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換輪胎 結果共83筆

  • 無照少年派遣工!幫老闆換輪胎 超速撞死

    彰化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16歲、17歲少年派遣工跟老闆借車開回家,但後車輪已經有一個換成小尺寸的備胎,老闆明知他們沒有駕照,還是把車借給他們,甚至要他們去幫換輪胎,2人超速開車,經過大轉彎時失控,翻車撞上分隔島上的燈桿,車身嚴重扭曲變形,2名少年卡在車內,送醫不治。
    2016/05/05 18:14
  • 沒保養!借車給兒爆胎害3命 父遭判2年半

    去年4月一輛小貨車在國道上爆胎,釀成3死3傷!當時開車的是溫姓駕駛,但這車是他爸爸借他的。當時他們要從新北市前往台南表演,車斗上違規載著6名團員,行經國道三號時,右後輪忽然爆胎,整台車翻覆,車斗上6個人被拋飛出去釀成3死3傷。現在法院認定,因為借車給兒子的爸爸疏忽保養,6年都沒換輪胎是釀禍主因。判爸爸2年半,開車的兒子1年3個月徒刑。
    2016/03/26 10:30
  • 標線濕滑變「地雷」 輪胎磨平增打滑機率

    下雨天馬路標線濕滑,加上輪胎磨平,打滑翻車機率相當高,交工處規定地上標線防滑係數規定為45bpn,不過還是難保不打滑,加上很多因素,包括民眾的輪胎胎紋太淺也會增加打滑機率。機車行老闆透漏,輪胎剛出廠的深度有0.7公分,但根據他們的實務經驗,很多民眾幾乎磨光了也不換輪胎。
    2016/02/03 12:22
  • 獨家/租車上路1hr爆胎 民控業者:輪胎老舊

    高雄有一位郭先生租了一輛廂型車載家人到桃園掃墓,明明租借前跟業者確認過車子,結果上路才1個多小時,左後輪爆胎,原本要換車上的備胎,但他說備胎老舊、鐵絲線都跑出來了,事後打電話給租車業者,對方允諾可以先換新輪胎,事後要討錢,連同換輪胎和拖車費總共6千元,結果業者說他們輪胎沒問題,胎紋深度也在安全範圍,要求送鑑定報告確認責任釐清,再談賠償金額。
    2016/01/12 19:09
  • 油俗難賺! 加油站供換胎、保養拚業外財

    油價直直落,連帶壓縮加油站的獲利空間,加油站力拼延伸服務,開設輪胎維修服務中心,加油之餘,能夠幫愛車換輪胎,做簡單保養!一條龍服務,要把便利感變成商機,預計未來全台200間加油站,都會有類似服務,不只如此,計程車隊的維修中心,不再只是單純修小黃,還要對民眾開放,預計1月中就會開幕。
    2016/01/03 18:37
  • 車輪10處爆裂繼續開 警狂追救女駕駛

    轎車嚴重爆胎,粗心車主卻完全不知繼續開,有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中市中科路,只要一轉彎就發出刺耳聲響,員警察覺可能是車子出問題,趕緊騎機車追趕300公尺,總算將人攔下,女駕駛原本以為是員警找麻煩,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輪胎出現10幾條裂痕、胎皮都破了,嚇得她蹲在路邊拿出手機,趕緊請俢車行來換輪胎。
    2015/12/20 12:58
  • 員警熱心幫換輪胎 意外逮到車主藏毒

    台南歸仁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范姓男子,在釣蝦場旁想幫車子換輪胎,員警熱心上前幫忙,但順利換好輪胎之後,員警卻發現車內副駕駛座有毒品吸食器以及一包毒品粉末,當下要求男子開車門配合盤查,但盧了6個多小時,男子就是不乖乖開門,警方只好請鎖匠來開車門取出毒品,范姓男子原以為可以安心回家,最後是得跟員警回派出所!
    2015/10/12 12:40
  • 要去幫客戶換胎 車上國道突起火、反求救

    彰化一名修配廠員工,接到客戶求救電話,說車子爆胎需要換輪胎,於是他開車從台中烏日前往嘉義,但行經國道一號南下路段,突然聞到引擎有燒焦味,趕緊停到路肩,不到5分鐘整輛車就被大火吞噬,這一趟救援任務沒達成,反倒自己需要被救。
    2015/06/22 19:37
  • 感情糾紛? 包商離開女性友人家遭潑酸

    被潑酸的李姓男子年約40歲,從事水電包商工作,7日晚間他到女性朋友住處討論水電維修,開車離開時發現車子怪怪的,才驚覺輪胎被刺破,趕緊到50公尺外,一家修車廠換輪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前就在修車廠附近徘徊,加上被害人和女性友人、似乎相當熟識,不排除是情感糾紛造成,將釐清附近住戶是否,有人戴漁夫帽進出
    2015/05/08 12:45
  • 大卡車爆胎擋路 廂型車閃避擦撞2死3傷

    嘉義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14日傍晚,發生一起2死3輕重傷的車禍,一部廂型車駕駛載著剛放學的孫子及鄰居小孩準備回家,不料路上遇到一輛爆胎的大卡車停在內側車道換輪胎,當時天色昏暗加上沒有明顯警示,廂型車行駛到這裡時候才發現,但是已經來不及閃躲,造成駕駛重傷,後座一對小兄妹送醫不治。
    2014/11/15 17:44
  • 差很大!換輪承諾「電腦定位」 技師卻兜圈

    輪胎換新的,銷售員答應電腦定位,不過修車師傅卻是把車開去兜了一圈!新北市一位民眾,開車到新焦點麗車坊內湖旗艦店,當初副店長答應,換4個輪胎會幫車輪定位,車主於是花錢換輪胎,但回家後看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技師只是把車,開到附近繞一圈,痛批業者的省事的做法,考慮跟消保會申訴。
    2014/10/21 21:31
  • 12秒換4個輪胎 賽車「換胎手」好難當

    要在賽車場邊,擔任換輪胎的工作,恐怕心臟要夠強,因為這份工作得和時間賽跑,每一個步驟,都必須精準到位,因為影響的不只是比賽結果,更是賽車手的生命安全,一輛賽車進到維修站,需要出動至少六名後勤維修人員,在短短的12秒之內,就要把四個輪胎都換好。
    2014/09/09 21:55
  • 太熱?人為? 千萬賓利氣壓避震屢爆

    上千萬的賓利、勞斯萊斯,這兩個月經常有氣壓式避震器爆裂,有修車廠歸咎天氣太熱,導致熱漲冷縮。但專門引進豪華到轎車的貿易商解釋,豪華轎車的精密零件都經過電腦調校,更換輪胎、被拖吊之前,沒有調整電腦,導致氣壓式避震數據不正確,引發爆炸、故障,讓車主花10萬塊更換一支避震器,嘔在心裡。
    2014/08/09 18:57
  • 開車邊換輪胎 阿拉伯男挑戰特技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很夯的特技影片,幾名阿拉伯男子站在高速行駛、傾斜45度的車身上,挑戰將一側的2個輪胎拆下再裝上,影片上傳網路,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點閱,不過這樣的開車方式相當危險,最好不要模仿嘗試。
    2014/05/04 17:31
  • 車有罪?輪胎脫落砸死人 法官判無人過失

    屏東縣霧台鄉一名顏姓青年,去年6月在高速公路路肩除草時,不幸被拖車鬆脫的輪胎砸死,但檢方認為拖車進廠保養才一星期,離換輪胎才將近一個月,認為拖車司機沒有過失,作出不起訴處分,輪胎行老闆則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但法官認為證據力不足,判決輪胎行老闆無罪,一名青年無端喪命,卻沒人有罪,屏東地院則表示,是否要再上訴,則由檢方決定。
    2013/12/05 12:09
  • 輪胎飛砸死人 司機沒事換胎工起訴!

    開車撞死人沒事,卻要輪胎行負責,有道理嗎?高雄市1家輪胎行去年5月為1輛大貨車更換輪胎,貨車20幾天後在路上行駛時,螺絲脫落輪胎飛了出去,砸死了除草工的孫子,屏東地檢署認為司機不必負責,反倒是換輪胎的工人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引起他強烈不滿。
    2013/04/09 12:17
  • 胎磨平爆胎害摔車 女友不治男遭法辦

    機車騎士也得定期保養車子,注意輪胎狀況,新北市一對年輕情侶騎車行經城林橋時,機車突然左右滑行失控,隨後向左側摔倒,後座女友傷重不治,男騎士則是肋骨斷裂,警方研判車禍主因應該是機車後輪磨平,結構層露出破損,轉彎爆胎所導致,男友也表示,想等有空再換輪胎,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僅背上過失致死罪名,也和女友天人永隔。
    2012/12/15 12:44
  • 暴雨後國道路面破損 4車撞坑洞爆胎

    颱風走了,卻在中山高雲林斗南路段的路面上,留下多處坑洞,上午就有連續4輛車,在經過時沒有及時閃開,結果撞上坑洞還爆胎,駕駛人在路肩冒雨換輪胎,工務段人員表示,因為這幾天還下雨,只有暫時舖上瀝青修補,這也使得國道上,出現一個又一個的柏油補丁。
    2012/08/04 17:25
  • 〈獨家〉險!爆胎剩鋁圈 快速道硬開10公里遠

    一輛轎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右後輪完全爆胎,只剩鋁圈貼著地面行駛,但車主不但沒停車換胎,也沒找拖吊救援,就這樣一路慢速前進,過了兩次交流道,一共開了10幾公里,才肯開進市區更換輪胎;車主說,因為在快速道路上突然爆胎,擔心停下來會發生意外,才會一路行駛到認識的車行維修。
    2012/04/06 12:02
  • 〈獨家〉大小事全打119 「打蜘蛛、開鎖」警消忙

    不只警察經常碰到民眾謊報,肩負救命重責的119也飽受困擾,以新北市為例,去年度接獲報案電話,高達上百萬通,但其中有20萬通是謊報或無效案件,其中包括「鑰匙掉了、幫忙開鎖」,「爆胎換輪胎」,連「家裡有蜘蛛」都打給119,請消防隊員幫忙。
    2012/03/03 21:45
  • 國道路肩換輪胎! 拖板車失控撞3死4傷

    台南中山高新營交流道附近下午傳出重大車禍!一台廂型車爆胎,拖吊車司機在路旁幫忙換輪胎,沒想到一台拖板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撞了過去,當時站在路肩的7個人被撞得四散紛飛,其中拖吊車駕駛跟廂型車上2名女乘客,3人死亡,還有4人受傷送醫。
    2012/01/03 16:22
  • 誇張!統聯行駛中掉輪 30乘客驚魂

    30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的交通意外,一輛從台中開往台南的統聯客運,開到嘉義路段時,左後方2個車輪突然脫落,緊急停靠在路肩,把車上30名乘客都嚇壞了,專家說,可能是保養更換輪胎時,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鬆脫,造成2個輪胎都掉出來。
    2011/10/01 18:52
  • 貨櫃車爆胎停路肩 貨車追撞1死3傷

    今天凌晨2點多,國道三號南下沙鹿交流道附近,一輛貨櫃車爆胎,停在路肩更換輪胎,突然後方來了一輛滿載回收紙箱的貨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反應不及,猛力撞上貨櫃車,貨車上駕駛被夾在車裡當場死亡,這起國道車禍,釀成1死3傷。
    2011/09/29 11:39
  • 直升機加油掛彈慢? 立委:學學F1

    F1方程式賽車分秒必爭,一般車隊最快可以在7秒內完成更換輪胎和加油工作,陸軍航空部隊今天實施直升機運補操演,其中類似的「熱加油,熱掛彈」作業,兩項最快是5分鐘內完成,立委帥化民覺得太慢,建議要比照F1速度,甚至用機械取代人力運補,雖然掛飛彈相對比較危險,但軍方低調回應,會努力。
    2011/04/07 19:02
  • F1/車手頻換輪胎 漢米爾頓F1奪冠

    F1賽事移師加拿大,舉行分站比賽,各隊選手拚戰70圈才分出勝負,這次比賽,因為賽道髒污特別多,整個比賽過程,看到選手頻頻停下來更換輪胎,進場換輪胎的速度,也成了最後致勝關鍵,終場,麥卡倫隊車隊的漢米爾頓拿下冠軍,暫居「車手榜」第一名。
    2010/06/1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