第四期,之後因癌細胞轉移,也必須摘除子宮和卵巢,目前胃僅剩下原本的3分之一,唐玲勇敢抗癌成功,新年伊始就榮獲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及關懷心臟病童協會防癌及健康親善大使雙代言。罹患胃癌第四期的唐玲,2年多前被醫師評估可能只剩下3到6個月的壽命,最終憑藉勇氣及信心抗癌成功,被視為健康典範。
    2024/01/08 15:07
  • 快訊/待家中突遭蜂螫!鐵皮屋見「滿地虎頭蜂」 新北男昏死送醫

    新北市晚間驚傳蜂螫意外,75歲蘇姓男子在鐵皮屋突然昏倒在地,被妻子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已轉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接手治療、觀察。警消人員後續勘驗現場,發現鐵皮加蓋3樓的「開放式空間」有大量虎頭蜂屍體,初判是遭蜂螫致身體不適,現場發現有將近30隻明顯死亡、通報後由消防人員接手摘除,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22:45
  • 唐玲摘子宮挺過癌症「疑似青光眼」 多病纏身求醫遭酸:怎不輕生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也切除胃,目前胃僅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她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歲末活動,分享身體近況,透露最近眼睛視神經病變,出現疑似青光眼的症狀。
    2023/12/06 14:48
  • 日月潭虎頭蜂築巢又一起 摘除安遊客心

    日月潭繼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後,親水步道旁樹林也驚見虎頭蜂窩,且不時可見蜂群在蜂窩外來回穿梭、巡邏,令遊客心驚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日管處接獲通報後,趁遊客較少時段,透過捕蜂工具將蜂窩摘除,也順利化解蜂螫人的危機。
    2023/11/30 08:39
  • 美女子眼睛黑點視線模糊 腫瘤佔據一半眼球要摘除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女子戴妮特(Danet Kym Peterson)去年突出現頭痛和視力模糊症狀,且不適感持續數周均無緩解,就醫後在眼球發現癌性腫瘤,且幾乎佔據一半右眼,原先接受治療後被告知癌症已痊癒,未料近日再度復發,最終只能摘除右眼,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18:16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柯文哲以攝護腺癌喻兩岸「硬挖死得快」 泌尿科醫學會回應了

    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關於攝護腺癌症治療比喻兩岸關係發言,「硬要挖除敵人可能死很快」,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今天回應,手術摘除攝護腺也是指引建議重要治療方式之一。
    2023/10/17 23:07
  • 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直播生意經營有聲有色,不料今年7月爆出離婚,和前夫大吵,1個月後又火速摘除子宮,令外界詫異。對於8年婚姻告終,她不願正式承認,苦衷在於兩人不只仍住一個屋簷下,還自爆其實還和前夫睡一起,原因引人好奇。  
    2023/10/13 07:00
  • 熟女脖子腫!突喘不過氣 就醫揪出「巨大腫瘤」卡氣管

    有一名48歲的女性,因脖子腫起來導致喘不過氣,趕忙到急診室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甲狀腺腫瘤壓迫到氣管,進行緊急插管,做氣切口,且因腫瘤過大,如要開除恐得摘除整個喉嚨,會無法進食、說話,最終使用基因檢測、正子掃描使用相對應的標靶藥物治療後,讓腫瘤成功順利縮小。
    2023/10/11 11:56
  • Lulu「開刀摘畸胎瘤」防出血 看私訊回憶朱俐靜:她從不給人擔心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4)日出席乳癌衛教記者會,替活動擔任防治衛教大使。談到健康議題,她坦言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也建議大家要重視這件事,「像我幾年前檢查出畸胎瘤,長在卵巢,當時沒有不舒服,但有7、8公分,撞到可能會內出血,所以才決定去摘除,拿出來就沒有影響了」。
    2023/10/04 16:23
  • 遊客當心!清境農場驚見4巨型虎頭蜂窩 天空步道急封2天

    近期北部山區有登山客遭虎頭蜂螫傷事件頻傳,南投縣清境農場也發現天空步道(高空觀景步道)下方竟然出現4顆虎頭蜂窩,南投縣府昨日也派員摘除,為維護遊客安全,園內的步道昨(25)、今日全線封閉,南票口至北票口段至少封閉5天至29日,觀察評估現況安全後再行開放。
    2023/09/26 09:48
  • 蜜蜂!快跑!相約登山遭土蜂攻擊 釀5傷

    基隆市信義區天外天墓園附近,25日早上10點多,5名山友相約去爬山,走到半路,發現地上有上百隻土蜂,想繞道而行,結果突然飛起來攻擊他們,原本帶著的殺蟲劑也來不及使用,造成他們全身紅腫,被叮咬的傷口瞬間發黑,其中還有一個人一度休克,動保處已經找到蜂窩,進行摘除,確定就是土蜂科中的中華虎頭蜂釀禍。
    2023/09/25 19:46
  • 罹癌末期遭酸「刷存在感」 女星氣炸:到底有什麼毛病?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4期,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她透露最近身體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的幽門桿菌竟「奇蹟消失」了,卻有網友酸言,稱她用生病來「刷存在感」,讓她相當憤怒,怒吼:「讓誰喜歡用生病來刷存在感啊?你喜歡刷『存在感』?那給你生病啊!給你胃癌4期,好不好?跟你換!跟你換!跟你換!」
    2023/09/21 14:18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觀點/世界盃一「肘」獲關注!Nuni Omot的顛簸籃球路

    「我真的不是很髒的球員,一直以來我的風格也不是如此,我希望他可以早點康復,我真的很抱歉」,這句話出自於南蘇丹男籃球員Nuni Omot口中,在今年的世界盃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裡,Omot在一次攻防中意外肘擊了對手Borisa Simanic,導致其腎臟大量出血,最終只能手術摘除,這件事情讓Omot成為世界盃話題最熱的人物之一,還有另外一點就是他在下個賽季即將加入T1的台中太陽,球迷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名現役南蘇丹國家隊的身手。
    2023/09/12 10:26
  • 世界盃男籃/遭T1新洋將肘擊!塞爾維亞前鋒嚴重出血 送醫動刀「痛失一顆腎」

    2023年世界盃籃球錦標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而塞爾維亞男籃也無懸念地完成連4屆挺進8強賽的紀錄。不過,陣中大前鋒西馬尼奇(Borisa Simanic)卻在預賽最終戰當中,不慎遭到T1職籃台中太陽新簽的南蘇丹前鋒「努尼」(Nuni Omot)肘擊,當場腹痛到無法起身,且在送醫接受2度手術後,被迫摘除了一顆腎臟。
    2023/09/0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