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搜身 結果共254筆

  • 等我媽媽來!網咖注射毒品被逮 哭找媽媽

    嘉義市出現一名「媽寶」毒犯,今年才因毒品案被關出獄,沒想到竟然又在網咖裡注射毒品,被臨檢的員警發現,他哭著找媽媽,打電話向媽媽求救還頻拭淚,員警發現他的口袋裡有針筒,他拒絕搜身,一直說要等媽媽到場,結果被4名員警當場制伏,媽媽到場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2016/06/20 12:24
  • 誇張母親!搭車遭警盤查 毒品藏女嬰包巾

    帶5個月大女嬰回娘家,這名母親還吸毒!15日晚間,新北市警方在浮州橋臨檢,一輛計程車等紅燈時不僅車輛超出停止線,後座乘客還沒繫安全帶,員警盤查,結果眼尖發現女乘客企圖把毒品藏在孩子的衣服裡,立刻逮捕搜身。
    2016/06/16 12:36
  • 賊騎腳踏車逃!倒地重度昏迷 警架人搜身

    台中一名男子偷書包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騎車在後頭追捕,竊賊騎腳踏車逃竄,但不曉得什麼原因他突然倒地昏迷,警方還大聲斥喝強行把人架起搜身,最後才驚覺不對勁送醫,昏迷指數3,到現在人都還沒醒來,家屬質疑,騎腳踏車怎麼會摔得這麼嚴重,懷疑是被撞的,但警方否認發生碰撞及延誤送醫。
    2016/06/12 12:20
  • 違停盤查嫌辯玩具槍 警組裝戳破謊言

    高雄一名吳姓嫌犯,違規並排停車被警方盤查,嫌犯起先還拖拖拉拉,就在他下車時,員警發現駕駛座位置上竟然有槍枝板機,於是立刻對他搜身,又在他褲子口袋內發現槍管,嫌犯一開始還向警方辯稱,自己拿的是玩具槍,但員警在他車上找到其他零件當場組裝,這才戳破嫌犯謊言百口末辯。
    2016/05/25 12:21
  • 大媽衣物當百寶袋 青蔥、肉品全塞進褲內

    大陸微博最近熱傳一段短片,短片中的大媽被超市店員懷疑偷竊,當場被截住搜身,結果令人驚訝的一幕出現了,當店員掀起大媽的上衣檢查時,就發現她褲內收藏不少偷來的貨物,包括凍肉、青菜、青葱等,猶如化身成一個「百寶袋」,十分誇張。
    2016/05/07 11:17
  • 「第一次被搜身」竟在期中考 學生不滿

    各大學紛紛在4月份舉行期中考,基隆海洋大學卻傳出,食科系在考「生化科」時,因為有3張考卷遺失,老師擔心考題外流,所以要求學生把考卷找出來,甚至要求搜身引發學生不滿。
    2016/04/29 13:29
  • 部落客「自助」遊阿根廷! 遭軍人攔車洗劫

    到阿根廷自由行,卻被軍人洗劫,被搶的還是台灣的旅遊部落客GAVIN,他跟朋友跑到阿根廷自由行21天,沒想到就在當地的「波薩達斯」檢查哨,被軍人拉下長程巴士,還被搜身搶劫,拿走包包裡頭的現金,雖然人沒事,但餘悸猶存的他表示,阿根廷不再適合自助旅遊。
    2016/02/25 20:54
  • 部落客自助遊阿根廷! 遭軍人攔車洗劫

    到土耳其自由行卻被軍人洗劫,被搶的還是台灣的旅遊部落客Gavin,他跟朋友跑到阿根廷自由行玩21天,沒想到就在當地的「波薩達斯」檢查哨被軍人拉下長程巴士,還被搜身搶劫拿走包包裏頭的現金,雖然人沒事但餘悸猶存的他認為阿根廷已經不再適合國人旅遊。
    2016/02/25 11:45
  • FOCUS/風雪中!翻垃圾的孩子身影 難民衣衫薄

    解決歐洲難民危機不但艱困,且延伸出的問題越來越多,丹麥國會26日以81票比27票懸殊差距,通過爭議性的新移民法,內容除了包括把難民家屬團聚時間從1年延長至3年外,甚至授權丹麥警方能對難民搜身,只要身上財物超過台幣5萬就會被沒收充公,儘管丹麥政府說這些財物是用在保障難民生活的支出上,已有批評說這跟德國納粹對付猶太人的行徑沒兩樣,對這些難民打擊更大,沒料到好不容易躲過戰火到歐洲,希望能給下一代過更好生活、受更好的教育,但結果卻是這樣,來看接下來的報導。
    2016/01/27 20:25
  • 竊車集團主嫌酒駕!逃逸遭逮 搜身藏毒

    台中竊車集團的主嫌,在上個禮拜中秋節晚上,酒駕行駛被警方攔查,警方要求停車到路邊進行酒測,沒想到竊賊開車加速逃逸,警方以車尋人在附近停車場發現竊賊的轎車,當場逮住人並且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竊賊9月19日才剛偷了2台貨車、拖車,還有海灘車,酒測臨檢反倒幫警方破案。
    2015/10/02 15:45
  • 搜身惹議! 男同學控女師「毛手毛腳」提告

    一名男高中生指控女班導師,以搜索身上有沒有違禁品當理由,將手伸進口袋,讓他覺得很不舒服,向家長告狀,控告老師「妨害性自主」,老師喊冤說,學生之前就常被搜到帶香菸、打火機,再加上另一名同學作證,北檢調查後不起訴。就怕發生類似糾紛,多數學校通常不會隨便搜身,請同學自己掏出口袋內的東西,然而除非學生不配合,就算要搜身也會派「同性」老師執行。
    2015/08/05 12:53
  • 自稱幸運! 賊穿「網狀絲襪」偷竊仍被逮

    小偷闖空門,竟然還穿「網狀絲襪」當幸運服裝!桃園有一名男性竊賊,被警方發現在休息的小吃店裡翻箱倒櫃,正要上去抓人,竊賊拔腿狂奔,跳進了附近的大圳溝,不過警方追上前,立刻就把人制伏,搜身發現男子穿著女用絲襪,認為穿絲襪幸運,希望能躲避警方查緝。
    2015/07/14 09:07
  • 超商工作4天離職拿不到薪 偷錢藏衛生棉

    上個月24日,台中一名21歲許姓女子在超商工作才短短4天,就跟店長提出離職,店長跟她說薪水要下個月才發,女子疑似是拿不到錢動了歪腦筋,偷走超商櫃台裡5千元大鈔,過程都被店內的監視器拍下,女子一開始還否認沒有偷錢,直到女警搜身,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原來她把錢藏在衛生棉裡。
    2015/07/03 13:21
  • 「太貼身了!」穿走泳褲忘還 女遭控偷竊

    真的是太貼身忘了結帳嗎?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到百貨公司購買比基尼,結果把泳褲穿出店外,面對店員指控還一度否認,直到警方抵達,女警搜身才坦承穿在裡面,不過她供稱因為太貼身,所以忘了脫下來。
    2015/06/21 13:33
  • 性騷還打人? 粉絲控EXO演唱委外安檢粗暴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EXO,12、13日一連2天來台開唱,卻遭粉絲指控遭工作人員搜身、性騷擾,甚至態度粗暴,破壞相機,還將人壓倒在地導致受傷,一堆留言灌爆主辦單位官網,要求給交代;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會進行搜身是因為很多粉絲違反規定偷帶相機,但至於被指控性騷跟打人,強調安檢人員是委外,將會進行了解
    2015/06/14 20:58
  • 性騷還打人?粉絲控EXO演唱委外安檢粗暴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EXO,12、13日一連2天來台開唱,卻遭粉絲指控遭工作人員搜身、性騷擾,甚至態度粗暴,破壞相機,還將人壓倒在地導致受傷,一堆留言灌爆主辦單位官網,要求給交代;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會進行搜身是因為很多粉絲違反規定偷帶相機,但至於被指控性騷跟打人,強調安檢人員是委外,將會進行了解。
    2015/06/14 19:10
  • 「毒品是你的嗎?」 毒犯癱軟裝昏避刑責

    台北有2名毒犯開車上路遇到員警盤查,員警發現駕駛是毒品管制人口要求他下車配合搜身,駕駛一開始還說自己都有定期驗尿絕對沒有吸毒,但是警方卻在車上找到毒品和吸食器,再問他這是誰的,他卻突然眼神空洞、全身顫抖,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又是咳嗽又是攤軟,但是警方不為所動叫他別再裝了,毒販才站起來承認毒品是他的
    2015/04/30 19:11
  • 掃描機動手腳 帥哥過安檢警報就會響

    美國丹佛機場最近開除了兩名安檢人員,他們涉嫌內部串通對掃描機動手腳,只要是帥哥旅客過安檢,警報就會響,安檢員就可以對帥哥進行搜身,有意無意趁機吃豆腐,同事看不下去出面檢舉,整件事才爆發
    2015/04/16 11:25
  • 國中「安檢」扣手機 家長質疑搜身侵隱私

    雲林縣大埤國中,為了禁止學生上課使用手機,由校方統一保管,學生家長投訴,學校在朝會期間對學生搜身安檢,高年級的檢查書包,低年級的還要學生掏出口袋查看,認為侵犯學生隱私,讓學生感覺不舒服,但校方解釋沒有搜身只是突擊檢查,目的是要確定學生有無攜帶違禁品
    2015/04/15 12:59
  • 真相翻轉!非志願被挾持 典獄長記大過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法務部自打嘴巴!因為隔了一個年,調查結果竟全然翻盤。包括典獄長陳世志非自願被挾持,副典獄長賴政榮指揮失能、謊稱演習,以及戒護科長王世倉原本還想把第7名嫌犯帶出,還好下屬沒有聽令。另外管理員沒有嚴格執行搜身,總共23人,全遭到嚴懲
    2015/02/27 14:01
  • 監獄挾持/高雄越獄案造成社會不安 典獄長道歉!

    高雄監獄囚犯挾持典獄長越獄事件,法務部的調查報告,雖然列舉8大缺失,包括安檢沒有落實,讓6名受刑人一起裝病到骨科看診,沒有搜身,只搜口袋,讓他們夾帶兩把拆解的剪刀及鋼條等等,但卻把主因都歸罪到囚犯身上,還稱讚典獄長勇於任事,完全不提懲處,為此典獄長今天出面,對於造成社會不安公開道歉
    2015/02/14 14:08
  • ​​​監獄挾持/​6囚同房密謀 互掩護偷2裁縫利剪劫獄

    就靠2把剪刀跟鐵條,囚犯挾持典獄長!劫獄案落幕後,監獄發現,鄭立德帶頭的囚犯,6個人平時睡在一起,朝夕相處,也都在裁縫工廠工作,下班後又一起運動,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鄭立德密謀劫獄,偷了2把剪刀,拆成4支後,跟1支撿到的廢棄鐵條藏起來,11日中午,6個人說骨頭痠痛, 一起看診,接著分工拿武器,傷害監獄人員,也順利挾持人質,大寮監獄表示,進出舍房跟工廠,都有搜身,坦承疏失
    2015/02/12 20:43
  • ​​​​​監獄挾持/安檢有漏洞? 6囚預藏縫紉剪刀犯案

    劫獄的鄭立德和同夥平常就在獄中縫紉工場,有機會接觸剪刀等傷人利器,因此趁機藏匿,問題是按照獄方管理標準,受刑人進出舍房要搜身,進出工場工作也都要搜身檢查,算算至少要搜4次身,工具數量也都要造冊清點交接,但6名重刑犯卻還是能藏一把剪刀來犯案
    2015/02/12 14:29
  • 連續擄車勒贖 鎖定女駕駛取贖金被捕

    這名嫌犯在苗栗縣頭份區,犯下多起擄車勒贖案,鎖定的都是女性駕駛,搶走車子後要贖金5萬元,警方趁取贖款時抓人,嫌犯裝跛腳脫逃,正規程序押解嫌犯一定要上手銬腳鐐,還要搜身避免藏危險物品,另外必須2名員警一同戒護,輕忽其中一項都可能讓嫌犯有機會落跑
    2015/02/04 14:42
  • 〈獨家〉機上被偷怎辦? 搜身翻箱查贓聽「機長」

    搭飛機如果懷疑隨身物品被偷該怎麼辦,第一時間向空服員反映,機長擁有司法權,可以決定要不要對特定乘客搜身,或是下機後向航警報案,而如果東西是不小心掉了,在旅客下機後第一時間,空服員或清潔人員,會逐一檢查每個座位,像是椅縫或坐墊下都會撿查個2、3回,如果發現遺失物,若沒有姓名資料,會先對照周邊的座位,再用訂位資料交叉比對,請地勤人員循線找人歸還
    2015/01/06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