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揮手 結果共819筆

  • 院長掰打包行李? 游錫堃揮手微笑嘸回

    新國會首日,在民眾黨提出黃珊珊角逐院長後,民進黨的「游昌配」連任機率不高,對於下一步是否會辭職,游錫堃僅說「尊重大家」,倒是副院長蔡其昌在社群平台透露,民進黨黨團會多一個「蔡立委」,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質詢了」,蔡其昌僅說「晚上再回答大家」。
    2024/02/01 13:21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悄返家休養

    英國電視畫面顯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動完攝護腺手術後,於今天離開倫敦醫院,他穿著黑色西裝及大衣,與王后卡蜜拉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
    2024/01/30 09:43
  • 真心愛夜市!野生黃仁勳出沒寧夏夜市 爽嗑蚵仔煎、親民合影

    AI教父、有台股救世主之稱的「台南囝仔」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20日)晚在台北寧夏夜市出沒!本刊直擊,黃仁勳在隨行人員的陪同下,大吃夜市小吃,他的出現,引來大批民眾爭相拍照,黃也親切地和民眾合影、揮手。
    2024/01/20 21:42
  • 川普橫掃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手心出現「不明紅斑」引熱議

    現年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輕鬆橫掃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初選,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有可能要二度上演川普對決拜登的戲碼。川普17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前向媒體和支持者們揮手致意時,被拍到手掌心、手指部位出現奇怪的紅色斑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8 12:23
  • aespa抵台畫面曝、成員開心跟鏡頭揮手 尾牙歌單有望DRAMA變「加碼」

    韓國女aespa(發音唸「欸斯帕」)今天要到佳世達的尾牙現場表演,而成員們也順利在早上12點前抵達桃園機場,不只要先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還要趕場唱尾牙,現在歌單也曝光,會連唱30分鐘的熱門歌曲,雖然行程都不對外公開,單還是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5:20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粉絲舉「交通錐」擴音喊加油! 柯再攻南桃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桃園新竹車掃催票,有粉絲拿交通錐當擴音器大喊加油,車隊行經新竹市政府時,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站在露台上,隔空揮手,但途中也遇到民眾比倒讚。
    2024/01/04 19:51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白冰冰太猛了!穿華麗禮服快起飛「毛是真的」 主持人:像白雪公主

    白冰冰在前年於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獨特唱腔令人驚艷,引爆網友熱議,她在2023年最後一天以一襲華麗雞毛禮服登上「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實力派演出讓不少人大讚她寶刀未老,她開心向台下猛力揮手說:「新竹的朋友,我愛你們!」
    2024/01/01 15:24
  • 華莎台北跨年彩排畫面曝光! 台上熱舞「性感1舉動」超寵粉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行,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下午素顏戴口罩現身彩排,身穿白色長袖上衣與緊身褲,露出小蠻腰,率領舞者熱唱招牌歌曲〈I Love My Body〉與〈TWIT〉,只見她向台下粉絲親民揮手,相當寵粉。
    2023/12/31 18:13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 我要搭車!揮手示意 司機沒停靠引發口角

    桃園蘆竹南山路,22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相當大,疑似車太多擋住路線,導致客運無法靠邊停靠,民眾頂著寒風到公車站等車,卻搭不上,質疑過站不停,當下司機直接把車停路中央直接請乘客上車,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如今畫面曝光,交通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26 13:12
  • 太冷了! 侯友宜、廖偉翔車隊掃街疑凍到臉凝結

    今天(12/24)侯友宜在台中替自家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站台,車隊掃街時天氣太冷,2人疑似臉被凍到一度有些僵掉,還好依舊有不少熱情支持者,沿路不斷揮手,另外,侯友宜在受訪時批評綠營打詐不力,強調自己當選的話,未來國民黨執政跟立委合作,保證任期內詐騙少一半。
    2023/12/24 19:33
  • 武嶺亭即時影像不穩 遊客戲稱「鏡頭君冷到發抖」

    合歡山初雪,清晨雪花紛飛,不少遊客幸運遇到這一刻,開心極了。遊客在武嶺亭,想透過即時影像跟朋友揮手,但是信號不穩,戲稱鏡頭君等到發抖。這波寒流,不只3千公尺合歡山下雪,2600公尺的小雪山天池,清晨7點多也飄落雪花。
    2023/12/23 19:09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影音/畫面曝光!貨車雪隧故障「司機狂揮手」示警 轎車仍撞上駕駛身亡

    2023/12/13 11:47
  • 生前最後公開亮相!周海媚甜笑揮手 粉絲淚崩:再見永遠的女神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等,尤其「周芷若」一角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微博瘋傳一天周海媚死訊後,工作室今(12)日悲痛證實, 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身亡,而生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其實就在上個月。
    2023/12/12 22:27
  • 救我老公!女騎士闖紅燈、按喇叭 引警注意

    台南大內區一對夫婦,丈夫在家胸口悶痛,妻子騎車載他附近救醫,過程中狀況嚴重,改去麻豆新樓醫院,結果途中丈夫四肢癱軟,情急之下,妻子闖紅燈、按喇叭,還不斷揮手,吸引路口巡邏車注意,員警發現他們,及時提供協助,2分鐘將他們送達醫院,事後妻子也送上水果禮盒,表達謝意。
    2023/12/12 19:51
  • 司機狂揮手畫面曝光!他來不及閃「雪隧衝撞」 頭部重創慘死

    國道5號北上21.8K處今(1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台小貨車駛入雪隧後,因故障臨停路邊,未料還沒來得及放置三角錐,就被轎車追撞、駕駛傷重不治。事實上,小貨車駕駛事發前不斷提醒來車,向轎車駕駛揮手的畫面隨之曝光。
    2023/12/12 15:40
  • 疑沒注意?男撞故障車 頭部重創魂斷雪隧

    國道5號雪山隧道北上路段,今天(12日)凌晨3點多,江姓貨車駕駛開到一半,車故障臨停在內側車道,下車打1968請求道路救援,同時揮手示意要大家向右靠行駛,其中有輛轎車疑似沒注意到,追撞上去,駕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2/12 15:22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你青瞑喔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附近昨(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百萬阿法(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似於上述地點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沒想到男子下車竟不是道歉,而是開口對夫妻咆哮,甚至還嗆聲「你青瞑喔」,並作勢揮手攻擊。好在當下該對夫妻馬上大喊「他要打人」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男子才上車離開。
    2023/12/06 13:19
  • 你是要怎樣!駕駛遇路人「揮手」挑釁持球棒理論 下場出爐

    高雄市覺民路上26日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行人跟車輛的行車糾紛,一名早起運動的董姓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拿手機錄影,被路過的盧姓小貨車駕駛,誤以為在伸手挑釁,因此持球棒下車理論,還好當時有警車經過,下車幫忙調解,最後是誤會一場,盧姓駕駛,仍得遭到送辦。
    2023/11/2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