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男駕車撞破護欄墜海 卡消波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9:25

車子怎麼會開到海裡呢!桃園一名林姓駕駛,10日早上8點多來到永安漁港,本來是要停進車格,卻誤踩油門,直衝破護欄,墜落海面。岸巡隊透過港區監視器看到狀況發生,馬上到場救援,還好當時退潮水位不高,他保住性命自行爬出來,也坦承是因為一時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藍色轎車慢慢地轉彎,回正之後,明明前面已經沒有路駕駛卻沒踩煞車,直接往前衝破護欄,這麼一來連人帶車墜落海面,濺起超大水花,岸巡隊員透過港區監視器跟望遠鏡,發現有人落海,馬上派人到場救援。

救護人員vs.落海車主林姓男子:「要開車子之前,車子停哪邊,停在停車格裡面是不是?(對對對),(我要停啦啊),在那個路上要停到停車格裡面。」

男子自行脫困,但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圖/TVBS

而車則是卡在消波塊上,車頭掀開,板金也撞擊凹陷,10日早上8點多桃園新屋永安漁港,51歲林姓駕駛本來要把車停進車格,卻突然恍神誤踩油門,直到衝破護欄當下才回過神,但已經來不及,車子直接墜入海面,當下附近民眾目睹也嚇了好大一跳。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副隊長曾建仁:「桃園永安消防分隊及永安派出所均派員協處,抵達現場時發現落海民眾,已自行脫困。」

圖/TVBS

還好當時退潮,水位不高,男子也只有左手掌輕微擦傷可以開門逃生,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之後也請吊車前來,把已經撞爛的車子吊上岸,漁港跟消波塊位置至少有6公尺高低差,一時精神不濟重重摔下,真的是驚險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永安漁港#誤踩油門#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2281

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