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搜身 結果共254筆

  • 立法會外千人靜坐 議員怒搜身和警對峙

    香港爭議的2019《逃犯條例》修訂,明天就要送立法會二讀,二讀前夕,立法會外,晚間聚集近千人到場關切,香港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在週邊維安,一名香港民主派議員,因為不滿遭到警方搜身,一度在香港地鐵金鐘站內跟警方對峙,抗議警察濫權。
    2019/06/12 00:23
  • 快訊/港議員怒警方搜身 港鐵金鐘站和警對峙

    香港爭議的2019《逃犯條例》修訂,明天就要送立法會二讀,二讀前夕,香港民主派議員,在香港地鐵金鐘站內跟警方對峙,要抗議警察濫權搜身,警方在立法會週邊,設置大批警力維安,議員不滿警方搜身 雙方還在對峙當中。
    2019/06/11 21:32
  • 裝人工關節過海關嗶嗶響 她被逼脫內褲、拆棉棉搜身檢查

    美國1名女子在境內搭乘飛機時,因為裝有人工髖關節,在通過金屬探測門時引起警報聲響,沒想到海關卻要求詳細檢查,還逼迫她脫去下半身的衣物,就連女性經期使用的「衛生用品」都要拿下來!女子認為受到羞辱,事後也提出告訴。
    2019/06/09 15:32
  • 這誰的?騎樓見警盤查閃躲 皮包竟藏毒

    22號凌晨2點,員警行經土城中華路二段時,看到昏暗騎樓下有3人,上前盤查,才剛停下車,其中就有一人逃離現場,剩下的一對男女開始緊張,一度還吵著要叫律師,甚至還拒絕被搜身,最後員警拿出手電筒照明,加上女嫌犯包包拉鍊沒關好,當場查獲近20包毒品。
    2019/05/24 12:12
  • 少女「太胸」被超市員工當賊 拉鍊拉開眾人看傻

    大陸一名少女日前逛超市,因為胸前太過「雄偉」,結帳時被員工懷疑偷東西藏在外套裡,因此被要求搜身檢查,少女為了證明清白拉開外套拉鍊,沒想到這一幕讓眾人看傻眼,照片上傳網路後也引發熱烈討論。
    2019/03/15 15:55
  • 逞英雄護女友 撂人助陣遭警搜出「梅片」

    男子藉口借廁所,卻引爆兩次衝突,一次還在警局前動手。兩派人馬都找人助陣,最後警方逮捕15名嫌犯,只是在搜身過程中,在他們身上發現毒品梅片跟K他命。
    2019/02/02 22:22
  • 正妹胯下好大一包 7包毒品塞下體被當男扮女裝

    台中市警方日前攔下1名林姓女子,發現車子駕駛座坐墊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於是帶回調查,由於林女胯下鼓起一包,員警誤以為她是男扮女裝,看了身分證性別欄,趕緊找女警協助搜身,果然在她胸罩與下體處查獲14包毒品,其餘4包毒品藏放屁股後面的褲子口袋,員警戲稱「小空間,大容量」,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2019/01/12 19:50
  • 攔查搜出「土製炸彈」!  騎士辯「想放煙火」

    新北市一名23歲的丁姓男子,騎車違規左轉,遭巡邏員警攔下搜身,竟然發現他外套內藏著土製炸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呼叫支援,通報防爆隊,同時將人上銬帶回偵訊,嫌犯辯稱,因為想去放煙火,才會上網自行製作。
    2018/12/27 17:53
  • 特警安檢搜身變摸胸 「又揉又掐」少女超無奈

    安檢搜身的標準在哪呢?大陸一名網友分享影片,表示一名安檢人員對一名下公車的女乘客搜身,但卻多次明顯摸胸、掐胸,認為相當猥瑣,直呼:「為什麼不能同性安檢呢?」
    2018/12/17 10:03
  • 嘉義市初點選票 嚴密搜身確保不外流

    嘉義市選委會今天在北興國中大禮堂舉辦選票初點作業,有鑑於日前嘉義縣發生選票差點外流事件,嘉義市選委會今天對離開作業場的所有人員都進行搜身檢查,確保選票不外流。
    2018/11/22 13:56
  • 我很配合!當街脫褲臨檢 警鷹眼揪「折疊左輪」

    新北市有男子違法攜帶槍枝,騎車時遭警方攔查,怕被人發現異狀,故作鎮定,還在大馬路旁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讓員警搜身,但他眼神閃爍,行徑可疑,最後還是被發現牛仔褲口袋裏頭,藏著一把「摺疊左輪手槍」。
    2018/11/14 11:44
  • 酒駕入獄屢被全裸搜身 女大生羞憤輕生亡

    英國一名21歲的女大生因酒駕撞人,事後遭警方逮捕入獄,不料這一進去卻成了她惡夢的開始。女大生入獄後,女獄警常命她得脫光衣服檢查,甚至還屢遭其他獄友霸凌,最後受不了在獄中輕生身亡,父母親得知後十分難過。
    2018/10/23 18:32
  • 警方輕忽? 擄童嫌遭縱放42小時

    持續追蹤擄童案件!周姓男子當街與母親上演搶人大戰,但半小時後才遭員警查獲,沒想到警方卻因此認定,嫌犯已經不在現場,沒有犯罪行為,已經不算現行犯,不僅現場沒搜身,甚至留下基本資料後,就讓擄童嫌犯離開派出所,但這一放,讓周遭家長相當恐慌。
    2018/08/11 13:17
  • 涉包庇色情! 巡佐、移民署分隊長10萬交保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和移民署分隊長,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廉政署1日大陣仗搜索雙北4家旅館,但有業者不滿,廉政署人員對上百名房客粗暴搜身,把他們當成嫌犯對待,害業者接到20多通客訴電話。
    2018/08/02 13:51
  • 打噴嚏噴出耳機! 陸破獲大型作弊產業鏈

    一個噴嚏讓警方破獲大型作弊產業鏈!大陸湖南一名考生,考試突然打噴嚏,結果從耳朵飛出無線耳機,監考官搜身發現他身上還有接收器,循線抓到2個作弊集團以及其他涉案的30多名考生,可說是噴嚏建功。
    2018/07/21 12:08
  • 正妹拿K他命當「胸墊」 搜出2大包瞬間消風

    新北市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日前搭乘男友的BMW轎車行經新莊區大漢橋疏洪越堤道時,正好遇到執行臨檢勤務。警方在攔查過程中,發現女子的包包內有2包K他命,隨即帶回偵訊;不料回到派出所,女警依法對她搜身時,發現她的內衣竟然塞了好幾包K她命,讓她的C罩杯瞬間「消風」少了一個罩杯。
    2018/06/11 18:42
  • 快訊/台灣記者川金採訪違規 遭星國維安人員搜身

    繼南韓記者遭扣押遣返後,台灣記者在新加坡採訪川金會,也因為違規拍攝川普專機抵達,踩到紅線,遭維安人員盤查、搜身,要求刪除影像,甚至還一度被扣留證件。
    2018/06/11 08:10
  • 女毒犯被抓秒哭 吸毒後遺症「無法排尿」

    台中警方接連抓到2名女毒犯,其中王姓女子自稱是卡拉OK員工要趕去上班,身上沒有違禁品要員警趕快放她走,沒想到一聽男警察說要找女警來搜身,竟然一個轉身就從內衣裡掏出3包海洛因;另外在台中北區女毒犯被員警搜出毒品包,3秒落淚,而且由於要採集尿液驗毒品反應,沒想到因為吸毒後遺症,即使喝了水但4小時都無法完成。
    2018/05/12 17:38
  • 大腿這是啥!人肉運安毒飛韓國 遭韓警逮

    刑事局警方逮到人肉運毒嫌犯,這回又是飛往韓國!上週五接獲線報,掌握一名魏姓嫌犯將挾帶毒品出國,立刻協調韓國警方在機場逮人,果然他一下飛機神情怪怪的,上前要求搜身,發現大腿有奇怪的物品,原來他把毒品綁在大腿上想帶進韓國,這已經是今年至少第5起了,警方懷疑他是準備過去跟韓國毒梟驗貨,因為這回量只有33公克的安非他命。
    2018/04/24 18:07
  • 綁架警察!毒犯遭搜身 情急挾人就跑

    喬治亞州發生一起警察被綁架的事件,一名毒品犯被警方搜身時,試圖落跑,結果追上去的警察意外被嫌犯拉進車裡,隨後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最後是嫌犯開進死胡同才被警方逮捕,而這名被綁的警察也平安獲釋。
    2018/03/09 17:41
  • 通緝犯槍支上膛險擊發 員警圍上壓制奪槍

    桃園警方25日發現一名通緝犯出沒在桃園中壢,隨即動員查緝,嫌犯發現大批警力衝進門,他嚇得從住處跑到安全門逃竄,但還是被員警前後包抄,但沒想到警方對嫌犯搜身時,他卻一度抓緊抓包包內上膛的改造手槍,警方就怕發生擊發意外,趕緊圍上前奪槍,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18/01/26 13:08
  • 工人藏刀菜市場搶女皮夾 義消飛撲壓倒

    台中市一位義消分隊長在菜市場賣衣服,目擊一名男子搶劫奪走落單女子的皮夾,立刻見義勇為、急起直追150公尺,縱身飛撲壓倒嫌犯,逃跑過程中,嫌犯一直翻找他的隨身包,疑似想拿東西出來抵抗,員警搜身發現張姓嫌犯竟然藏著一把美工刀跟藍波刀,不甘心被抓,嫌犯狡辯,自己穿3萬元的外套,怎麼可能搶劫,但菜市場內一票目擊者,加上被搶的女子也還在現場,謊言不攻自破。
    2018/01/17 13:18
  • 無所遁形!男騎車被警攔查 屁股藏毒被逮

    躲避警方攔查,男子把毒品塞在屁股裡還是被逮,日前,新北市蘆洲警方發現29歲的張姓男子騎機車沒扣安全帽,上前盤查,從他的機車置物箱裡搜出毒品,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把人帶回派出所搜身,一查發現不得了,居然在他的屁股裡查獲1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2017/12/13 14:07
  • 有玄機!項鍊極似「警銬」鑰匙 疑主嫌脫逃用

    警方埋伏逮捕販毒集團主嫌,逮捕時搜身發現可疑物品,掛在脖子上項鍊,竟然跟警用手銬鑰匙相似,懷疑他隨身攜帶,萬一被抓上銬會趁機解銬掙脫,因此趕緊將他摘下。
    2017/11/25 17:22
  • 有毒味…警網突檢旅社 攔扣「殭屍浴鹽」

    一起到旅社分享毒品,這下全被抓!新北市警方日前到鶯歌一間旅社臨檢,當初劉姓男子跟另外兩人剛好走到櫃臺要離開,員警發現他們身上有毒品味,當場搜身,果然在塑膠袋內發現俗稱「殭屍浴鹽」的毒品,循線到房內,又找到兩名吸毒昏睡的男子,警方說,這類毒品服用後會產生幻覺,也有攻擊人的傾向,非常危險!
    2017/09/05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