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搖頭丸 結果共388筆

  • 醫師反萊豬控遭查水表 警通知到案說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經指出萊克多巴胺促動相關受體的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食藥署認為言論於理無據、危言聳聽,涉嫌違反食安法,通知警方偵辦,警方也將在25號約談蘇偉碩到案說明,不過醫師指控這是查水表,食藥署反批醫師散播不實言論。
    2020/12/16 23:24
  • 強力搖頭丸害3少年喪命 法院依殺人罪重判25年

    3名少年一個月內施用內含PMMA(俗稱強力搖頭丸)咖啡包致死,販毒集團陳姓、吳姓和劉姓男子遭起訴,基隆地院今天依殺人、販賣禁藥致死等罪,重判25年、25年和19年徒刑,可上訴。
    2020/12/02 14:49
  • 男詭異撞山慘亡 嘴裡血紅塞爆「倒吊子」死前淒厲哀號

    死前嘴中仍一片紅!台南左鎮台20線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輛行駛不快的轎車在下坡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山壁,僅車頭毀損,駕駛卻當場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嘴裡「一片通紅」,打開一看全塞滿檳榔,初估懷疑是吃到俗稱檳榔王的「倒吊子」,直接送命。
    2020/11/14 09:01
  • 酒店女被帶出場摩鐵狂嗨 返家「倒地抽搐慘死」

    台北市30多歲仝姓男子今年4月將一名20多歲酒店小姐帶「出場」至摩鐵發生關係,怎料,狂歡後女子因喝下男子給的咖啡包返家後出現異狀暴斃身亡。台北地檢署今(5)日依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3嫌。
    2020/11/05 20:03
  • 綠委封殺「萊豬提案」 衛服部淡化萊劑毒性?蘇偉碩:「這劑量」足致病

    「萊豬攻防」持續在立院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3日提案,認為含瘦肉精美豬「風險評估報告」必須重新評估,民眾黨團則提出「新增萊豬進口貨號」等多項提案,表決時,則被民進黨以人數優勢、一一否決,在野黨立委痛批,執政黨利用「多數暴力」封殺所有提案,根本「已無民意、只剩黨意」!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於《新聞大白話》表示,23日於立院各在野黨團,一致提出萊豬相關提案,顯現在野黨團結,也代表重視民意,希望執政黨可從源頭就為民眾把關食安,很遺憾,執政黨竟以人數優勢,將萊豬提案、全數否決,全台超過7成民眾是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的,民進黨現在刀刀砍作法,顯然不重視民意。 關於萊豬可能對民眾身體健康,甚至下一代帶來的毒害,近日醫師蘇偉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針對「萊克多巴胺」安全性一再提出質疑,「萊劑的毒性,是毒品搖頭丸(MDMA)的250倍」,對此,衛福部回應,認為蘇醫師提供的是錯誤訊息、危言聳聽,蘇偉碩醫師於《新聞大白話》親上火線表示,食藥署第一時間把數據搞錯了,衛福部也並未審慎評估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的傷害,就算是微量的食用萊克多巴胺,也將對人體有所傷害的,更將隨食物鏈等進入民眾生活,危害不容小覷。
    2020/10/23 19:21
  • 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 食藥署發聲明反駁

    政府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萊劑)的美豬進口,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日前驚語,不是沒吃就沒事,呼吸也可能吸到,「萊劑促動TAAP1的活(毒)性,恐是搖頭丸的250倍」。對此,食藥署發出4點聲明駁斥。
    2020/10/22 20:07
  • 比「搖頭丸」還毒!醫再驚語:萊劑毒性是250倍

    政府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美豬進口議題持續延燒,外界憂心食安疑慮,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除了驚語「不是不吃就沒事,光是呼吸就可能會吸到」,且恐導致精神方面疾病,他日前也直指「萊劑促動TAAR1的活(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
    2020/10/21 11:28
  • 台美友好 加強軍售?張競:美充滿「政治謀算」

    美國國防部1日向國會提交,2020年度《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大陸海軍規模,已超越美國、世界第一,在核戰力部分,未來10年,核彈數量更將從現有200枚增至400枚。涉及台灣部分,美國報告書中提及,共軍軍費高達1740億美元,為台灣15倍之多,有鑑台海軍力失衡加劇,美方基於於《台灣關係法》與對台《6項保證》,將持續對台軍售。美中從貿易、科技到軍事,對峙加劇,在美大選前敏感時機,美國國防部此時公布此項報告,是否意涵弦外之音?中華戰略研究員張競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勿亂揣測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時機點,今年因為疫情,美國政治運作、章法大亂,原定1月要公布的自由航行報告,一直拖到7月才公布,有很多東西的延誤,並無特殊意涵;第二,這份報告是依據美國2000年國會的決議案,每年得配合預算的審議而提出的,與我國防部8月31日所提的國防報告書有異曲同工之妙;特別提醒,這類的國防報告書,都是回顧過往的軍力盤勢較為準確,對於推估未來,不管是它講的是四種方案、五種途徑,有很多不確定的成分,對於戰爭的預測,人類通常是紀錄不佳、每次破功,想想看:馬其諾防線、大西洋長城、齊格菲防線,有多少投入大量資金營建的國防工程,最後開戰,一點用都沒有,與其把美國這一份報告,當成預測未來的水晶球,我們自己要有定見,誠如軍方發言人史舜文將軍所說,國軍隨時掌握狀況,戰略做滾動式修正略。另外,今年因台海局勢緊張,美國國防部《中國軍力報告》對台灣著墨較多,但在先進武器上,卻不賣給台灣,近期因著台美關係漸向友好,可能有所突破?張競表示,現在台美關係並非最好時刻,來了個部長、次卿,就興奮的睡不著覺,都忘了美國前總統艾森豪,曾經親自來訪問過台灣;美國對外軍售,是為支持它自身利益,不是為滿足求售國的軍事需求,美國軍售台灣的項目,他們有他們的政治算計,1991年的時候會賣F-16戰機給我們,究竟是為救老布希選情,還是因為大陸獲得蘇愷27戰機,或為軍火商生計,至今歷史沒給出答案,國防部能自主,永遠就是賣方的天下,美國沒有義務救台灣,美國軍售台灣,全為它自身利益,必須認清這個現實,也不要去吞「政治搖頭丸」;我們跟大陸軍備競賽,在力向著個軸向,台灣比不上,但在消弭敵意這個軸向,我們大有可為,為何遇到北京堅持談判不設前提,但是遇到華府,華府的前提是開放美豬美牛,為何我們就丟盔卸甲、跪下去了呢?只要選邊站,就無法消弭敵意,就走不出軍備競賽的死胡同,恐將國家推向不安全境地。
    2020/09/03 18:31
  • 快訊/涉嫌製毒品還走私 臺人遭韓法院判13年

    南韓去年三月,查獲一名臺灣張姓嫌犯夥同大陸籍男子,在首爾鍾路區的旅館內製造冰毒,還涉嫌走私價值新台幣580萬的搖頭丸。全案經過三審定讞,原本只被判處8年徒刑的張姓嫌犯,因為被南韓檢調證明製毒過程,因此加重刑責到13年徒刑。
    2020/08/26 14:14
  • 毒咖啡包偽裝中藥 毒販遭逮竟喊冤誆治痛風

    嘉義縣警方27日跨區辦案,在雲林查獲像中藥包裝的毒咖啡包,主嫌誆稱「痛風藥」,經快篩試劑測出含有搖頭丸成分,才坦承是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6嫌送辦。
    2020/07/30 14:38
  • 年輕殺手!超級搖頭丸PMMA 半年釀88死

    毒品在年輕族群間造成的死亡威脅不容忽視,近來發生的吸毒致死案件,進入調查後檢警發現,這些死者使用的毒品化驗後,化學序列都相同,都是新興毒品「超級搖頭丸PMMA」,毒性比起一般搖頭丸高出兩到三倍,一旦使用過量致死率百分之百,可怕的是,因為施用者死亡,超級搖頭丸的溯源工作十分困難,警方至今還找不到源頭,而今年1到6月,超級搖頭丸已經造成88人死亡。
    2020/07/09 19:26
  • 快訊/警署查「毒喵喵」咖啡包 史上最大宗 3529公斤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毒品咖啡包原料走私案,在台中港查獲重達三噸的毒品,而這些原料可做成1450萬包的咖啡包,數量相當龐大,警方更在新北市查獲超級搖頭丸成分工廠,當場逮到嫌犯。
    2020/06/15 10:04
  • 警破「混藥版毒咖啡包」分裝廠 致死率近百

    刑事局偵六大隊偵破一起「新型態的毒品咖啡包」分裝廠,嫌犯幾乎都是剛成年的20歲左右年輕人,他們將強力搖頭丸、一粒眠和K他命混裝,這種毒品毒性強,致死率甚至接近百分之百,光是去年12月,一個月內就奪走28條性命!
    2020/04/10 15:07
  • 「強力搖頭丸」流竄黑市 3個月內毒死34人

    曾帶走不少人命的『強力搖頭丸』,去年底重返市場!短短三個月帶走34條人命,光是12月就高達28人,這種毒品,通常混在毒咖啡包,以繽紛包裝吸引年輕人購買,一旦過量使用或者混合其他毒品,容易造成心律不整猝死,死者當中最小的才17歲!
    2020/01/21 22:36
  • 快訊/超級搖頭丸PMMA致死高! 2個月死34人

    最新消息,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調查,從去年10月開始,有多起毒品死亡案件,都是服用一種超級強力搖頭丸,短短兩個月,高達34人死亡,年紀從17歲到26歲都有,幾乎是以咖啡包形式出現,成本低、製程快,高檢署特別提醒,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一旦服用,致死率相當高。
    2020/01/21 12:58
  • 4台灣人運毒福岡被逮 走私安毒市價破百億

    台灣刑事局與日本警方合作,在日本熊本縣天草市魚港,查獲一艘毒品走私船,當場逮捕2名台灣人,隨後循線又抓到另外兩名台灣人,一共起出600公斤安毒,市價近幣100億台幣,打破福岡查獲毒品偷渡的最高紀錄。
    2019/12/12 20:39
  • 嫩模搭富豪嗨整晚 隔日竟全裸墜樓慘死疑遭謀殺

    一名年僅18歲的嫩模2年前從一棟高級住宅大樓墜樓死亡,雖然當時傳出該名嫩模是先與一對富豪夫妻進行多人性行為,體內也驗出酒精及毒品成分,讓警方認定是因吸毒過量導致失足墜樓。但嫩模父親事後請一名退休員警及曾參與驗屍的法醫重新檢驗後,不排除有他殺可能,在案情可能大逆轉的情況之下已決定將重啟調查,並朝謀殺案的方向偵辦。
    2019/11/29 08:31
  • 認吸毒10多年 澤尻英龍華自爆:毒品藏胸罩安全

    因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深受許多影迷喜愛。沒想到這個月16日,澤尻英龍華因涉嫌持有毒品,在東京的住處遭到警方逮捕。其實澤尻吸毒的傳聞由來已久,她被逮後也坦承自己常吸毒,並且長達10多年的時間,她甚至還曾向演藝圈友人透露「平常會將毒品放在胸罩中」。
    2019/11/20 17:45
  • 快訊/澤尻英龍華持毒被抓 新戲NHK大河劇可能遭換角

    33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為持有搖頭丸,今天(16日)中午在東京目黑區的住處遭到逮捕。據了解,面對警方詢問,澤尻坦承被搜到的搖頭丸,的確是她所持有的。澤尻英龍華最新作品,是跟本木雅弘合作、首度參演的NHK全新大河劇,如今傳出持毒被抓醜聞,很有可能遭到NHK換角、錯失這次的演出機會。
    2019/11/16 17:18
  • 網購衣服送市值千萬元「粉紫色石頭」 真相曝光女驚呆

    奧地利1名女子日前在荷蘭一家網路商店購買2件衣服,不過,幾天後收到的包裹中,除了訂購的衣服外,竟還獲得25000顆「搖頭丸」,市值高達近45萬英鎊(約新台幣1759萬元)。
    2019/09/30 21:38
  • 情侶開毒趴…女打滾全身冰冷斷氣 男只顧睡覺不理

    台北市1對情侶因女方心情不佳,男友帶她到1名女性友人家開趴,一陣狂歡之後,男友和女性友人各自回去睡覺,女子則出現在地上打滾且發出呻吟,但2人均未發現異狀,直到過了12小時候,才發現女子已經斷氣。法院審理後,發現女子多重藥物中毒身亡,男友提供毒品,他和女性友人延誤送女友就醫,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66萬元。
    2019/09/18 11:54
  • 妻吸毒抽搐2小時猝死 屍體遭閨蜜丟回家

    台北市一名年僅19歲楊姓女子,去年12月初時和林姓丈夫發生爭執後便負氣離家,找好友黃女哭訴,兩人後來向另一名黃姓男子拿搖頭丸助興,未料楊女疑似因服用毒品過量,竟當場猝死。黃姓男女發覺事態嚴重後,便將屍體帶回死者家中,並試圖故佈疑陣,不過兩人的行跡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今(5日)被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遭到檢方起訴。
    2019/09/05 14:16
  • 派對上吃這東西... 19歲少女2天後慘死

    阿根廷1名19歲的少女莫亞諾(Alanis Moyano),17日參加1場有知名DJ演出的派對,為了助興吞下不知名的藥丸,她以為自己吃的是搖頭丸,沒想到藥丸中卻含有老鼠藥!莫亞諾後來雖然被送醫搶救,痛苦的掙扎了2天,最後還是不治身亡。
    2019/07/22 21:34
  • 快訊/知名藝人造型師小四! 租屋處藏毒遭法辦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昨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板橋租屋處遭永和警方查獲持有安非他命等毒品,小四向警方坦承過去有吸毒前科,曾多次向友人購買毒品,平時和朋友相聚也會一起使用助興,警方昨持搜索票前往其住處,當場逮捕小四與其章姓友人,並查扣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海洛因等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送辦。
    2019/05/24 18:00
  • 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 樂團主唱牽扯毒命案

    地下樂團前主唱,涉嫌轉讓毒品害死人遭起訴,法院今天上午開庭!男子蕭逸和許姓被害人是聚會場合認識,知道對方在電影產業工作,去年三月兩人約要談工作的事,不過,女子在服用搖頭丸後,倒地不起,救護車將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蕭逸不承認犯行,強調是死者自己使用毒品,案發後也搬回南投老家,避風頭!
    2019/04/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