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佔健身器材續滑手機還嗆人 憲兵護妻心切竟揮拳痛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0:02
巴西28歲憲兵馬賽那不滿老婆受辱,竟失控出手攻擊18歲少女。(圖/翻攝自 推特@PlantaoBrasilOF)
巴西28歲憲兵馬賽那不滿老婆受辱,竟失控出手攻擊18歲少女。(圖/翻攝自 推特@PlantaoBrasilOF)

負責管理軍人紀律的憲兵,理所應當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過巴西近日有一名28歲憲兵,因妻子在健身房與一名18歲少女起口角,護妻心切的情況下,竟情緒失控出手攻擊少女,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起熱議,事後他也可能因自己的衝動行為面臨嚴厲處分。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3月1日發生在巴西戈亞尼亞市(Goiânia)的一間健身房,一名18歲少女使用完健身器材後,還繼續在器材上滑手機,占用器材行為引起28歲憲兵馬賽那(Luiz Pereira da Silva Neto Moura de Macena Mendonça)的妻子不滿,上前詢問是否可以「讓出器材」,未料竟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一陣爭吵後,少女撂下一句,「現在妳可以用了,膽小鬼(chicken)」便離開現場。

 

事後馬賽那的妻子將整段經過告訴他,護妻心切的馬賽那立刻決定找少女理論;從健身房的監視器影像可見,少女原先正在與2名男性友人聊天,怒氣沖沖的馬賽那突然走到她的面前,兩人爆發口角;馬賽那推了少女一下,而少女也不甘示弱回推,這一推讓馬賽那抓狂,一記「左勾拳」重擊少女臉部,少女友人上前阻止也遭追擊,不過畫面到此便中斷。 
少女事後前往驗傷並報警,馬賽那也被查出是一名憲兵,健身房已將他列入黑名單,永久禁止進入;而馬賽那的主管單位也已啟動調查,雖然目前他尚未被革職,不過未來恐須面臨嚴厲紀律處分。
 
網友對此則表示,「少女白目占用器材,被打剛好而已」、「28歲了還那麼衝動,不需跟差10歲的人計較這麼多吧」、「身為憲兵就不該這麼失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戈亞尼亞#健身房#憲兵#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3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