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搖頭丸 結果共388筆

  • 悚!正妹夜店開趴 遭陌生人針扎注「迷姦水」全身癱軟

    不少人喜歡到夜店開趴狂歡,自身安全得特別小心注意。日前澳洲有一名金髮正妹,到一間夜店慶祝自己18歲生日,期間在舞池中,她的手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扎了1針,隨後就感到暈眩和癱軟。所幸當時同行的友人即時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至於注射的成分,據悉是有可能是GHB「迷姦水」這類藥物。
    2019/03/27 18:40
  • 轎車飄K他命味道 警查背包內藏2公斤毒

    新北市保大員警,在樹林地區路邊攔查一輛轎車,車內散發出毒品K他命味道,還發現有白色粉末,當時副駕駛座的腳踏墊有一個黑色背包,駕駛心虛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一打開,發現裡面有兩公斤重的搖頭丸跟K他命,人贓俱獲。
    2019/02/26 11:35
  • 一晚吞6顆搖頭丸!女星口吐白沫 落淚宣布重大決定

    「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因為無厘頭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後來因為作風大膽,加上負面新聞頻傳引發爭議,日前更自爆一個晚上吃6顆搖頭丸都沒事,沒想到近日身體出現狀況,「口吐白沫消失了二天」,直到昨(18)日才清醒,她有感健康出狀況向粉絲宣布,「做了一個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
    2019/02/19 13:10
  • 快載她回家!吸毒暴斃遭丟包 夫誤認尋短

    吸毒吸到出狀況,竟不是叫救護車而是把人送回家!台北市一名19歲的楊姓女子,因為跟老公吵架,負氣離家,去找同事談心,但喝了毒咖啡包後,覺得不夠嗨又吃搖頭丸,結果鬧出人命,同事2人竟偷偷摸摸把楊姓女子屍體運回她家,還在床頭放搖頭丸和酒,佯裝她自己吸毒過量致死,死者的先生也一度以為夫妻吵架後,妻子尋短,結果監視器拍下整個經過,才揭發這起事件。
    2018/12/03 13:15
  • 朋友一起吸毒卻暴斃 她不敢送醫只好把對方送回家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棟公寓今(2日)凌晨,傳出1起女子吸毒暴斃事件。當晚,25歲的林男返家後,發現19歲的楊姓妻子疑似在住家喝酒輕生,因為沒有了呼吸心跳,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竟發現有對男女在稍早時分,將癱軟的楊女抬回住處,認為案情不單純,循線找到該對黃姓男女後,他們坦承楊女是因為服用過量的搖頭丸而死亡,因為害怕被究責所以把她抬回住處。
    2018/12/02 21:18
  •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8/10/05 12:12
  • 不是我的!躲網咖包廂 攜5毒品混用狂歡

    新北市警方臨檢網咖,發現一名男子躲在包廂內施打毒品,搜查皮包後,發現不但有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大麻,種類之多讓員警嚇了一大跳,把網咖包廂當成辦毒趴的場所。
    2018/09/30 12:44
  • 警查獲「陽具」搖頭丸 藥頭:跑趴女生搶著要

    台中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林姓毒販,查獲大批新興毒品。製毒工廠為了避免警察查緝並吸引青少年嚐鮮,竟然在新興毒品造型上推陳出新,林嫌夾藏的毒品,竟有陽具造型的搖頭丸,還有走可愛風的小小兵造型的藥丸。
    2018/09/14 21:04
  • 江俊翰改名轉運賺進3千萬 再染毒被捕10年努力成泡影

    近期憑著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獲婆婆媽媽好評的46歲男星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開車被攔查,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被捕,震驚演藝圈。11年前,當時藝名為「姜冠豪」的他,因為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搖頭丸轟趴被逮,不但主演的新戲被換角,工作也全無,隔年他改名「江俊翰」再出發,撐過借錢度日的苦日子,好不容易熬出頭,卻又因涉毒被捕,讓超過10年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2018/09/11 09:21
  • 男子腹部劇痛送醫 竟是將15顆雞蛋塞屁屁

    荷蘭一名29歲男子因為嚴重腹痛,緊急送醫救治。醫師在他的腹部內發現了「15顆雞蛋」,立即開刀取出。據了解,這名男子和伴侶服用液態搖頭丸之後,神智不清,竟將水煮蛋剝殼塞入肛門內,導致腸道破裂,幸虧及時救治才撿回一條命。
    2018/08/29 10:17
  • 1億2千萬元K毒藏模具走私 警逮22歲毒犯

    雲林一對情侶路邊亂停車被員警盤查,正當警方要搜查一個黑色包包時,男子竟然想從員警手中把包包奪走,原來裏頭藏了搖頭丸跟K他命,被依毒品罪移送,另外在台中警方蒐證半年總算有成果,3名走私集團成員把大量K他命粉末藏在塑膠模具的夾層,利用海運貨櫃走私進來,雖然一般人看不出異狀,但還是被己方以及緝毒犬全數起出,市值高達1億2千萬元。
    2018/08/09 18:23
  • 一只皮箱闖轟趴! 毒販「客製化」配毒賣

    毒品也標榜客製化,一通電話到府兜售!台北市一名毒販帶著行李箱趴趴走,但裡頭裝著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只要客人一通電話,他就依照約定到現場賣,還可「客製化」,原來是警方抓了藥腳,聽他的供詞發現藥頭還在,循線抓人。
    2018/06/10 13:45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 前樂團主唱餵毒 女網友「像喪屍爆走」抽蓄身亡

    毒品碰不得!某獨立樂團蕭姓前主唱,1個月前透過網路結識25歲許姓女子,兩人相談甚歡,上個月18日深夜10點多約在蕭男住處見面,沒想到許女吞服蕭男提供的3顆搖頭丸,不斷抽蓄吼叫,最後倒地送醫不治。
    2018/04/02 12:59
  • 土豪哥翻版?吞搖頭丸 妙齡女死友租屋處

    難道又有土豪哥事件翻版嗎?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約在朋友租屋處碰面,只不過進去才4小時就送醫不治,至今死因不明。警方調查發現,2人疑似都吃了搖頭丸,甚至男子在警方來之前,就把毒品全沖進馬桶,擔心是餵毒導致女子死亡,現在也只能等法醫解剖查明白。
    2018/03/21 19:15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女調查官喬裝司機助理 破600kg搖頭丸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上個月在基隆港成功攔截400公斤搖頭丸成品,因為掌握情資2月還會再進口200公斤,於是故意先按兵不動,再由女調查官假扮司機助理,等到貨主取貨時,當場逮人。
    2018/02/15 11:46
  • 檢調破獲最大宗搖頭丸案 避免全台受害

    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等單位,破獲一宗可供2300萬人次施用、市值至少新台幣30億元、總重600公斤的MDMA毒品(俗稱搖頭丸)走私案,這也是史上最大宗的搖頭丸毒品走私案。
    2018/02/14 17:31
  • 史上最大!調查局破獲600公斤搖頭丸 市值30億

    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今天宣布,破獲史上最大宗的MDMA毒品(俗稱搖頭丸)走私案,調查人員初估,這批毒品總重約600公斤,市值至少達新台幣30億元,可供2300萬人次施用。
    2018/02/14 16:24
  • 快訊/疑使用、販賣搖頭丸 12駐日美軍受調查

    日本神奈川縣的橫須賀美軍基地,傳出有12名航空母艦雷根號的船員,疑似使用並販賣搖頭丸給日本人,正接受美軍調查。
    2018/02/10 12:29
  • 「洗磁磚的」!搭小黃遇攔查 藏液態毒遭逮

    以為搭計程車就不會遇上警方攔查,但那張做壞事的臉還是自己露了餡。日前北市警方強力執行封城掃毒,2天下來總共逮到9名嫌犯,只是其中一名他包包裡夾藏的不只有安非他命,還有一罐透明液體!本來還胡扯說是「洗磁磚」的清潔劑,結果警方一驗發現竟然是MDMA,就是俗「神仙水」的液態搖頭丸。
    2017/12/31 19:07
  • 兒當藥頭網路販毒 母偷咖啡包檢驗

    彰化一名30歲男子,沒有工作當藥頭,網路販售安非他命搖頭丸,媽媽因為他吸毒行為怪異,不敢跟他住,還拿著他的不品咖啡去檢驗,警方前往住處搜索,他奮力抵抗,結過在他的住處搜出上千顆的搖頭丸,上面還印著馬莎拉蒂的圖樣,表示搖頭丸高檔貨。
    2017/11/09 18:59
  • 「超級搖頭丸」毒性更強 逾30毫克恐致命

    嫌犯看準毒品市場,竟然偷偷在台北市山區,開大型製毒工廠!新北市調處在南港山區,查獲將近200公斤的超級搖頭丸原料,嫌犯從大陸購買原料自行生產,二級毒品MMA,成分與搖頭丸類似但毒性更強,如果攝取超過30毫克,很可能嚴重中毒或致命,其中洪姓主嫌私下被稱為製毒教父,去年底才出獄居然又重操舊業。
    2017/11/03 12:33
  • 毒品改用「梅餅」外型 毒蟲遭逮辯「零食」

    基隆員警破獲一起毒品交易,嫌犯將毒品外型改良成零嘴梅餅當做掩飾,以每顆500元的價格販售,被員警攔截,還狡辯說是自己要吃的梅餅,經過快篩檢驗後,顯示含有搖頭丸成分,想賴也賴不掉。
    2017/10/29 11:16
  • 假「感冒沖泡飲」搖頭丸 毒犯喝完鬧腹瀉

    搖頭丸仿冒成藥感冒沖泡飲,吃了鬧腹瀉!台中一名23歲陳姓男子,開車載女伴準備到夜店,結果車輛違停被員警盤查,男子下車就飄出K他命臭味但他卻否認,就連警方找到毒品包時他還繼續說謊,害的員警花了40分鐘連跑4家藥局,才買到正版感冒藥,經比對還真的找出破綻,最後嫌犯知道裝傻沒用,坦承吸毒時還抱怨「第一次買來吸,不但被抓還一直鬧肚子痛、跑廁所」。
    2017/09/2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