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買真搶劫!男闖銀樓 遭攔阻反毆老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2:44

搶銀樓,甚至還出手打老闆!昨天晚上8點多,新竹一名男子到銀樓假裝要購買金飾,店員拿出來給他挑選,竟然趁對方不注意就一把搶走,老闆緊急追上前想要攔阻,結果他不但反抗還動手打人,導致老闆全身都是傷,幸好巡邏員警就在附近,事發3分鐘內就將他逮捕,並搜出搶來的兩條黃金項鍊跟1個金墜子,共價值38萬元。

圖/TVBS

 
在大馬路上,幾名員警緊急壓制一名嫌犯。

員警:「手啦,趴下去,趴下去,銬起來。」

嫌犯還想反抗,不斷扭動掙扎,最後在員警們合力下,終於將他反手上銬,警方隨後緊急呼叫支援到場,因為這名男子竟然搶了銀樓,還毆打老闆導致對方全身傷。

 
圖/TVBS

這名33歲的陳姓嫌犯,24日晚上8點多,到新竹竹北一間銀樓,假裝要購買金飾,店員立刻熱情招呼,拿各種樣式給他挑選,結果他趁對方不注意,就一把抓起,直接往外狂奔,店員嚇得大喊搶劫,老闆聽到後衝出店,兩人就在街頭上演了追逐戰,過程中他不斷反抗,甚至出手毆打老闆,直接在路邊扭打成一團。
    
剛好當時巡邏警網就在附近,獲報後趕緊兵分多路出動圍捕,幸好事發3分鐘,就在銀樓200公尺外找到兩人,緊急將嫌犯上銬逮捕,並在他身上搜出,搶來的,2條黃金項鍊跟1個金墜子,共價值38萬元。

圖/TVBS

員警:「警網在3分鐘內到場,並與民眾合力將嫌犯壓制逮捕,犯罪動機尚在釐清調查中,全案依違反強盜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幸好3個黃金首飾,都有被找回來,只是假裝成顧客搶劫,還毆打老闆,行徑真的好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劫#銀樓#毆打#員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1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