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搶劫銀行 結果共20筆

  • 自製炸彈轟ATM搶錢 笨賊安裝不慎突爆被炸死

    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啊!俄羅斯1名男子,企圖搶劫銀行ATM內的現金,但他卻異想天開,想用炸彈炸開ATM領取現金。沒想到在他裝設炸彈的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炸彈突然爆炸,結果他一毛錢都沒拿到,自己的小命也賠進去了。
    2019/10/14 23:18
  • 汐止殺警奪槍案 兄弟檔雙煞膽大妄為

    汐止殺警奪槍案是2005年4月10日發生於台灣台北縣汐止市(今新北市汐止區)的重大刑案。兇嫌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因積欠房貸及失業,計畫殺警奪槍後搶劫銀行,造成台北縣政府警察局(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員警洪重男不幸殉職、張大皞身受重傷。2009年3月13日,最高法院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王柏英死刑、王柏忠無期徒刑定讞。
    2019/08/17 23:32
  • 涉犯重罪、滅證逃亡! 搶銀行主廚遭收押

    為了償還賭債,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29歲游姓男子,沈迷網路簽賭,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為了還錢,5年前曾計畫搶劫,但偷了機車後恍神,慘遭員警逮捕,今年跨年前夕,他跟飯店請假3天到台北市買玩具槍,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鑄下大錯,下午做筆錄時,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母子相擁而泣,只是他犯的是7年以上重罪,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晚間到法院接受複訊,遭法官依強盜罪裁定收押。
    2018/12/30 22:32
  • 劫銀行334萬主廚聲押 盼債主「饒了母親」

    為了償還賭債,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29歲的游姓男子,沈迷網路簽賭,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他為了還錢,五年前曾計畫搶劫,但偷了機車後恍神,慘遭員警逮捕,今年跨年前夕,他跟飯店請假3天,到台北市買玩具槍,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鑄下大錯,犯的是七年以上的重罪,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游姓主廚,下午在警局做筆錄時,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母子更相擁而泣!
    2018/12/30 22:23
  • 太逼真!警匪大馬路槍戰追逐 原來是「防搶演練」

    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在今天(23日)下午1點30多分時,進行銀行搶劫的演練,2名假扮歹徒的員警頭戴鴨舌帽、口罩偽裝客戶,進入銀行後便分別持槍、刀打劫銀行,甚至對空鳴槍威脅將錢交出,得逞後立即開車逃逸,過程中與警察上演追逐戰,但因為過於逼真,讓民眾誤以為真的發生搶劫,嚇得紛紛逃開,畫面還被PO上臉書,也讓警方趕緊出面澄清「都是假的」,要民眾別恐慌。
    2018/10/23 20:48
  • 拳擊男分屍台大女 現任妻弟曝姊傷勢照:他是媽寶

    新北市一名朱姓拳擊教練,涉嫌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並將其屍體分屍裝成7大袋;不料今(28)日清晨卻被人發現,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上吊身亡,疑似畏罪輕生。死者的胞兄曾在臉書社團發文尋人,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自己的姊姊是朱男的現任妻子,並遭對方家暴,還秀出傷勢和保護令照片。
    2018/05/28 12:48
  • 竊賊搶銀行竟搭「計程車」 結局讓網友秒笑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19歲的少年某日居然異想天開,搭乘計程車去搶劫銀行,甚至還用贓款付車費,結果警方不到一個小時就將他逮捕。
    2018/03/19 14:31
  • 快訊/逮到凱基銀行搶匪  薛姓作業員坦承缺錢

    最新消息,高雄市鳳山凱基銀行搶案,警方今天上午已經在嫌犯家逮捕到人,根據了解嫌犯是名30多歲的薛姓男子是一間電子公司的作業員,坦承是因為缺錢才計畫搶劫銀行。
    2015/11/27 13:28
  • 美雙人笨賊搶銀行 抓鈔票自拍放網遭逮

    美國俄亥俄州一對情侶,日前搶劫銀行後逃逸,沒想到兩人在逃亡時竟然抓著大把鈔票玩自拍,還放上臉書分享炫耀,警方循線逮人,將兩人依法送辦。
    2015/09/29 11:15
  • 巴西3少年持槍行搶 反遭警衛開槍嚇跑

    巴西3名歹徒企圖持槍搶劫銀行,結果跟警衛發生激烈槍戰,驚慌逃跑的搶匪最後全都被逮
    2015/05/02 12:26
  • 超級英雄受牽連 歹徒扮蜘蛛人犯案

    最近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正當紅,在世界各地票房都開出亮眼成績,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有歹徒,不懷好意扮成蜘蛛人、鋼鐵人,搶劫銀行,還犯下偷竊案,之前在洛杉磯觀光勝地,好萊塢大道上,就有人扮成蜘蛛人當街行竊,由於蜘蛛人裝扮全遮住臉孔,警方到現在還沒抓到嫌犯,倒是在街頭表演的藝人,只要扮成蜘蛛人,都會很無辜地,一一被留下盤問。
    2013/05/11 13:06
  • 跨27國「搶銀行」 駭客狂領13億台幣

    搶劫銀行不再帶著槍臨櫃犯案,最近美國破獲一起「跨國網路劫匪」,從去年開始,駭客就入侵2家中東銀行,針對預付信用卡竄改帳戶內容,製作偽卡,在全球27國大舉盜領將近13.4億台幣,光是在紐約,10個小時就領走台幣8000多萬,目前在紐約的8名嫌犯,已成功逮捕7名,另外1名已經在多明尼加被謀殺。
    2013/05/11 11:23
  • 美新年不平靜 警匪對峙氣氛緊張

    新年假期不太平靜,美國德州在除夕當天,發生一起銀行搶劫案,2名持槍歹徒企圖搶劫銀行沒成功,最後演變挾持人質和警方對峙,霹靂小組花了5個小時,才救出所有人質;另外,在華盛頓特區有一位搶匪,竟然拿一支長棍就想搶劫商店,而老闆則是拿出手邊的鐵鎚,跟他對抗。
    2011/01/01 17:50
  • 太烏龍! 日大學生靠腳踏車搶銀行

    今天是日本人在新年假期後第一天正式上班,沒想到在東北地方的岩手縣就驚傳有人搶劫銀行,而且搶匪還是當地的大四學生,被搶走的10萬台幣現金不但全數找回來,烏龍搶匪也被迅速制伏。
    2005/01/04 17:35
  • 美大膽搶匪 持長柄叉搶劫銀行

    在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離譜的搶劫事件。一名搶匪拿著農用長柄叉搶銀行,沒想到竟然得逞,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4/09/10 13:34
  • 駭人聽聞 美國犯罪專家搶劫銀行

    美國堪薩市的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搶犯,由於搶犯就在銀行附近被逮個人贓俱獲,警方都覺得這個搶犯實在不太聰明,但是沒想到這個搶匪居然是一名教授防治犯罪的專家,甚至還幫過警方追捕逃獄的嫌犯,但是這樣的一位專家居然會犯下搶劫,讓所有的人都大呼不可思議。
    2004/06/17 19:32
  • 英國笨賊搶銀行  烏龍過程全都錄

    一名英國的笨賊,第一次搶劫銀行就被安全系統嚇得驚慌失措。沒想到想要逃跑時,沒看清楚門是要用「拉」的,反而死命地撞門,以為自己被反鎖,結果不但搶劫不成,還被監視錄影機拍下整個烏龍搶案的過程,成為大家的笑柄。
    2004/03/05 17:24
  • 美賓州假聖誕老人 洗劫銀行

    在大家的印象中,聖誕老公公都會背著紅色的大袋子,裝滿玩具禮物,分送給大人小孩,不過在美國賓州的匹茲堡卻出現一名壞心的聖誕老公公,他不但不贈送禮物,反而是搶劫銀行要求現金。
    2003/12/16 18:02
  • 〈獨家〉美國歹徒過萬聖節? 扮小丑搶銀行

    很多歹徒經常會蒙面或是戴安全帽搶銀行,不過日前在美國,竟然有一名打扮成小丑的女子搶劫銀行,行員以為這名女小丑持有槍械,只好乖乖把錢交出來,讓女小丑搶劫得逞、揚長而去。
    2003/11/01 21:15
  • 模仿人肉炸彈事件 假炸彈真搶案

    美國密蘇里州在當地時間星期四傳出一起烏龍搶案,一名婦女謊稱自己身上被人綁炸彈,被迫搶劫銀行,結果被銀行行員發現婦人身上綁的是假炸彈,隨即將這名婦女送進警局。
    2003/09/1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