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揮拳 結果共1,042筆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你是誰!當街偷拆機車 警開口問遭襲擊

    日前新北市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但嫌犯還沒抓到,員警又獲報路邊有人在拆解機車,原以為只是騎士在修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對方揮拳攻擊,調查後發現他就是遭鎖定的偷車賊。
    2023/05/07 19:55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靠揮拳快速賺錢? 拳擊手淪暴力討債成員遭逮

    台中有討債公司,專門吸收身材壯碩的男子當成員,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曾是拳擊手,為了快速賺錢,淪落討債集團打手。
    2023/05/02 13:32
  • 通緝犯躲1個月 因醉嗆超商店員還揮拳「慘被警上銬」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日前接到超商店員報案,表示一名男子在店內咆哮、鬧事,勸阻不聽影響其他顧客。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喝醉了,面對警方勸阻仍持續對店員嗆聲,甚至還出手欲揮拳攻擊,員警見狀隨即制止,並將雙方拉開。事後店員表示欲提出告訴,警方才將男子帶回查驗身分,驚覺他竟是名通緝犯!
    2023/04/27 10:22
  • 父子檔遭男狂噴汽油還拿噴燈 爸出拳擊倒

    彰化發生誇張噴汽油事件,一名70歲男子揹著汽油桶,手拿水槍和噴燈,朝鄰居父子檔噴灑,氣得鄰居揮拳反擊,幸好沒有點燃,男子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3/04/25 13:56
  • 廂型車74線下匝道插隊 遇皮卡不讓竟揮拳

    台中有駕駛開車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目擊一輛廂型車下匝道插隊,一旁原本守規矩排隊的皮卡車,也不想禮讓對方,跟廂型車互相卡位,沒想到廂型車上的乘客,竟然朝對方揮拳作勢砸車,更讓目擊民眾沒想到的是,下匝道後,這輛插隊還作勢打人的廂型車,就因為故障拋錨在路中間,車上駕駛跟剛剛揮拳的乘客,合力把車推到匝道外,以免造成後方迴堵。
    2023/04/24 20:44
  • 狹路相逢一句「借過」以為嗆聲 外送員、酒醉男小徑互毆

    新北市46歲林姓外送員,昨(22)日17時許,騎機車行經淡水區學府路205巷時,因路幅狹窄,他喊聲「借過」提醒前方路人,不料,喝醉的64歲林男誤以為遭外送員嗆罵,率先出手推倒對方機車,甚至揮拳毆打對方,外送員也不甘示弱,一把將林男推下草叢,警方到場時2人已停手,外送員也堅持提告,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3/04/23 13:27
  • 只是夜太黑?公車猛撞3轎車擋風玻璃全裂 駕駛怒K司機

    新北市泰山昨(18)日晚間發生連撞車禍!高姓司機當時開著公車從版橋欲往林口方向,車上還載著十多名乘客,行經上述地點時明明就已經紅燈,高姓司機卻沒有減速,直直撞上前方三輛停等中的轎車。第一時間駕駛們緊急下車並打電話報警,正當高姓司機正在疏導車內乘客先行下車換乘時,竟猛然遭一名駕駛毆打,事後員警到場已無衝突,高姓司機表示不需提告,會撞車是因為「天色太暗」。
    2023/04/19 12:07
  • 「嘴綠」重提季前揮拳風波 坦言不再追究:難道要我告勇士?

    NBA金州勇士在本季開打前曾鬧出震驚外界的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不過兩人已盡釋前嫌,格林也在例行賽結束後重提這起事件,並表示不想再追究了。
    2023/04/12 18:27
  • 戈貝爾揮拳硬起來!過來人格林「先嘴後挺」:贏得我尊重

    灰狼中鋒戈貝爾在昨(10)日例行賽收關戰中,公然在板凳席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一事,引發各界熱議,而球團更因此宣布,戈貝爾將被禁賽1場,確定無緣出席明(12)日與湖人的附加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節目上大讚戈貝爾:「他贏得我的尊重。」
    2023/04/11 15:40
  •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2023/04/10 08:23
  • 夜店爆揮拳衝突! 無辜男遭推擠跌倒「頭破血流」

    9日凌晨四點多,台中知名夜店發生打架衝突,嫌犯在舞池邊出手打人,結果波及到無辜民眾,害對方跌倒撞到頭破血流,警方呼叫快打部隊支援,將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2023/04/09 13:21
  • 警察也敢打!醉男大鬧墾丁大街笑鬧酒駕友人 警察真的來了

    誰這麼大膽?竟然敢對員警連續揮拳?屏東有1名男子喝醉了,在墾丁大街上發酒瘋胡鬧,員警獲報到場,他不僅破口大罵,還朝著員警揮拳、呼巴掌,但警察身手敏捷躲過了,直接壓制帶回派出所管束;而在高雄,4名年輕男女一起喝酒同歡,返家時2男騎機車酒駕,女生們搭小黃跟在後頭譏笑,戲稱要報警,沒想到,警察真的來了!
    2023/03/24 13:51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他們是誰」!3男護送女友 男友嗆聲揮拳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對情侶正在談分手,女方擔心男友對自己不利,找了三名男性友人陪同返家,雙方在住家樓下遇到,演變三打一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拔槍喝斥,攔截正要逃逸的嫌犯。
    2023/03/16 19:20
  • 欺負女人不能忍!醉男茫了對女陪侍大小聲 4酒客擊敗啦

    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蔡姓男子當天和詹姓女陪侍喝酒聊天,微醺後講話開始大聲,並有些肢體接觸,讓鄰桌四名酒客看不過去,認為他欺負女人!蔡姓男子不滿被嗆,對四人辱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其中兩名酒客出拳毆打,之後一行人隨即離開,經警方通知到案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3/03/16 14:04
  • 影音/修杰楷剪壞頭超受挫 Hold住姐看不下去揮拳喊:想揍你

     
    2023/03/15 09:53
  • 外籍男酒醉大鬧街頭 肉身攔車揮拳打人

    新竹1名外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凌晨衝到大馬路上,用身體攔車,除了不斷叫囂還出手攻擊路過的駕駛。員警到場,男子還是情緒激動不斷叫囂,脫序行為最後被警方依刑法強制罪就辦。
    2023/03/12 21:06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 「我要回家!」施工封路硬闖 工人揮拳揍騎士

    新北市三峽鶯歌老街附近,日前因鋪設柏油工程,進行封路管制,一名住戶為了要回家,希望工人能通融放行,雙方為此爆發口角,他最後竟遭對方揮拳毆打,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背部、膝蓋受傷,工人事後道歉,表示因為施工太累又被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3/03/10 14:43
  • 少女佔健身器材續滑手機還嗆人 憲兵護妻心切竟揮拳痛毆

    負責管理軍人紀律的憲兵,理所應當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過巴西近日有一名28歲憲兵,因妻子在健身房與一名18歲少女起口角,護妻心切的情況下,竟情緒失控出手攻擊少女,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起熱議,事後他也可能因自己的衝動行為面臨嚴厲處分。
    2023/03/05 10:02
  • 不滿掛廣告布條? 飲料店老闆竟遭揮拳

    新北市永和一名飲料店老闆,昨天(3)晚上要收店打烊時,站在店門口掛周年慶布條,竟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揮拳攻擊,幸好老闆及時閃避,沒受傷,事後他追上前詢問為何打人,對方只回答因為你們掛布條,隨後人就離開,隔天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後續會通知嫌犯到案說明。
    2023/03/04 13:39
  • 醉漢路倒警到場關心 他卻暴怒扔鑰匙、亂毆

    去年11月初,新北市汐止區有名53歲的蘇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倒在騎樓底下,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上前關心並且把人叫醒,怎知蘇男竟整個人失控,拿自家鑰匙丟警察,還朝員警不斷揮拳攻擊,當場被警方施以強制力逮捕送辦。後續案經士林地院審理,法官依妨害公務罪判蘇男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3/03/0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