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擊男分屍台大女 現任妻弟曝姊傷勢照:他是媽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2:54
拳擊男殺害分屍台大女再上吊輕生,現在有網友分享爆料,男方其實已婚,自己的姊姊就是他的現任妻子,還遭對方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拳擊男殺害分屍台大女再上吊輕生,現在有網友分享爆料,男方其實已婚,自己的姊姊就是他的現任妻子,還遭對方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一名朱姓拳擊教練,涉嫌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並將其屍體分屍裝成7大袋;不料今(28)日清晨卻被人發現,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上吊身亡,疑似畏罪輕生。死者的胞兄曾在臉書社團發文尋人,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自己的姊姊是朱男的現任妻子,並遭對方家暴,還秀出傷勢和保護令照片。

這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開宗明義地就說「我姊姊也是受害者!」網友提到,「他現在是已婚身分!我姐是被他逼迫登記結婚,現在他想離婚,可是之前有對我姊家暴,我姊要求賠償他不肯,所以現在提告中。」

 
這名網友秀出自己姊姊遭挨打瘀青的傷勢和保護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還接著爆料,「他現在住的地址是他爸媽留給他的!那個家只有他自己住。我姊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喝醉酒,他跟我姊說他本身在美國有搶銀行的罪,還用英文查網路看他美國搶劫的新聞,媽媽花大錢讓他官司死的變活才緩刑,現在逃回台灣,有偷竊還有在台灣種大麻的前科。

網友還說,「他之前10月多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的家樂福某健身房上班,可是他離職時也偷了會員檔案,還一直囚禁我姐,不讓她用手機、不讓她有自由,一直家暴我姊,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還不讓我姊去學校。我姊也看到他之前有吃類似精神的藥,可是在一起後就沒在吃了。我姊不敢問怕又被打,所以才趁逛賣場逃出來告知我們事情經過。」

最後網友還秀出姊姊左手臂遭毆到瘀青、以及聲請家暴保護令公文的照片,證實自己的所言不假。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台大女#拳擊男#前科#大麻#搶劫銀行#上吊#輕生#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