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笨賊搶銀行  烏龍過程全都錄

記者 盧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英國的笨賊,第一次搶劫銀行就被安全系統嚇得驚慌失措。沒想到想要逃跑時,沒看清楚門是要用「拉」的,反而死命地撞門,以為自己被反鎖,結果不但搶劫不成,還被監視錄影機拍下整個烏龍搶案的過程,成為大家的笑柄。

這起烏龍的銀行搶劫事件,發生在英國倫敦。一名男子若無其事地走進銀行,遞給櫃檯人員一張字條,告訴他們他要搶劫。機警的行員馬上按下警鈴,啟動了銀行的安全系統,櫃檯前面突然降下一道安全鐵門。一切發生得太快,讓這名沒經驗的搶匪措手不及,嚇得他轉身拔腿就跑。

電視節目主持人:「他驚惶失措於是跑向門,卻以為他被鎖住了,他瘋狂地想要把門撞開,碰!他再撞一次,碰!」

正當他準備放棄的同時,門忽然開了。一名老太太悠閒地推開大門走進銀行,這名笨賊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扇門根本不在保安系統的範圍之內,不能用推的,但是輕輕一拉就可以開了。美國這支名為「笨賊全都錄」的錄影帶,收集了各地的烏龍犯罪事件,而這名英國搶匪的行徑,果然讓攝影棚的現場觀眾、個個捧腹大笑,榮登當天節目中最爆笑的「笨賊榜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笨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56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