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客人真搶劫 逃亡車手缺錢搶銀樓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6 13:59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盯上,人跑到高雄躲藏,但因為沒錢,他走到銀樓假裝看金項鍊,趁老闆不注意,直接搶走價值5萬5千元的金項鍊,事後不斷變更住宿的旅館,躲避警方追緝。不過,警方早就鎖定嫌犯下落埋伏在旅館外,等到天亮嫌犯回到旅館,一舉將人逮捕。

穿著黑衣的嫌犯走進高雄這家銀樓,看見老闆兒子在場,假裝逛一逛走出門外。

 

員警:「老闆兒子上樓以後,嫌犯就進來向這個70幾歲的老先生佯稱要買金項鍊。」

隔沒幾分鐘嫌犯再次出現,老闆以為生意上門了,好心拿了幾條金項鍊給他挑選,只見嫌犯拿一條給老闆說不要,沒想到就趁老闆轉身不注意,伸手搶走桌上另一條金項鍊。嫌犯搶走金項鍊,騎著偷來的機車往小巷逃逸,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就住在高雄一家旅館內,於是埋伏在外等到天亮,直到嫌犯回來一舉逮人。

32歲的莊姓嫌犯曾是詐騙集團車手,因為被警方盯上,從台中南下高雄躲藏飯店內,上個月21日他偷走路邊停放的機車,隨機找上高雄這間銀樓,趁當時只有老闆一個人顧店,搶走價值5萬5千元的金項鍊,騎車逃逸。
 

高市民權派出所所長郭勝雄:「該名嫌犯非常狡猾,為了逃避警方的查緝,他就是以步行及偷竊贓車的方式,機車做代步,平日會更換投身在平價旅館。」

嫌犯缺錢買毒又沉迷賭博,搶來的金項鍊早已變賣花個精光,原以為不斷更換住宿地點就能擺脫警方追緝,卻不知道自己早已經被鎖定,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銀樓#搶劫#車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1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