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搶銀樓 結果共244筆

  • 積欠高利貸!賊行竊銀樓 摸走4條金項鍊

    台南一名無業的林姓男子積欠高利貸,21日上午竟行搶銀樓,趁老闆不注意偷走4條價值20多萬的金項鍊,而且他逃跑時還刻意閃避監視器,幸好員警回過頭追溯行竊前的騎車身影,順利在6個小時後逮捕嫌犯,但竊賊在這段時間內已經把3條金項鍊變賣、還債,只留下1條在身邊,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7/07/22 12:43
  • 主嫌咬涉搶銀樓 31年後蘇炳坤聲請再審

    31年前新竹金瑞珍銀樓搶案老闆被砍傷,主嫌抓到了,不過男子蘇炳坤被說是共犯遭判刑15年,民國89年總統政權轉移,蘇炳坤獲得總統特赦重獲自由,不過這不代表無罪,多年來他堅稱清白,日前聲請再審高院在昨天開庭。
    2017/07/21 11:24
  • 買戒送男友!持刀搶銀樓 搶匪竟是鄰居

    大膽搶銀樓,女嫌犯竟是隔壁鄰居!台北市大安區3日下午,發生一起銀樓搶案,搶匪跟店員謊稱是買戒指送男友,但接著拿出刀子,架在女店員的脖子,要求把展示櫃裡的東西全塞進包包,因為店員還懷著身孕,完全不敢反抗。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搶匪就住在隔壁巷子裡,直接上門逮人。
    2017/07/04 12:18
  • 為搶銀樓「5度」上門裝熟!一把抓走11條金飾

    為了搶銀樓,這名嫌犯竟然「五度」佯裝客人上門!台中市一家銀樓,在20日下午兩點多遭搶,嫌犯告訴店家要買結婚用的整套金飾,但因為不是生面孔,老闆不疑有他,拿出各種金項鍊讓他選,他卻直接將抽屜的「11條金項鍊」通通搶走,幾乎同時,老闆追出去,抓住嫌犯車子,但遭拖行將近10公尺,身上多處擦傷!警方在三個多小時後抓到嫌犯!
    2017/06/21 12:58
  • 阿嬤是對的!搶劫回家挨罵 主動自首歸還

    屏東一名20多歲的郭姓男子,才剛退伍,結果因為長相不佳就業碰壁,沒想到他竟然異想天開,到銀樓搶金項鍊,他假裝試戴再趁著店家忙碌,把項鍊搶走,但沒有前科的他疑似太緊張,在店內待了2個多小時,得手1條金鍊,返家後又被阿嬤發現責罵,最後只好主動到店裡自首並歸還。
    2017/05/24 11:11
  • 玩期貨慘賠! 女持刀槍搶銀樓173萬金飾

    新竹今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身材瘦弱的女子,竟然持刀、鐵槌、槍枝和電擊棒,進入市區一家銀樓,佯稱要買很多金飾,老闆準備價值173多萬的金飾後,女子搶了就跑。銀樓老闆立刻呼救報警,警網火速圍補,壓制搶匪,女嫌犯激烈反抗,還磨破褲子雙膝破皮。
    2017/04/12 23:31
  • 快訊/女子帶刀槍搶銀樓 警網圍捕制伏

    最新消息,新竹今晚8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女子持刀、鐵槌、手槍和電極棒,進入市區一家銀樓,佯稱要買很多金飾,老闆準備價值6百多萬的金飾後,女子搶了就跑,警網正在附近,立即圍捕,將女嫌犯當場逮捕。
    2017/04/12 21:11
  • 持假鈔搶銀樓 賣掉4金鍊去買毒!

    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到基隆市一家銀樓,拿出假鈔取得店家信任,趁隙搶走4條金鍊子後逃逸,警方昨晚將他緝捕到案。陳男供稱,金鍊已變現7萬多元,大多用來購買毒品。
    2017/01/13 18:14
  • 秀鈔票降戒心 男搶銀樓價值8萬元項鍊

    基隆9日下午發生了銀樓搶案,男子拿出鈔票佯裝要買金項鍊給兄弟,老闆不疑有他,拿出金項鍊讓男子挑選,沒想到男子竟然拿了就往外跑,事後老闆發現,男子拿的根本就是假鈔,警方根據監視器將搶匪逮捕,嫌犯犯案30分鐘就把項鍊變賣,去買毒品。
    2017/01/13 12:15
  • 搶銀樓變賣金項鍊 店家眼尖認出暗中報警

    搶銀樓短短一天就被逮,竹東2名搶匪12日上午搶走銀樓2條金項鍊,其中一人2個小時內先到別家銀樓變賣一條金項鍊;昨天晚上,他要變賣另一條項鍊時被眼尖店家發現他就是搶匪,暗中報警,讓警方順利逮人。
    2016/12/14 18:55
  • 甕中鱉!泰國男搶銀樓 門推不開遭槍抵

    泰國一名搶匪,跑去金飾店假裝挑選金條,接著就趁著老闆娘不注意,偷拿桌上的金項鍊,不過尷尬了!因為轉身推門要逃,但門怎麼推都推不開,還被老闆娘拿槍抵著,只能乖乖求饒等員警來抓人。
    2016/10/13 13:05
  • 「這是搶劫!」男衝進銀樓 敲破玻璃搶金鍊

    晚間9點多,街道還算熱鬧,但卻有嫌犯很猖狂,當街搶銀樓!這是發生在12日,台中大里一間銀樓店,昨天準備要打烊之際,一名男子突然拿著鐵鎚闖入大喊,這是搶劫!接著敲破玻璃櫃,抓走一把金鍊子。而且恐怕是太緊張了,還邊跑邊掉。
    2016/10/13 07:32
  • 持鐵鎚搶銀樓 男搶17條金項鍊逃逸

    台中大里發生銀樓搶案,一名男子晚間9點多,進入銀樓大喊「搶劫」。
    2016/10/12 23:39
  • 快訊/持鐵鎚搶銀樓 男搶17條金項鍊逃逸

    台中大里發生銀樓搶案,一名男子晚間9點多進入銀樓大喊搶劫,接著拿出鐵鎚砸破玻璃櫃,搶走17條金項鍊,嫌犯在逃跑過程中部分金項鍊掉落,老闆撿回其中7條,業者損失約15萬元,警方也到場進行鑑識採證。
    2016/10/12 23:06
  • 裝客人真搶劫 逃亡車手缺錢搶銀樓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盯上,人跑到高雄躲藏,但因為沒錢,他走到銀樓假裝看金項鍊,趁老闆不注意直接搶走價值5萬5千元的金項鍊,事後不斷變更住宿的旅館,躲避警方追緝。不過,警方早就鎖定嫌犯下落埋伏在旅館外,等到天亮嫌犯回到旅館一舉將人逮捕。
    2016/08/06 13:06
  • 帶女友、嬰兒搶銀樓遭逮 慣竊奪金飾變賣

    南投埔里銀樓發生搶案!有名中年男子到銀樓搶金飾品,他先是跟老闆詢問意見,假裝要購買,趁老闆一不注意,一把搶走金項鍊奪門而出,老闆即使身手俐落翻過櫃檯追上去,但還是來不及,這名搶銀樓的中年男子帶著女朋友聯手犯案,變賣金飾換得2萬7,準備買毒品、解毒癮就被警方逮捕。
    2016/07/26 17:01
  • 少年搶銀樓買毒 1小時內即被逮

    缺錢買毒少年搶銀樓落網,19日下午1點多,一名17歲林姓少年,假裝到銀樓要買金項鍊,等到朋友把車騎到店外,他趁店家不注意搶了就跑,警方獲報立刻攔截圍捕不到1個小時,就把兩名嫌犯逮捕歸案。
    2016/06/19 21:13
  • 榔頭大盜搶銀樓! 落網衣著同犯案時

    高雄小港區一家銀樓,前天遭到歹徒拿榔頭敲破玻璃企圖行搶,因為觸動警鈴,老闆跟員工都衝出來抓人,歹徒落荒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前往嫌犯住處埋伏逮人,當時他穿的外套跟球鞋,跟犯案當時一模一樣,鐵證如山讓他很難狡辯,而嫌犯竟然就是去年連偷LV精品的榔頭大盜。
    2016/06/16 18:35
  • 敲碎玻璃搶銀樓 嫌犯緊張逃逸自摔

    高雄小港發生銀樓搶案,歹徒拿出榔頭直接敲碎銀樓玻璃,原本搶走一只金手環,但疑似太過緊張,剛跑不到5公尺就自摔倒地,手環又被店家搶回去,歹徒最後徒步逃跑,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要追查嫌犯身分。
    2016/06/14 22:59
  • 快訊/持榔頭搶銀樓 觸動警鈴歹徒慌逃

    高雄小港區漢民路發生搶銀樓事件,一名男子拿榔頭連續敲擊展示櫃,在敲第3下時觸動警報,歹徒驚慌逃走,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緝下落。
    2016/06/14 17:58
  • 搭公車30公里到清水搶銀樓 逃200m遭逮

    台中這名41歲的嫌犯,從台中第一廣場搭公車坐了30公里到清水,發現一家銀樓裡頭只有老老闆顧店,假借要看金項鍊,搶了就跑,幸好小老闆發現,追了200公尺把嫌犯壓制住。
    2016/04/27 11:44
  • 大膽女搶匪持菜刀搶銀樓 警4分鐘趕到逮人

    高雄市聞名的珠寶街,九日晚間闖進一名大膽女搶匪!她假裝要買金飾在銀樓裡挑了鑽戒及手鍊,準備掏錢時卻是從包包裡掏出了一把菜刀,揚言搶劫,銀樓老闆趕緊拿出一支球棒與她對峙並且按下警民連線,員警在4分鐘內趕到,火速將女搶匪給撂倒在地。
    2016/03/10 10:37
  • 快抓賊啊!嫌持槍搶銀樓 遭群眾制伏

    今天(21日)中午在新竹關西地區,有名彭姓嫌犯拿改造手槍搶銀樓,得手7條金項鍊市價約33萬元,但嫌犯一跑出銀樓門口後剛好有路過送貨員,聽到銀樓老闆求救趕緊擋住嫌犯,並且和趕來的群眾一起將嫌犯壓制在地。
    2016/01/21 17:36
  • 快訊/匪持改造手槍搶銀樓 民眾見義勇為制伏

    最新消息,今天中午將近12點做右,在新竹關西地區有名彭姓歹徒持改造手槍搶銀樓。得手6條金項鍊總共7.17兩,但走出金飾店門口後就被三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在地,而警方接獲通報也很快趕到現場將嫌犯制伏。現在已經將人帶回警所偵辦中。
    2016/01/21 14:17
  • 第二度上門!毒鴛鴦搶銀樓 持刀揮舞逃逸

    台南傳出銀樓搶案,鴛鴦毒犯鎖定麻豆鬧區一家沒裝監視器的銀樓行搶,女嫌犯先進去假裝要買金飾,男嫌犯隨後也跟進去,卻被老闆娘認出他曾來搶過,當場大叫,他們趁亂搶了兩條金鍊子就跑,共乘一輛機車逃逸,儘管一度被路人拉住,還是揮舞著西瓜刀跑掉,還好警方在三個小時內逮到人,但價值兩萬元的金鍊子卻沒找到。
    2015/11/1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