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摘除 結果共338筆

  • 險摘除子宮…她「經血敷臉30分」澆花繪畫:月事超順

    經血敷臉可讓皮膚變得晶瑩剔透?美國一名36歲女子米蘭達(Mary Miranda)過去飽受生理痛、經期不規律所苦,並患有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險些摘除子宮;為了婦科健康,她發展出一套「月血儀式(Moon Blood)」,每個月使用經血敷臉30分鐘,並用它繪畫、跳舞,澆灌植物使血液回歸大地,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歡迎自己的月經到來,不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
    2020/07/26 17:12
  • 南投1天3山域事故 八通關古道18人遭蜂螫傷

    南投縣1天3件山域事故,有登山客疑高山症由直升機救下山,還有山友腳抽筋求援,另在信義鄉八通關古道有18名登山者遭蜂螫,所幸遭蜂螫傷者無生命危險,後續由義消摘除蜂巢。
    2020/07/20 17:44
  • 強迫絕育、墮胎! 新疆婦女控陸「慢性種族滅絕」

    大陸對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壓迫,遭到國際社會譴責,現在又有曾遭迫害的女性,現身說法,指控大陸政府在當地進行「慢性種族滅絕」,強迫她們節育,裝避孕器,甚至有人被強迫摘除子宮,當地的生育率近年大減六成,都指出大陸政府嚴厲迫害少數民族。
    2020/07/01 23:47
  • 瞳孔閃「白光」痛摘眼 2歲女娃罹「視網膜母細胞瘤」

    2歲女童曉馨因感冒到醫院看診,醫護人員注意到曉馨的雙眼瞳孔隱約有白色反光,看起來像貓眼一樣,到眼科檢查後診斷為「視網膜母細胞瘤」。由於腫瘤發展迅速,曉馨的父母即使百般不願意,也只能忍痛同意醫師摘除較嚴重的左眼,換上義眼取代,而右眼則透過化學治療控制腫瘤。
    2020/06/03 10:33
  • 拍全家福沒關閃光燈…女嬰眼球現異常白點 竟是眼癌摘除

    許多人都有拍照的經驗,若是現場光線亮度不足,拍攝者通常都會開閃光燈加強。但英國有1對父母,日前在幫5個月大的女兒合拍全家福時,忘了關掉閃光燈,結果照片出來後,女兒的右眼球出現異常白點。緊急就醫檢查後,竟然出現眼癌,必須得摘除眼球。
    2020/05/13 22:34
  • 慟!劉真「等不到換心」病逝 享年44歲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往後,今(23日)驚傳她等不到換心,已於昨天(22日)病逝,享年44歲。
    2020/03/23 10:47
  • 爆劉真換心順序「往前移」 醫師揭器捐關鍵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不料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大往後,不過今(19)天傳出劉真換心順序提前,業界醫師也透露重要關鍵。
    2020/03/19 17:00
  • 媽媽哭求別跳國標舞!劉真棄高薪追夢成「女王」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情況仍不明朗,其實劉真當年為了鑽研國標舞,放棄美國銀行員的高薪工作,向來給人健康形象的她如今還在與死神拔河,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0/03/11 21:51
  • 劉真4歲女兒深夜安慰辛龍…心碎:太想媽媽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情況仍不明朗,目前老公辛龍全力照顧愛妻和年僅4歲的女兒霓霓,今(10)天他也透過Facebook二度發聲了。
    2020/03/10 20:07
  • 劉真病危仍掛念寶貝女兒 曾認當媽後「變得很怕死」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辛龍首度對外發聲,透露劉真聽到女兒的聲音會流眼淚,其實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從生了女兒後認知媽媽健康的重要性,沒想到如今卻陷入病危,令人心疼不已。
    2020/03/05 21:20
  • 車內用酒精噴壺消毒突爆炸 男「右眼出血塌陷」險摘除

    近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外出時都會攜帶酒精乾洗手消毒殺菌,不過中國大陸湖北省一名男子日前使用75%濃度酒精在車內消毒時,加壓式的噴壺竟突然爆炸,造成右眼大量出血、眼球塌陷。醫師指出,爆炸原因可能是噴壺壓桿在反覆按壓過程中產生靜電,才導致酒精爆燃。
    2020/03/05 12:26
  • 劉真腦部仍在出血!傳「再裝人工肺」雙管齊下延命

    藝人劉真上月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多日後摘除,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豈料近日又驚傳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最新消息是手術已結束,劉真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及出血情況十分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界人士分析,恐怕得再裝上「可攜式人工肺」,否則就算排到心臟也很難進行移植手術。
    2020/03/05 09:26
  • 深夜傳劉真腦出血「開顱搶救」 辛龍全面斷聯憲哥發聲

    國標舞女王劉真罹患主動脈膜狹窄症,上月初進行手術期間因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除之後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昨天(3日)深夜媒體驚爆劉真有自發性腦出血情況,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未明,老公辛龍阻斷與外界聯繫,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0/03/04 08:05
  • 劉真等換心搶救第22天 小S心痛發文「曝她真實個性」

    藝人劉真日前動心臟手術一度心跳驟停,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後目前已摘除,但搶救至今超過3週,讓老公辛龍難過不捨,透過臉書發文盼大家能幫劉真集氣,並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妻子的健康。好友小S(徐熙娣)過去經常在節目中和劉真比舞較勁,此次不僅轉發貼文為對方祈福,更透露劉真私底下的真實個性。
    2020/02/28 15:43
  • 她私處鼓起走路滲血 內診腿一開「炸出粉紅肉包」嚇壞醫

    一名58歲婦人育有3名兒女,在接近40歲時飽受子宮肌瘤困擾,決定切除子宮,但術後洗澡時經常摸到私密處「腫腫鼓鼓」的,走路甚至流出血,使她不堪其擾下就醫檢查,結果一坐上內診檯,就瞬間炸出「粉色肉包」!
    2020/02/27 09:44
  • 辛龍乾妹曝劉真「術前心願」!難過喊:我們說好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摘除葉克膜,等待心臟移植,病況備受關注。和劉真私交不錯、又是劉真老公辛龍乾妹的藝人嚴立婷,昨天(25日)透露劉真「手術前的心願」,透露一直在幫對方集氣。
    2020/02/26 09:30
  • 國二生乳房驚長「橢圓肉球」 醫勸:少吃鹹酥雞

    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有天洗澡時,在左乳房摸到硬塊,事後就醫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後確認,她的左乳房下側出現邊緣形狀不規則的硬塊,大於2公分橢圓形的纖維腺瘤,醫師擔心有惡性的風險,最後透過「乳房腫瘤摘除手術」將纖維腺瘤順利取出,確保不會變化成惡性腫瘤。
    2020/02/11 12:21
  • 前列腺癌患者福音 日本發明束帶止尿失禁

    前列腺癌是日本男性第二好發癌症,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6年罹患前列腺癌人數將近9萬人,僅次於胃癌的9.2萬人。前列腺癌可以透過血液檢驗早期發現,而常見治療法之一就是手術摘除,但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相當影響生活品質。不過日本有一名前列腺癌患者,自己研發了尿道束帶,以外力施壓取代原本肌力,有效降低漏尿發生,更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為醫療用品。
    2019/11/21 20:02
  • 婦人採筍遭虎頭蜂攻擊 警摘除如飛碟的大蜂窩

    花蓮富里鄉一名婦人日前上山採竹筍,不慎驚動蜂巢遭虎頭蜂攻擊,路人發現報警,婦人遭螫了兩針皮膚紅腫過敏無大礙;警方事後摘除形狀如飛碟的大蜂窩,直呼婦人好幸運。
    2019/09/17 14:35
  • 登門討嘸錢!男徒手戳眼 七旬婦送醫瞎

    投資糾紛,男子徒手戳瞎婦人!一名簡姓男子13日下午前往台北市龍江路一間民宅找朋友要錢,當時只有75歲的婦人在家,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拉扯,簡姓男子竟然徒手戳了婦人的眼睛,造成她左眼穿刺傷,送醫後必須摘除眼球,簡姓男子行兇後前往派出所到案,自稱不滿婦人跟先生欠債不還才會動怒。
    2019/08/14 12:43
  • 喬家大院成「吸金黑店」 陸摘5A景點牌重懲

    因「喬家大院」、「大紅燈籠高高掛」多部戲劇而紅的山西省喬家大院,最近被大陸國家文旅部摘除5A級旅遊景區頭銜。根據了解,喬家大院門票要價是其他古建築的兩倍,但院內卻都只有同質性高的糕餅和土產店,讓遊客覺得又貴又難逛
    2019/08/07 21:07
  • 歧視言論遭拔后冠 華裔佳麗入川普團隊

    美國密西根州華裔選美皇后朱軒奇,因為涉及種族跟宗教歧視的言論,被主辦單位摘除后冠,不過她曾公開表態支持川普,已經被延攬到川普競選團隊。另外川普語出驚人說,巴爾的摩是「鼠輩橫行的髒地方」,CNN主播氣到在節目中落淚。
    2019/07/29 20:21
  • 87歲婦遭虎頭蜂螫死 家屬控縣府疏失擬提國賠

    宜蘭縣李姓婦人9日在菜園遭虎頭蜂螫死,家屬怒控6月29日已通報縣府電線桿上有蜂窩,卻延宕10天後才在事發當晚摘除,認為縣府嚴重疏失,打算提出國家賠償。
    2019/07/25 15:09
  • 婦人遭蜂螫死 家屬控農業處慢半拍

    就差一步,這個月9日,宜蘭一名86歲的老婦人到田裡工作,遭到10隻虎頭蜂攻擊喪命,家人指控早在六月底民眾就通報農業處有發現蜂窩,卻沒有及時處理,規劃9號要摘除,沒想到老婦人就在當天早上被螫死,控訴農業局慢半拍,不過農業處澄清是因為蜂窩在電線上,需要台電協調斷電,不是拖延不處理。
    2019/07/25 14:05
  • 母「丟手機」釀大禍 竟害女兒脾臟破裂摘除

    你有想過隨手扔到沙發上的手機會釀成什麼大禍嗎?大陸陝西省一名11歲女童因腹痛送醫,經過檢查後發現脾臟有傷口,且持續出血,醫生考量女童因年紀太小,只能將其切除,而事件的起因就是「扔手機」。
    2019/07/1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