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個月兩起!鐵鎚猛砸銀樓櫥櫃 掃空金飾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9:44

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大膽搶銀樓!香港新蒲崗爵祿街,10日早上10點多,3名搶匪衝進一間銀樓,先是持刀威脅店員不准報警,接著拿鐵鎚往櫥櫃玻璃猛砸,動作迅速搜刮金飾,之後由司機接應,上車逃逸,而半個月前,在粉嶺和豐街也發生銀樓搶案,兩起嫌犯的特徵跟行搶手法非常相似,被懷疑是同一批人所為。

圖/翻攝自都市z黑猫 微博

 
3名搶匪,一下車就衝進銀樓,一人持刀威脅店員,要她不准報警(不准報警),另外2名同夥,則是拿起鐵鎚,大力往擺放珠寶金飾的櫥櫃砸下去,持刀男子負責把風,不停喝斥,所有店內員工,全都嚇壞了。

搶案發生在,香港新蒲崗爵祿街,一間金飾店,10日早上10點多,搶匪闖入,火速砸破櫥櫃玻璃,3人幾乎將裡面金飾一掃而空後,就上車逃逸。

不過半個月前,香港粉嶺和豐街的珠寶金行,也發生搶案,當時是2名搶匪,一分鐘內連砸12槌,搶走價值一共100萬港幣的首飾,比較2起案件,搶匪穿著都是黑衣鴨舌帽,犯案工具,也是鐵錘砸櫥櫃,用紅白藍尼龍袋裝贓物,還都有司機在外頭接應,再加上2個犯案地點,其實只有半小時車程,疑似是同一批人所為。

 
這次犯案後,黃色的鐵鎚遺留在原地,桌椅全被弄亂,警方也到場蒐證,不過搶匪犯案相當謹慎都有戴手套,要蒐集指紋,恐怕沒那麼容易,加上他們全身包緊緊,手法俐落,背後恐怕有非法集團指使,目前要擴大周邊監視器,追蹤犯案車輛動線,光天化日這樣大動作行搶,真的是非常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囂張#指使#監視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9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