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搶銀樓 結果共244筆

  • 假買真搶劫!男闖銀樓 遭攔阻反毆老闆

    搶銀樓,甚至還出手打老闆!昨天晚上8點多,新竹一名男子到銀樓假裝要購買金飾,店員拿出來給他挑選,竟然趁對方不注意就一把搶走,老闆緊急追上前想要攔阻,結果他不但反抗還動手打人,導致老闆全身都是傷,幸好巡邏員警就在附近,事發3分鐘內就將他逮捕,並搜出搶來的兩條黃金項鍊跟1個金墜子,共價值38萬元。
    2021/04/25 12:44
  • 榔頭破窗搶銀樓!2嫌落網 14條金鍊剩6條

    4月7日,苗栗市發生銀樓落網搶案,搶匪持榔頭,打破玻璃窗,一把抓走金項鍊,兩人騎乘機車逃逸,警方逮捕劉姓、謝姓犯嫌,他們把機車和車牌丟入後龍溪,警方打撈上來,被搶的14條金項鍊,找回6條。
    2021/04/12 12:51
  • 好大膽!警局對面搶銀樓 不到10分鐘被逮

    在連假最後一天,一位男子跑到宜蘭礁溪一間銀樓搶劫,而且這間銀樓還在派出所斜對面,歹徒逃跑不到10分鐘,馬上就被巡邏員警攔截。
    2021/04/06 21:28
  • 男子搶銀樓金戒指逃逸 淡水警10分鐘逮人送辦

    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中正路某銀樓日前傍晚發生一起搶奪案,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警網實施攔截圍捕,短短10分鐘就將犯嫌逮獲,起出1枚金戒指,詢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1/03/31 10:51
  • 珠寶大盜、強盜集團首腦 出獄後聯手劫金

    持續追蹤珠寶大盜成員,他們全是老手!警方調查,主嫌陳清課與共犯彭榮華日前在監獄中認識,雙方曾合作搶銀樓,這次又相約行搶,為了快速銷贓,陳清課這次也委託女性密友,幫忙藏黃金,警方追到高雄,將女性共犯帶回,更在她住家找到大批贓物,而這些人更在犯案後,南北分散逃逸,躲避警方追緝。
    2021/03/19 13:04
  • 囂張!3黑衣煞搶銀樓 辣椒水噴臉「囚廚房」

    新北市三重一間銀樓,18日早上遭三名黑衣惡煞行搶!這群人趁著老闆一開門,尾隨進店,拿出辣椒水猛噴,之後將人壓制在地。為了不被發現,還把人帶到小房間、控制行動。短短十分鐘,三名搶匪搜刮翡翠、鑽石和400兩的黃金,粗估損失近三千萬。
    2021/03/18 20:11
  • 快訊/假買真搶!男搶銀樓2金項鍊逃 警火速逮人

    桃園大溪一間銀樓上午發生搶案,一名男子進入銀樓佯裝要買東西,趁著老闆夫妻不注意,搶走兩條金項鍊後逃逸,兩條金項鍊價值約14萬元,而目前警方已經逮到嫌犯,正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2021/03/16 16:33
  • 佯裝買妹婚戒搶銀樓 闆娘徒手攔車被甩開

    年關將近要注意遭宵小覬覦,高雄三民區一間銀樓,一位男子上門說要買婚戒送妹妹趁機行搶,銀樓老闆娘70多歲了,還追出去拉住搶匪機車後座手把,最後還是被歹徒給溜了,但嫌犯案發後24小時落網,搶來約二兩重的金戒指價值兩萬,他辯稱忘了拿到哪裡去了,一下又說給朋友抵債了。
    2021/02/05 13:26
  • 「我要最重的」!男佯裝顧客 趁機搶2金項鍊

    搶銀樓還債,8小時就落網!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假裝成客人,三度進銀樓,趁機搶走兩條金項鍊,價值約48萬8千塊,老闆第一時間追出去,根本來不及,因為嫌犯跳上自己的機車,揚長而去。事後,警方調查,嫌犯再搶劫前還先勘查地形,甚至二度變裝,想要躲避查緝,但就算如此,還是狼狽被逮。
    2021/01/11 19:29
  • 匪銀樓搶13萬元金飾 警90分鐘銷贓處逮人

    台南市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動歪腦筋搶銀樓!他騎機車跑到銀樓假裝要買金飾,車沒熄火,搶了一條價值13萬元的金項鍊就飛車逃離,刻意跑到嘉義去銷贓,沒想到,警方以車追人,短短90分鐘,就將他逮到。
    2020/12/10 13:47
  • 英勇!北市休假警聽聞「搶劫」 飛撲逮搶匪

    銀樓搶匪遇到休假員警,這下踢到鐵板!新北市新莊發生搶案,失業的李姓男子沒錢付給地下錢莊,跑到銀樓謊稱買金飾,老闆拿了一條價值七萬多元的項鍊,對方拿到就跑,正好碰到大安分局的休假員警,聽到有人喊搶劫,立刻英勇飛撲,制伏搶匪,誇張的是,嫌犯這個月6日才在大同轄區搶銀樓!
    2020/11/20 23:27
  • 英勇!北市休假警聽聞「搶劫」 飛撲逮搶匪

    銀樓搶匪遇到休假員警,這下踢到鐵板!新北市新莊發生搶案,失業的李姓男子沒錢付給地下錢莊,跑到銀樓謊稱買金飾,業者拿了一條價值七萬多元的項鍊,男子拿到就跑,正好台北市大安分局休假員警路過,聽到有人喊搶劫,立刻英勇飛撲人,誇張的是,搶匪這個月6日才在大同轄區搶銀樓!
    2020/11/20 19:42
  • 男誆想買50萬元「金項鍊」 竟趁試戴搶奪

    缺錢花用竟然搶銀樓!台北市一名男子到大同區的銀樓,一進到店內就要求看50萬元的金項鍊,甚至說自己想試戴看看,沒想到卻趁著照鏡子的時候,衝出門外,兩名店員緊跟在後,有人騎機車沿路追,最後在死巷將人攔下來。
    2020/11/06 23:29
  • 半個月兩起!鐵鎚猛砸銀樓櫥櫃 掃空金飾

    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大膽搶銀樓!香港新蒲崗爵祿街,10日早上10點多,3名搶匪衝進一間銀樓,先是持刀威脅店員不准報警,接著拿鐵鎚往櫥櫃玻璃猛砸,動作迅速搜刮金飾,之後由司機接應,上車逃逸,而半個月前,在粉嶺和豐街也發生銀樓搶案,兩起嫌犯的特徵跟行搶手法非常相似,被懷疑是同一批人所為。
    2020/09/10 19:44
  • 想哄女友開心!19歲男拿斧頭搶銀樓…11小時就被逮

    中國大陸江蘇省發生銀樓搶案,19歲李姓男子趁著試戴飾品的時候,無預警從包包裡拿出預藏的斧頭,隨後就朝擺放金飾的玻璃展示櫃狂砸。警方獲報後,調閱沿途監視器,隔天清晨就成功逮捕李男,當被問及犯案動機,李男坦言,「只是為了要哄女朋友開心」。
    2020/07/08 22:20
  • 「我要結婚」!誆買項鍊搶銀樓 奪20萬金飾

    桃園中壢一個月內發生兩起銀樓搶案!今天下午兩點多,一名男子佯裝顧客,誆稱準備結婚,要買金飾,卻趁店員不注意搶走金條與手鐲,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三個小時南下200公里,在台中霧峰逮到搶匪。
    2020/07/03 23:56
  • 持槍搶銀樓!強化玻璃打不破 嫌犯落荒而逃

    桃園中壢發生了搶銀樓未遂,周一晚間7點多,男子持槍走進銀樓,二話不說就朝著玻璃開槍,結果碰到強化玻璃,沒打破,男子繼續持榔頭狂敲,還是沒得逞,展示櫃也敲不破,店家發現大聲呼叫,男子落荒而逃,警方今天中午在新竹抓到這名搶匪。
    2020/06/17 18:45
  • 快訊/持槍搶銀樓!遇強化玻璃失敗 嫌落跑遭逮

    就在剛剛桃園警方逮到搶劫嫌犯,今天早上9點多他持槍跑到桃園中壢區民權路上一家銀樓想破窗搶劫,幸好店內裝設強化玻璃而沒有得逞,他乾脆拿著鐵槌敲破店內展示櫥櫃後,就立刻落跑。
    2020/06/17 16:01
  • 肺炎拖累失業搶銀樓? 嫌犯逃亡兩天內被逮

    台南新營20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男子佯稱要購買金戒指,利用店家不注意,搶走兩只金戒指,離開時還把租來的機車棄置在現場,而警方就根據機車循線鎖定了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涉有重嫌,兩天內就利用他在路邊等車時將人逮捕,他表示是因為肺炎疫情衝擊找不到工作,才會鋌而走險,而搶走價值約一萬八千元的金戒指,也已經變賣花到剩七千元。
    2020/04/22 19:20
  • 搶銀樓被打成重傷 高雄警:待犯嫌出院再偵辦

    一名顏姓男子昨天持BB瓦斯槍搶高市某家銀樓時被業者打成重傷後逃逸,自行就醫時被逮。警方今天表示,顏男典當搶得部分金項鍊銷贓後才就醫,由於顏男傷重待出院後再著手偵辦。
    2020/03/27 13:07
  • 搶銀樓70萬金飾 歹徒遭重擊頭部負傷逃走

    高雄鼓山(3/26)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謊稱要買結婚金飾,卻持辣椒水和BB槍,搶走價值約70萬元的金項鍊,過程中老闆拿球棒追打歹徒,嫌犯負傷逃走,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並鎖定銷贓管道和醫院,果然在三小時內,在醫院抓到這名嫌犯。
    2020/03/26 23:42
  • 快訊/持辣椒水搶銀樓70萬 歹徒負傷逃走

    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拿辣椒水和BB槍衝進銀樓,搶走價值約70萬元的金項鍊,老闆拿起球棒追打歹徒,嫌犯負傷逃走,警方正循線逮人。
    2020/03/26 18:17
  • 缺錢花用「搶銀樓」 男子搶2金鍊得手20萬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囂張行搶,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缺錢,跑到台南一家銀樓,搶了兩條金項鍊轉身就跑,他進來的時候戴著口罩,因為防疫期間,店員也沒注意,沒想到竟然直接搶奪,過程中男子還換機車車牌,變裝換髮,但案發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0/03/07 08:20
  • 歹徒持刀搶銀樓 老闆娘拿辣椒水攻擊

    新北市林口上周五晚間8點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四名歹徒裡外合作,要搶走桌上的20萬元金飾,所幸老闆娘女兒機警,拿出辣椒水攻擊,才沒讓對方得逞,2名持刀歹徒隨後逃離現場,而在店內的兩男故作鎮定留在現場,但警方到場後認為2人可疑,逐一突破心防,才讓兩人坦承犯案。
    2019/12/19 22:30
  • 假裝挑結婚金飾 2男搶銀樓10天落網

    南投集集老街,10天前發生銀樓搶案,年輕男子假裝挑結婚金飾,搶走3兩多,價值20多萬的金項鍊,昨天在台中落網,搶匪和接應嫌犯,都有雙重國籍,警方嚴密防範,沒讓他們潛逃出境。
    2019/09/26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