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搜身 結果共254筆

  • 騎贓車搶劫!女下班遭尾隨 歹徒硬扯搶包

    搶匪不僅搶包包,還搜身要被害人交出值錢物品!新北市新莊,今天(22日)凌晨三點多發生搶案,一名搶匪騎著偷來的車,尾隨剛上完大夜班的女子,歹徒扯走對方包包,得手一萬元後,跑到蘆洲朋友家吸毒,員警埋伏逮人,他表示因為缺錢才會犯案,搶完錢之後立刻跑去買毒品和遊戲點數,花到剩下六百元。
    2021/06/22 20:41
  • 街頭脫褲扯衣!醉男不滿被搜身 失控大鬧警輪流苦勸安撫

    酒駕被員警抓,竟然還失控大鬧!花蓮警方29日晚上,在吉安鄉一條巷子內巡邏時,發現前方的汽車駕駛詭異蛇行,將他攔下進行盤查,檢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86,準備搜身上銬,但男子竟心生不滿,當場就把外褲脫了下來,甚至連上衣也想扯掉,最後員警們輪番安撫勸說,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1/05/01 17:47
  • 「你是車手!」本土劇演員領錢 控警無故搜身

    一大早領錢竟然被當車手!12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本土劇演員路邊違停,上下車兩次提領4萬元現金,結果遭到員警盤查,被認為是車手,事後還指控警方違法搜車、搜身。但警方解釋,因為當事人提領金額比較大,加上在車內有數錢動作,才會懷疑,不過事後查證確認並無不法,就立刻放行,整個過程符合程序。
    2021/03/13 13:29
  • 美女坐牢還學不乖 私處「塞10公分手槍」躲搜身

    美國一名女子因吸毒及持槍鋃鐺入獄,卻在囚房待了3週後被獄方起出一把長約10公分的「左輪手槍」,震驚相關單位。經過調查,發現女子入獄前已經過3次非常嚴密的全身搜索,因此懷疑她是把槍枝藏進私處,再趁著沒有人的時候混進個人物品,犯罪意圖尚不明朗。
    2021/03/07 22:20
  • 「大咖男星」吃紅油抄手錢不夠 搜身狂湊網笑:帥到沒錢

    資深藝人比莉的32歲帥兒、歌手Nick周湯豪,出道11年以一曲〈帥到分手〉紅遍大街小巷,身價自然跟著水漲船高。然而這大咖明星竟驚遇出門錢不夠的冏況,昨(6)日周湯豪發文透露出門去吃紅油抄手時,錢居然帶不夠,想盡辦法搜遍全身上下湊齊都還差10元,網友看完全笑歪,直呼「帥到沒錢!」
    2021/01/06 11:49
  • 臨檢查出前科 更生人遭4警「包圍搜身」怒沒人權:騷擾

    有權臨檢盤查,但舉動引來更生人不滿。一名有前科的工人下班途中遭警察臨檢,5年前犯罪紀錄一被查出,警察立刻包圍全面搜身,過多肢體接觸感到不舒服,多次出聲勸阻竟被4名警察圍住,讓他崩潰說「根本被貼標籤,這是騷擾,台灣法律,人權在哪?」
    2020/09/17 13:02
  • 「就是要抓你」!混人群領錢 警眼尖揪毒犯

    捷運站旁領錢,警察以為是車手,卻意外抓到毒犯!6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在郵局領錢時,突然戴起帽子,刻意遮掩,被警方起疑,加上盤查身分時,有毒品前科,果然搜身時,在他的褲子找到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毒犯以為混進人群中,不會被察覺,終究落網!
    2020/09/11 19:39
  • 12歲少女買文具被壓地! 港警粗暴執法犯眾怒

    香港原定在9月6日舉辦立法會選舉,但港府以防疫為由,將選舉延後一年,就在9月6日這一天,香港泛民派再度發動大遊行,港警出動鎮暴警察,不但對示威人士大舉搜身,連一名12歲女孩,只是上街去買個文具,竟然被5名鎮暴員警壓制在地,在香港引爆眾怒。
    2020/09/07 21:49
  • 案情逆轉?新秘控警要求「脫光光搜身」 新郎打臉曝真相

    高雄市一名新娘秘書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控訴,她日前到高雄湖內某飯店幫新人化妝,期間新人準備付給飯店的12萬5000元遭竊,沒想到員警獲報趕到後,竟要求她「脫光光搜身」,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對此,警方澄清並沒有要求當事人全身脫光,所有過程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而新郎也跳出來表示,員警沒有強迫他脫,是他自己為了避嫌才脫到只剩內褲。
    2020/08/19 08:28
  • 警調VCR查5相關人 「脫衣搜身」程序惹議

    婚禮現場發生失竊案,警方到場釐清,有必要要求相關人脫衣搜身嗎?事實上,警察一般盤查只能以「目測檢查」,但如果是像本件失竊刑事案,警察調查沒有規定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只不過,法界人士認為,應該要符合「比例原則」,避免引起當事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2020/08/17 20:14
  • 連塑身衣都脫!婚宴失竊 新秘控警脫衣搜身

    高雄有一對新人在週日宴客時,發現要給餐廳的待付款12萬5千元不見了,於是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要求新秘、助理,還有新郎新娘,通通都要脫光搜身,新秘出面指控,當時她連塑身衣都脫下來了,女警才說不用脫了,整個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0/08/17 19:25
  • 婚宴禮金不見!新秘控遭脫衣搜身 警駁:經當事人同意

    高雄市湖內區發生一起結婚禮金失竊案,員警前往查辦卻遭網友爆料友人被「脫光光」檢查。警方今天澄清,未要求當事人「脫光光」,身上還有貼身衣褲,過程也都經當事人同意。
    2020/08/17 18:25
  • 婚宴現金遭竊!新秘被警要求「全裸搜身」:情何以堪

    婚宴新娘遭竊,新秘及其助理被要求「全裸搜身」!1名網友爆料指出,高雄一對新人婚宴上,突然發現要付給飯店的待付款12萬不翼而飛,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蒐證,除了檢查現場物品外,也要求期間進出新娘休息室的新秘及其助理「脫光檢查」,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批警「執法過當」。
    2020/08/17 14:30
  • 你不熱嗎?牛仔褲加運動褲 毒藏夾層躲警

    桃園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不但穿著運動褲,外頭還套著一件牛仔褲,被要求搜身時,竟動手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壓制,原來他把毒品吸食器藏在褲子夾層。
    2020/08/01 13:30
  • 球星張宗憲持大麻電子菸遭逮 辯「朋友給」

    職籃球星惹上「大麻」煩!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球員張宗憲,凌晨從夜店搭計程車回家,路途中遇到警方臨檢,由於他沒繫安全帶,加上身上有大麻味,員警要求搜身,結果從包包找到電子菸,菸油竟然驗出有大麻成分,他解釋,電子菸是朋友給的,不清楚成分,球團未來可能以最嚴厲的「退隊」處分!
    2020/07/15 18:45
  • 搜查武器?男警伸狼爪 襲胸闖紅燈女子

    美國又傳出執法過當,這一次是員警伸出狼爪。德州一名警察,逮捕闖紅燈的女子,說是要搜查她身上是否有武器,卻摸了女子的胸部。儘管女子氣得要求換女警來搜身,但這名員警不僅當作耳邊風,居然還換手又再摸了一次。
    2020/07/10 12:02
  • 香港社民連遊行 警方首度引用港區國安法搜身

    香港泛民主派組織「社會民主連線」10多名成員今早遊行,抗議港府推行「港區國安法」。據報導,港警雖未阻止遊行,但首度引用「港區國安法」對參與成員進行搜身。
    2020/07/01 12:27
  • 幫朋友出氣! 男控警脫褲搜身「過當」

    控警方執法過當,幫朋友出氣PO網反被打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出門,遇到警方盤查,結果對方被搜出一個藥盒,員警懷疑是毒品,將人帶回警局脫褲子搜身,但事後男子幫忙出氣,在網路PO文質疑警察執法過當。不過警方表示,當時是因為藥丸驗出毒品反應,一切依法偵辦。
    2020/05/29 11:59
  • 「我有兩支槍」捷運內高唱改編軍歌 嚇壞人

    11日晚間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古亭捷運站,聲稱自己有帶槍。站務人員不敢大意,想先把他請下車。但男子早就喝醉了,說什麼就是賴在車廂不肯走。一直到了頂溪站,捷運警察才上前,對他搜身。但怎麼查,都沒看到違禁品,一問之下才發現,其實男子是在唱「編版軍歌」,有乘客隱約聽到「槍」這關鍵字,誤認他帶槍,匆忙報警。
    2020/03/13 19:46
  • 他摸我屁股!心虛女持毒遭搜身 失控咬警

    跟媽媽保證不再吸毒,怎麼又碰了?新北三重一名女子和男友,開車載媽媽出門買東西,結果違規超車,被員警攔了下來。但車上有毒品和吸食器,女子一時心虛想要藏,卻還是被發現。兩人不但不配合下車,更在街頭大吵大鬧。藏毒遭逮,全程都被媽媽目擊。
    2020/03/06 21:39
  • 民陣元旦大遊行 港民擠爆街頭爭五大訴求

    香港反送中風波未平,民陣發起元旦大遊行,維園爆滿人潮,遊行也提早出發,黑衣人高喊五大訴求,而現場也出現意外插曲,數十名警察壓制一名男子,還對他搜身,引發現場市民不滿。
    2020/01/01 18:42
  • 攔截搜身政策惹議 彭博道歉盼贏回非裔選民心

    有意角逐白宮寶座的美國億萬富豪、前紐約市長彭博今天坦承自己長期捍衛「攔截搜身」政策的做法有誤;這項爭議性政策不成比例地針對非裔及拉美裔紐約居民,引發種族歧視疑慮。
    2019/11/18 11:05
  • 連尿布都不放過!1歲嬰監獄探望遭「全裸搜身」

    澳洲一名1歲4個月大的寶寶和家人一起到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監獄探望父親,豈料一名女警以搜查違禁品為由,把寶寶帶到附近的警車上搜身,並將其身上的衣服、尿布全部脫掉,令家屬十分傻眼,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2019/10/07 16:30
  • 遭警施暴者接連現身 爆眼女:盼港人戰勝邪惡

    被港警施暴的反送中示威者陸續現身,昨晚(8/28)在遮打花園的MeToo集會,有三萬人參加,被掀裙跟被全裸搜身的女子,接力上台指控港警惡行,而在今天(8/29)的民間記者會,則有在尖沙咀清場時,被子彈爆眼的少女首度現身,她表示希望受傷的眼睛,能讓港人戰勝邪惡。
    2019/08/30 00:05
  • 以為是鑰匙! 搜嫌犯身赫見利刃警提防

    上個月三日,一名鐵路警察值勤時,被乘客刺死,案發一個多月後,警方罕見的在一名嫌犯身上,搜出長得像鑰匙的利刃!警方指出,當時搜身時,發現鑰匙圈扣著一把鑰匙,但仔細看,金屬內卻是包覆著一把近五公分長的小刀,抽出來後,就可以傷人,警方拍下照片後,在自家群組廣為流傳,呼籲對嫌犯搜身時,千萬要注意!
    2019/08/22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