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搶銀樓 結果共244筆

  • 你看球我搶劫! 匪抓金戒逃老闆難追

    就在大家正忙著幫中華隊加油時,嫌犯竟趁機搶銀樓,新北市三重今天晚間發生銀樓搶案,1名男子趁著店內沒人時,走進店內,一把抓了10多個金戒指,店家損失了10幾萬元。
    2013/03/06 00:26
  • 缺錢搶銀樓 男子逃逸身影全都錄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都希望能夠荷包滿滿,不過桃園有名男子半年前才出獄,但沒有工作,他「重操舊業」再度行搶銀樓,佯裝購買鑽戒伺機行搶,雖然犯案後成功逃逸,但沿途都有監視器拍下嫌犯身影,宛如天羅地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隔天就順利逮捕嫌犯。
    2013/01/05 17:17
  • 「緊身褲鼓鼓的」嫌搶銀樓 警攔檢栽了

    光天化日搶銀樓!2名年輕男子,下午走進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銀樓,謊稱說要買金項鍊送爸爸,老闆以為他們很有孝心,立刻拿出3條給他們看,沒想到2人搶了就跑,雖然嫌犯第一時間躲過鄰居在後頭追,但他們騎車騎到一半還是遇上路邊攔檢,警方發現,他們穿的緊身褲口袋怎麼鼓鼓的,一查之下才發現,裡頭藏了金項鍊。
    2012/10/29 16:34
  • 失業缺錢搶銀樓 竟賣金飾上酒店

    這個月9日,台中市一家銀樓被人拿滅火器砸破展示櫃,搶走一批金飾,警方追查2天,抓到搶匪,他供稱因為失業缺錢花用,才會隨機行搶,但變賣搶來的金飾,換到4萬多元,又去酒店花光了。
    2012/10/12 07:04
  • 持滅火器搶銀樓!敲破櫥櫃 搶金鍊戒指

    黃金價格高漲不下,現在1錢約5900多元,而台中市下午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搶匪衝進銀樓,拿起滅火器敲破櫥窗玻璃,搶走約10條金手鍊和10個黃金戒指,得手金額約6、7萬元,銀樓外另有2人接應,目前3人逃逸無蹤,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12/10/09 16:01
  • 開槍射窗打不破 槍托敲破搶金飾

    21日晚間,台中發生一起銀樓搶案,2名歹徒持槍搶銀樓,直接朝著強化玻璃開槍,結果玻璃竟然沒破,再用槍托敲出一個大洞,抓出一把金飾後,由另一個人開車接應,幸好當時老闆一家人及時躲到2樓,沒有人受傷。
    2012/08/22 13:38
  • 射銀樓玻璃! 歹徒一手抓金飾逃逸

    台中發生銀樓搶案,2名歹徒持槍搶銀樓,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沒有踏進銀樓一步,而是直接開槍射擊銀樓外的強化玻璃,歹徒在玻璃上射出2個小洞,強化玻璃還是沒破,他們再用槍托敲出一個大洞,直接伸手抓出一把金飾後逃逸,警方說,這樣的犯案手法比較少見,提醒其他銀樓業者要小心防範。
    2012/08/21 23:22
  • 離譜搶案!男拿西瓜搶銀樓 遭老闆制伏

    大陸有一名男子竟然異想天開,拿著西瓜搶銀樓,這名搶匪一手拿西瓜、一手拿磚頭,剛進到銀樓,店員還以為客人上門,準備接待,沒想到搶匪把西瓜丟到櫃檯上,用磚塊砸破櫥窗玻璃,抓了金飾就想逃跑,幸好老闆和另一位朋友及時制伏,嫌犯什麼都沒搶到。
    2012/08/16 18:06
  • 敗在紅燈! 搶匪搶銀樓車禍傷被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就搶劫銀樓的金項鍊,得逞後騎車逃逸,但警察緊追在後,搶匪急著想逃,加速闖紅燈,卻撞上橫向機車,倒地不起,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2012/06/17 07:35
  • 趁遶境持刀搶銀樓 賊:拜媽祖還被抓

    有拜媽祖,怎麼還會被抓呢?這是新北市永和一名竊賊,被捕後竟然還難以置信,他昨天趁著媽祖繞境活動,人多混亂時,趁機想持刀搶銀樓,以為能跟之前一樣成功得逞,不過剛好有員警在附近查訪,馬上將他逮著正著,也證明賊星該敗,媽祖不會保佑。
    2012/04/14 13:00
  • 17歲中輟生 缺錢迷網咖搶銀樓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強盜集團,4個成員通通都是17歲的中輟生,因為沉迷網咖缺錢花,於是買了西瓜刀、鐵鎚去搶銀樓,第一次他們敲破玻璃櫃,搶了40萬得手,但第二天再次犯案時,遇上了店家使用強化玻璃,敲半天敲不破,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2/04/04 00:47
  • 藏刀搶銀樓!30萬金飾全搶 老闆追匪

    苗栗竹南昨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0多歲嫌犯,佯稱買金飾,老闆娘把整個托盤的金飾拿出來讓他挑,結果嫌犯搶了就跑,銀樓老闆徒步追了200公尺遠,剛好一名員警下班路過,騎車載老闆追賊,終於將嫌犯制伏,從他身上還搜出一把刀,警方懷疑他可能打算用來挾持銀樓老闆娘。
    2012/03/16 11:49
  • 搶銀樓砍人懺悔 判無期用餘生補過

    2年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家銀樓遭到歹徒持刀行搶,搶匪為了搶奪20、30個金戒指,持刀砍殺顧店的老板娘跟二房,造成二房失血過多,傷重不治,當時歹徒,不顧被害人頻頻哀嚎,還持刀狂砍,浴血街頭,讓目睹血案的鄰居,頭皮發麻,犯案後遭逮捕的他,還說願意付100萬賠償被害人家屬,但這讓被害人家屬無法接受,法院認為強盜殺人的陳姓嫌犯,惡行重大,但考量到對方有悔意,因此判他無期徒刑,讓他好好活著彌補曾犯下的過錯。
    2011/12/22 08:08
  • 玩具槍搶銀樓 毒鴛鴦沒開口就落網

    拿著玩具槍也敢上門搶銀樓,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因為缺錢買毒,就先到書局偷了把99元的玩具槍,再到附近銀樓準備搶劫,由於三度進出銀樓,行跡可疑,業者暗中報警,員警到場後,情侶還辯稱是要買金飾,但身上卻沒半毛錢,被警方當場逮捕。
    2011/12/13 12:13
  • 婦人佯客搶銀樓 巧遇員警遭制伏

    昨天下午桃園發生了一起銀樓搶案,一名女子佯裝買金飾,趁店員不注意時,搶了3條金項鍊後奪門而出,店員見狀立刻追了出去,還大喊要大家幫忙抓搶匪,沒想到就這麼巧一名休假員警正好行經,立刻跳下車追了60公尺後終於逮住女搶匪。
    2011/06/14 16:49
  • 離奇溺斃!監控失職 嫌頭埋水桶奪命

    去年底搶銀樓殺人焚屍的嫌犯林煜荃,21日清晨溺斃在台北看守所,他將頭埋進水桶內70秒,造成窒息送醫後不治;不過800間舍房的監視器,輪流在40台電視螢幕播放,只有一名管理員監看,錯過及時發現,而第一時間也沒發現嫌犯溺水,沒有緊急救護,才讓林煜荃離奇的自殺死亡。
    2011/02/22 11:58
  • 搶銀樓殺人縱火 警追線索查動機

    台北市三民路的一間銀樓,在民國99年最後一天遭人縱火,52歲的銀樓老闆娘倒在保險箱旁,26歲的兒子則是躺在臥室,但2人頭部都有遭外力重擊的痕跡,送醫不治,保險箱也被撬開,研判是歹徒先傷害2人之後,再搶走店裡黃金,最後縱火湮滅證據,目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
    2011/01/02 12:58
  • 先殺人後縱火 惡匪搶銀樓奪2命

    民國99年最後一天,台北市驚傳強盜殺人案!位在三民路的一間銀樓,遭人縱火,警消在火場發現2名死者,是52歲的銀樓老闆娘和兒子,兩人頭部都有嚴重外傷,陳屍在房間裡,金庫也被撬開,研判是歹徒先傷害2人之後,再搶走店裡黃金,最後縱火湮滅證據。目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
    2011/01/01 10:18
  • 路人倒車撞賊車 阻止匪搶銀樓

    年關將近,大陸湖南一群搶匪持槍,當街搶銀樓,路人開車經過,機警倒車撞毀搶匪的車子,逼迫搶匪才剛開始搜刮就倉皇逃逸,立刻被警方逮捕。
    2010/12/19 12:29
  • 超級明星臉搶銀樓 微笑周星馳落網

    一名長相酷似藝人周星馳的銀樓搶匪,7日進入高雄市一間銀樓,假裝要買金項鍊,利用店員不注意,搶走兩條各一兩重的項鍊,警方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他就是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的嫌犯,當場逮捕嫌犯,發現他早就把金項鍊變賣10萬元,拿去還債買毒品,身上只剩下7百元。
    2010/12/12 11:05
  • 〈獨家〉「明星臉」帶笑搶銀樓 店員傻眼追不及

    年關將近,高雄市又傳出銀樓搶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到銀樓假裝買金項鍊,利用店員不注意,搶走2條各1兩重的項鍊,騎著沒有車牌的機車逃逸,店家損失十幾萬元。由於嫌犯長相斯文,穿著西裝外套,連警方都覺得有點像港星周星馳,不過他卻從頭到尾帶著笑容行搶,讓店員根本來不及反應。
    2010/12/09 18:44
  • 搶匪搶銀樓左腿中槍 同夥當場嚇死

    晚間將近6點,在中和發生銀樓搶案,2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進到銀樓先是開了一槍,結果卡彈,又朝老闆妹妹右胸開槍,之後老闆下樓跟歹徒搏鬥,不慎槍枝走火,打到黃姓搶匪左腿,結果另一名賀姓搶匪當場嚇死,送醫急救無效,搶匪不但1死1傷,還什麼都沒有搶到。
    2010/12/09 18:11
  • 型男變搶匪 男子假買金真搶劫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在浙江,有名打扮得體的時尚型男在金飾店裡假意買金,店員看他的談吐和打扮不俗,所以放心的拿出價值15萬的純金項鍊讓他試戴,但沒想到男子忽然化身劫匪,搶了金鍊就往外跑,讓店員都看傻眼。
    2010/11/28 14:07
  • 金價狂漲!搶匪囂張 滅火器搶金飾

    金價不斷的飆漲,大陸的珠寶店搶劫案也特別多,尤其是歹徒很囂張的無所不用其極,像是在安徽,就有兩名搶匪,居然拿著滅火器搶金飾,雖然兩個人第一時間逃跑,不過,監視器依舊拍下清楚的影像,讓警方可以循線逮人。
    2010/11/22 12:21
  • 女悍匪搶銀樓 警誤認為是男生!

    台南市傳出銀樓搶案!一名女搶匪,見到只有82歲的老婦人看店,假裝要買金飾,拿了就往外逃,老婦人追了出去,拉扯中跌倒骨折,還好巡邏員警趕到,將搶匪制伏!原來,這名女搶匪之前也曾行竊另一家銀樓,身材壯碩、中性打扮,一度還讓警方誤以為她是男生。
    2010/11/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